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濕疹 | 您的寶寶是否患有嬰兒濕疹?

嬰兒濕疹:什麼是 嬰兒濕疹?

嬰兒濕疹 是一種皮膚發炎、發紅、乾燥、凹凸不平和發癢的情況。 嬰兒濕疹 和 湿疹成因 有多種類型,但最常見的是 atopic eczema 中文。 對很多人來說,“嬰兒濕疹” 和“atopic eczema 中文”是同一個意思。 嬰兒濕疹 的體徵和症狀是什麼? 嬰兒濕疹的標誌:

  • 湿疹成因主要是皮膚乾燥、發癢。 因為它非常癢,所以常被稱為“出疹子的癢”。
  • 包括發紅、鱗屑和腫塊,它們會滲出液體然後結痂
  • 往往來來去去。 當 atopic eczema 中文 變得更糟時,它被稱為爆發。
  • 晚上可能更明顯。 頭皮紅點 的症狀可能有所不同:1 歲以下的嬰兒通常會在臉頰、前額或 頭皮紅點 出現 嬰兒濕疹 皮疹。 它可能會擴散到膝蓋、肘部和軀幹(但通常不會擴散到尿佈區域)。
  • 年齡較大的兒童和青少年通常會在肘部彎曲處、膝蓋後面、頸部或手腕內側和腳踝內側出現皮疹。 與 嬰兒濕疹 剛開始時相比,他們的皮膚通常更粗糙、更乾燥。 頭皮紅點 也可能因 頭皮紅點 的所有刮擦而變得更厚、更暗或留下疤痕(稱為苔蘚化)。

嬰兒濕疹:什麼湿疹成因

醫生並不清楚導致 嬰兒濕疹 的確切原因。 湿疹成因 可能是一個人的免疫系統對事物的反應方式不同。 來自 濕疹出汗 的皮膚過敏可能與香港某些形式的 嬰兒濕疹 有關。 誰獲得嬰兒濕疹? 許多患有 嬰兒濕疹 的兒童和青少年的家人都患有這種疾病。 專家認為它通過基因從父母傳給孩子。 嬰兒濕疹 和 湿疹成因 相當普遍。

患有 嬰兒濕疹 的人也可能患有哮喘和某些類型的 濕疹出汗 過敏症,例如花粉症。 嬰兒濕疹、哮喘和花粉熱被稱為 嬰兒濕疹 的“atopic eczema 中文”病症。 這些會影響那些在香港因 皮膚敏感濕疹 過敏原而過度受苦的人。 對於一些人來說,食物過敏可能會導致這些或使 頭皮紅點 變得更糟。 對於其他人來說,對動物皮屑、灰塵、花粉、濕疹出汗 或其他東西過敏可能是誘因。 嬰兒濕疹 不會傳染。

嬰兒濕疹:如何診斷?

沒有用於診斷 嬰兒濕疹 的特定測試。 醫生會查看皮疹並詢問症狀、孩子過去的健康狀況以及香港家人的健康狀況。 如果家庭成員有任何類似 atopic eczema 中文 或 嬰兒濕疹 的情況,這是一個重要的線索。 醫生會排除其他可能導致皮膚炎症或 濕疹發炎 的 嬰兒濕疹 病症,並可能建議您的孩子去看皮膚科醫生或 濕疹出汗 的過敏症專科醫生。醫生可能會要求您禁止孩子飲食中的某些食物(如雞蛋、牛奶、大豆或堅果),更換清潔劑或肥皂,或進行其他改變一段時間,看看您的孩子是否對某些東西有反應。

嬰兒濕疹_grahams_662

嬰兒濕疹 如何治療?

嬰兒濕疹 或 濕疹 無法治愈。 但治療可以幫助緩解症狀。 醫生會根據症狀的嚴重程度、孩子的年齡和皮疹的位置推薦不同的治療方法。 有些是“局部的”並應用於 皮膚敏感濕疹。 其他的是口服的。外用保濕劑。 皮膚敏感濕疹 應該經常保濕(理想情況下,一天兩到三次)。 Grahams 塗抹保濕霜的最佳時間是沐浴或淋浴後,輕輕拍乾皮膚 香港。 濕疹藥膏(如凡士林)和麵霜是最好的,因為它們含有大量的油。 乳液中的水太多,對 嬰兒濕疹 和 濕疹發炎 沒有幫助。

外用皮質類固醇,也稱為可的鬆或類固醇乳膏或 嬰兒濕疹 的 濕疹藥膏 或 Grahams 的 濕疹。 這些可以緩解皮膚炎症或 濕疹發炎。 (這些與某些運動員使用的類固醇不同。)重要的是不要使用為他人開的局部類固醇。 這些面霜和 濕疹藥膏 的強度各不相同,在敏感區域或 皮膚敏感濕疹 使用錯誤的強度會損壞 皮膚敏感濕疹,尤其是嬰兒。

其他外用消炎藥為濕疹發炎。 其中包括改變皮膚免疫系統反應方式的藥物。 嬰兒濕疹 或 濕疹 口服藥物。 這些 Grahams 產品可以包括抗組胺藥(抗過敏藥)以幫助患有 嬰兒濕疹 或 濕疹發炎 的發癢孩子晚上睡得更好,如果皮疹被細菌感染則使用抗生素,以及皮質類固醇藥丸或其他抑制 嬰兒濕疹 的藥物 免疫系統。 其他類型的治療包括:

  1. 嬰兒濕疹 或 濕疹 的光療:嬰兒濕疹 的紫外線治療
  2. 嬰兒濕疹 或 濕疹 的濕包裹:將濕布放在受刺激的皮膚區域以進行 嬰兒濕疹
  3. 嬰兒濕疹 的漂白浴:在非常稀釋的漂白溶液中沐浴

父母如何提供幫助?

幫助預防或治療 嬰兒濕疹 或 bb濕疹 通過防止孩子的皮膚變得乾燥或發癢,並避免引起 濕疹出汗 突然發作的誘因。 試試 濕疹藥膏 的這些建議:孩子們應該用溫水(不是熱水)洗澡或淋浴。 使用溫和的無味肥皂或非肥皂清潔劑,並在塗上 Grahams 的乳霜或 濕疹藥膏 之前將皮膚拍幹。 面濕疹 青少年應該使用無味化妝品和無油面部保濕霜。 詢問您的醫生是否可以在洗澡時使用燕麥片浸泡產品來幫助控制瘙癢。

  • 孩子們應該穿“會呼吸”的柔軟衣服,例如棉質衣服。 羊毛或滌綸可能太粗糙或太刺激。
  • 保持孩子的指甲短,以防止抓傷皮膚。 如果夜間抓撓是一個問題,請嘗試讓您的孩子戴上舒適、輕便的手套睡覺。
  • 孩子們應該避免變得過熱,這會導致沒有 Grahams 的突然發作。
  • 孩子們應該多喝水,這會增加皮膚的水分。
  • 擺脫家中已知的過敏原,幫助您的孩子遠離其他過敏原,例如花粉、黴菌和煙草煙霧。
  • 壓力可以使 嬰兒濕疹 或 bb濕疹 更糟糕的是 面濕疹。 幫助您的孩子找到應對壓力的方法(如鍛煉、深呼吸或與輔導員交談)。
嬰兒濕疹_grahams_664

我應該什麼時候打電話給醫生?

患有 嬰兒濕疹 或 bb濕疹 的兒童和青少年! 容易發生皮膚感染。 如果您發現任何皮膚感染的早期跡象,例如

  • 發熱
  • 受影響區域或周圍發紅和發熱
  • 用 bb濕疹 在受影響區域或周圍充滿膿液的腫塊!
  • 皮膚上看起來像唇皰疹或發燒水泡的區域
  • 如果您發現 嬰兒濕疹 或 bb濕疹 突然發生變化或惡化,或者如果 面濕疹 對醫生的建議沒有反應,也請聯繫您的醫生。

我還應該知道什麼? 對於許多孩子來說,像 面濕疹 這樣的 嬰兒濕疹 在香港 5 或 6 歲時就開始改善。 有時它會消失。 在其他孩子中,它可能會在他們進入青春期時重新開始。 有些人成年後仍患有 嬰兒濕疹 或 面濕疹,瘙癢區域看起來乾燥且呈鱗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