嬰兒濕疹 | 嬰兒濕疹:兒童嚴重特應性皮炎的治療

嬰兒濕疹 和兒童嬰兒濕疹 | Atopic Eczema 中文:原因、體徵和治療 Grahams

異位性 嬰兒濕疹 或 atopic eczema 中文 是一種慢性但非傳染性的嬰幼兒皮膚病。 這也是 atopic eczema 中文 的第一步,從 嬰兒濕疹 逐漸發展到以鼻炎和哮喘結束的食物過敏。 患有哮喘、食物過敏或季節性過敏的兒童以及過敏父母或患有 嬰兒濕疹、濕疹出汗、哮喘或花粉熱的母親或父親的兒童患 嬰兒濕疹 的風險增加。

嬰幼兒 嬰兒濕疹 或 atopic eczema 中文 的症狀各不相同,從瘙癢和發紅到脫水和皮疹,通常突出在前部、臉頰和 頭皮紅點 小於 6 個月大的嬰兒,在膝蓋和肘部之間 六個月和一歲,手腕、腳踝、手和 2 至 3 歲兒童的嘴巴周圍。 嬰兒濕疹 的症狀可能很痛,湿疹成因 會導致潰瘍和皮膚顏色變化,嬰兒濕疹 引起的相關瘙癢可能嚴重到足以讓嬰兒在夜間醒來。

不幸的是,目前尚無治愈或預防嬰兒和兒童 嬰兒濕疹 的方法,但很有可能延緩 嬰兒濕疹 症狀的出現。 前 6 個月純母乳喂養,然後補充母乳喂養直到寶寶一歲末可能是保護您的孩子免受 嬰兒濕疹 和其他類型過敏(如 濕疹出汗)的最佳選擇,因為相比之下,母乳成分能夠減少過敏症狀 到牛奶。 畢竟,嬰兒濕疹 無法治愈,預防是減少其對寶寶健康和安全影響的唯一方法,直到時間流逝,他會好轉!

管理 嬰兒濕疹 的技巧

什麼是嬰兒濕疹? 嬰兒濕疹 或 濕疹 是一組可導致 皮膚敏感濕疹 變紅、發癢和 濕疹發炎 的條件的名稱。 嬰兒濕疹 或 濕疹 有多種類型。 影響嬰兒和兒童的常見類型有:

  • 特應性皮炎,atopic eczema 中文 (嬰兒濕疹)
  • 接觸性皮炎
  • 多汗型 嬰兒濕疹(手足型 濕疹)
  • 脂溢性皮炎(也稱為“乳痂”)

在香港,嬰兒濕疹 通常出現在孩子出生後的前 6 個月至 5 歲期間。 這不是一種傳染性疾病。 目前沒有治愈 嬰兒濕疹 或 濕疹 的方法,但 Grahams 有許多治療方法可以控制 面濕疹 的症狀。

兒童嬰兒濕疹的症狀

嬰兒濕疹 的表現可能會隨著您孩子年齡的增長而演變。 它通常從面部 – 面濕疹 – 臉頰和前額開始,頭皮紅點,當嬰兒開始爬行時,皮疹通常出現在肘部和膝蓋上。 隨著孩子的成長,嬰兒濕疹 可能開始變得更乾燥、更鱗片和更厚,並會影響他們的手臂和腿部。 與您的醫生交談,了解您孩子的 嬰兒濕疹 類型,以便您可以幫助控制他們的症狀並更好地觸發 面濕疹。

嬰兒(0-6個月):嬰兒的嬰兒濕疹通常出現在臉頰、下巴、前額和香港的頭皮紅點。 濕疹 也可以擴散到身體的其他部位,但通常不會擴散到尿佈區域。 頭皮紅點 可能表現為滲出液體或看起來濕潤的紅色皮疹。嬰兒(6-12個月):嬰兒的嬰兒濕疹或面濕疹多出現在手肘和膝蓋,這些地方在爬行時更容易被抓傷或摩擦。 如果 嬰兒濕疹 的皮疹被感染,它可能會在 頭皮紅點 上形成黃色外殼或充滿膿液的非常小的腫塊。

嬰兒濕疹_grahams_669

是什麼導致了嬰兒濕疹? 湿疹成因

嬰兒濕疹 的確切 湿疹成因 仍然未知,但研究人員認為 湿疹成因 可能是由於遺傳和環境因素共同導致免疫系統功能障礙。 如果家庭成員有 嬰兒濕疹 或 濕疹發炎、花粉熱或哮喘病史,嬰兒更容易患上 嬰兒濕疹。 嬰兒濕疹 或 濕疹發炎 的常見觸發器包括:

  • 皮膚乾燥,皮膚敏感濕疹
  • 刺激物
  • 熱量和濕疹出汗
  • 皮膚感染和 皮膚敏感濕疹
  • 過敏原,例如某些食物、寵物皮屑、花粉或灰塵
  • 來自口水的唾液

如何治療嬰兒濕疹

像 Grahams 這樣的 嬰兒濕疹 治療側重於控制皮膚乾燥以防止突然發作和減少炎症或 濕疹發炎。 Grahams 的處理包括:“浸泡和密封”方法涉及用溫和的清潔劑沐浴並保濕以將水鎖在 皮膚敏感濕疹 中。 將漂白劑添加到浴水中的漂白浴類似於氯化游泳池中漂白劑的濃度。 濕敷療法可緩解耀斑和瘙癢。 非處方藥,如溫和的皮質類固醇、潤膚霜和凡士林 外用藥物包括皮質類固醇、神經鈣蛋白抑製劑和 PDE4 抑製劑。 用於皮膚感染的抗生素、抗病毒或抗真菌藥物。 抑制中重度 嬰兒濕疹 或 bb濕疹 病例免疫系統的口服藥物!

管理 嬰兒濕疹 的技巧

秘訣一:呵護孩子的皮膚:洗澡時選擇溫和的無皂清潔劑。 選擇溫和的無香非皂基清潔劑,以盡量減少清潔時對 皮膚敏感濕疹 的刺激。 避免長時間洗澡或泡在浴缸裡。 大量滋潤皮膚:每天至少塗抹兩次不含香精和添加劑的潤膚霜,一次是在沐浴後立即塗抹,因為沐浴後皮膚會變乾,另一次是在睡前塗抹,這樣可以保持皮膚濕潤,減少睡眠時的瘙癢。避免刺激物:含有香料、對羥基苯甲酸酯和多種添加劑的產品可能會進一步刺激您孩子的皮膚,因此請仔細閱讀所有標籤並避免將 湿疹成因 中的此類產品塗抹在您孩子的皮膚上。 處理皮膚感染:為防止皮膚感染,在 嬰兒濕疹 或 面濕疹 發作期間使用消毒劑清洗。

當需要類固醇時:您的目標應該是控制 嬰兒濕疹 或 bb濕疹 所以你不必依賴類固醇。 然而,有時這無濟於事,您的醫生可能會建議短期使用類固醇乳膏或 Grahams 的 濕疹藥膏 來控制病情。 由於長期或不正確使用 濕疹藥膏 會導致皮膚變紅和變薄 (濕疹發炎),因此請始終遵循醫生的處方和使用 濕疹藥膏 的指南。

嬰兒濕疹_grahams_670

秘訣二:選擇合適的衣服:為孩子選擇棉質或棉混紡的衣服。

避免合成材料,因為這些材料不允許皮膚呼吸、濕疹出汗 和刺激。 洗衣服時選擇液體洗滌劑而不是粉末。 提示 3:食物和其他過敏原。 如果您懷疑食物過敏,請務必諮詢過敏專家進行皮膚點刺試驗或血液檢查。 避免從孩子的飲食中去除多種食物,因為大多數食物不會引起真正的過敏。 通過從您孩子的飲食中去除多種食物,他們可能最終無法在香港獲得均衡的飲食。

對於年幼的嬰兒,不建議將含有燕麥和椰子等食品級成分的面霜或 濕疹藥膏 塗抹在皮膚上,因為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在口服膳食暴露之前局部應用食品級成分可能會導致發育不良 真正的食物過敏在香港。 採取預防措施,為大一點的孩子保持環境清潔,以減少家中塵蟎的數量。提示 4:補充維生素和 濕疹藥膏:有證據表明患有 嬰兒濕疹 或 bb濕疹 的兒童補充維生素 D 和維生素 E(分別為 1000IU/天和 400IU/天)! 可能有助於降低 嬰兒濕疹 或 bb濕疹 的範圍和嚴重程度。

技巧 5:管理學校和體育活動

讓老師知道您的孩子在活動後需要淋浴。 請確保老師知道您的孩子應該立即洗澡或用濕毛巾擦拭 濕疹出汗,因為這會刺激香港的皮膚。 讓老師知道所需的清潔和保濕程序,並且應該允許您的孩子換上新鮮乾燥的衣服來治愈 bb濕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