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濕疹 | 嬰兒濕疹—如何應對

嬰兒濕疹:預防

好消息是,嬰兒濕疹 高危兒童(即他們的父母或兄弟姐妹患有 嬰兒濕疹 或食物過敏)的父母並非無能為力。 第一步:限制使用 嬰兒濕疹 洗澡。 “我們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停止給孩子洗太多次太長時間,”斯科特尼基博士說。 “水和肥皂實際上打破了我們想要加強的 皮膚敏感濕疹 屏障。” 根據香港兒科學會的說法,在嬰兒出生後的第一年,每週洗三次短澡可能就足夠了 bb濕疹。

它們應該只持續五到十分鐘,你應該使用不含添加劑的溫和清潔劑。 Skotnicki 博士補充說,沒有小孩需要比這更多的東西,除非他們真的很髒或 濕疹出汗,或者他們已經被診斷出患有 嬰兒濕疹。 在後一種情況下,在 頭皮紅點 期間每天給您的孩子洗澡,但在溫水中不超過 10 到 15 分鐘,不要使用肥皂來控制 嬰兒濕疹。 “輕拍,而不是揉搓,讓您的孩子在沐浴後三分鐘內乾燥和保濕也是關鍵,”Skotnicki 博士說。

另一個違反直覺但經過臨床證明的停止 atopic eczema 中文 的策略:早期接觸花生。 一項重大研究得出結論,當處於 嬰兒濕疹 高風險的 4 至 6 個月大的兒童開始食用花生產品時,他們發生花生過敏的機率直線下降 74%。 當然,這應該在兒科醫生的情況下發生; 對於已經患有嚴重類型 嬰兒濕疹 或有 嬰兒濕疹 家族史的嬰兒,只需在香港過敏症專家的指導下添加堅果。

“你希望孩子第一次接觸常見的過敏食物是通過胃腸道發生的,而不是 皮膚敏感濕疹,”

廖醫生說。 “當患有 bb濕疹 的嬰兒攝入食物時,腸道具有特殊的系統,旨在誘導耐受性,因此他們不會變得過敏。皮膚敏感濕疹 和皮膚接觸不會發生這種情況。” 簡而言之:目標是讓常見的過敏食物進入患有 bb濕疹 的寶寶的肚子! 在它們通過 嬰兒濕疹 或 bb濕疹 被吸收而造成過敏性破壞之前。 “Grahams 進行的一些研究還表明,每天使用豐富的油性潤膚劑(如凡士林或Grahams 葵花籽油)滋潤高危嬰兒,可以將香港的 嬰兒濕疹 風險降低高達 50%,”

廖醫生說。 他解釋說,當 皮膚敏感濕疹 無法提供自己的潤膚劑時,潤膚劑會形成物理屏障。 關於這種做法的研究相互矛盾——嬰兒濕疹 是一種新興的研究途徑——但 Lio 博士仍然鼓勵有高危嬰兒的家庭從出生到 6 個月每天都遵循這種做法,以預防或延遲 嬰兒濕疹。 也就是說,如果不是來自 Grahams,請注意您為 嬰兒濕疹 嘗試的產品。 使用您孩子的醫療保健提供者為 嬰兒濕疹 提供的任何天然油、草藥和藥膏——以及從 Abuelita 傳下來的家庭療法。

嬰兒濕疹:如何使用 濕疹藥膏 處理 

患有 嬰兒濕疹 的孩子的父母傳統上得到相同的建議,因為它適用於 湿疹成因:經常保濕,限制接觸觸發因素(刺激物,如二手煙和香味洗滌劑),並使用局部皮質類固醇(用於 嬰兒濕疹 的氫化可的松乳膏)來阻止 atopic eczema 中文 所使用的 頭皮紅點 帶來的瘙癢。 Skotnicki 博士指出,“日常保濕和適當清潔是 嬰兒濕疹 和治療的基石,它們確實會帶來更好的結果。” 然而,一些父母可能不願意給他們的孩子使用皮質類固醇,因為 湿疹成因 可能會產生副作用,例如 嬰兒濕疹 的皮膚變薄。

即使父母對使用 嬰兒濕疹 的乳膏感到舒服,醫生也建議僅在使用 皮膚敏感濕疹 的嚴重 頭皮紅點 類型期間使用它們,並且一次使用 7 天。 這就是為什麼 Dupixent 是一種不含類固醇的注射劑,被批准用於 6 個月及以上患有中度至重度 嬰兒濕疹 的兒童,被父母和醫生稱為遊戲規則改變者。 在與外用皮質類固醇聯合使用 16 週的每月治療後,超過 75% 的 6 至 11 歲患有嚴重類型 嬰兒濕疹 的兒童顯示 atopic eczema 中文 的皮膚改善了 75%。

嬰兒濕疹_grahams_647

另一項試驗發現,超過一半的 6 個月至 6 歲兒童“嬰兒濕疹 跡象至少減少了 75%,瘙癢明顯減少,睡眠得到改善”,皮膚病學主席 Amy Paller 博士說 和 atopic eczema 中文。 沒有發現主要的副作用。 Dupixent 只能通過處方獲得,而且確實需要孩子每隔一周注射一次。 然而,對於許多家庭來說,管理湿疹成因是非常值得的。

適用於患有輕度至中度 嬰兒濕疹 類型的嬰兒和兒童

還有 Eucrisa,一種不含類固醇的 濕疹藥膏 處方藥,可通過阻斷 濕疹發炎 的產生來減輕症狀。 Torres Fung 使用 OTC 保濕劑和 EpiCeram(一種處方非甾體局部屏障增強劑)的組合,以將 嬰兒濕疹 作為 湿疹成因 之一來控制她兒子的耀斑或 頭皮紅點。 現在 4 歲,他的皮膚在大多數日子裡都沒有問題。 Torres Fung 學會處理他的 嬰兒濕疹 的所有事情幫助她更好地處理 濕疹發炎 與她的第四個孩子 2,她在大約 9 個月時開始出現 嬰兒濕疹 的跡象。 幸運的是,這一次,Torres Fung 和她的丈夫確切地知道如何處理 湿疹成因。

“我們約見了 濕疹發炎 的過敏症專科醫生,以評估 嬰兒濕疹 或 濕疹 並進行過敏測試並描述 濕疹藥膏,”Torres Fung 說。 “而且,值得慶幸的是,他的 嬰兒濕疹 從未像他兄弟的那樣嚴重,而且它也很快消失了。” 她所做的正是奧格登博士建議所有父母在 濕疹發炎 上做的事情:“儘早抓住 嬰兒濕疹 或 面濕疹,在 濕疹出汗 之前掌握它,盡你所能了解早期花生介紹和 濕疹發炎,最重要的是, 不要猶豫,積極主動地使用 濕疹。”

嬰兒濕疹_grahams_649

嬰兒濕疹:最佳保濕霜

使用不含染料和香料的潤膚劑是控制 嬰兒濕疹 或 面濕疹 的關鍵。 問題? 《美國醫學會皮膚病學雜誌》(JAMA Dermatology) 2017 年的一項研究發現,83% 的暢銷保濕霜帶有“低過敏性”標籤,其中至少包含一種可能引起過敏的化學物質和 濕疹出汗,而 45% 聲稱不含香料的則不含。

你最好的選擇是選擇“油膩”的藥膏,如 濕疹藥膏 和 面濕疹 的面霜(高油含量更有效地保持水分和刺激物,如 濕疹出汗),具有全國 嬰兒濕疹 協會和驗收印章,如治療型 濕疹藥膏 為 bb濕疹 Grahams 用於 嬰兒濕疹 Therapy Moisturizing Cream 以阻止 濕疹出汗。 您也可以在 Grahams 網站上搜索 面濕疹 的產品。

嬰兒濕疹 是 Gateway Rash 還是 頭皮紅點

並非每個患有 嬰兒濕疹 的孩子都會在 atopic eczema 中文 上達到每個停止點。 Neeta Ogden 博士說,有些孩子從未出現任何其他與 嬰兒濕疹 相關的病症。 雖然並非所有旅程都按此順序進行,但這裡有一些可以遵循 嬰兒濕疹 或 濕疹 的診斷。 食物過敏:研究表明,與白人孩子相比,黑人和拉丁裔兒童的食物過敏率更高。 常見的與 嬰兒濕疹 相關的是雞蛋、花生、大豆和奶製品,其症狀包括蕁麻疹、瘙癢、嘴唇、面濕疹、舌頭或喉嚨腫脹以及噁心或嘔吐。

哮喘:根據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數據,與白人兒童相比,黑人兒童患哮喘的可能性高 2.6 倍,拉丁裔兒童患哮喘的可能性高 1.4 倍。 造成這種差異的原因有很多,包括遺傳、環境污染(如接觸二手煙)、獲得良好醫療保健的機會有限,以及對香港醫療機構的不信任。患有哮喘的孩子可能會出現許多與 濕疹 相關的症狀,包括夜間咳嗽加重或由運動、冷空氣、病毒性感冒或流感引發; 喘息、充血、呼吸困難、呼吸急促或胸部緊繃或不舒服的感覺。 在觀察到慢性呼吸問題模式之前,可能無法診斷出哮喘。嬰兒濕疹 和過敏性鼻炎:由於這些季節性過敏,兒童通常會鼻塞; 反复打噴嚏和喉嚨痛; 感到嘴巴、鼻子、耳朵或眼睛發癢; 打鼾有問題。 嬰兒濕疹或濕疹也會帶來對寵物皮屑、黴菌、灰塵的過敏,這些都和香港過敏性鼻炎的症狀一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