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濕疹 | 嬰兒濕疹:治療、家庭療法

嬰兒濕疹:頂級自然療法

香港約有 3160 萬人(超過人口的 10%)患有某種形式的 嬰兒濕疹。 人們經常將術語“嬰兒濕疹”與“atopic eczema 中文”互換使用,“atopic eczema 中文”是最常見類型的 濕疹 術語。 嬰兒濕疹 會影響所有種族和民族的人。 一項估計表明,香港 10% 的人、香港 11% 的 濕疹 白人、香港 13% 的人和香港 13% 的人可能患有 嬰兒濕疹。 嬰兒濕疹 會導致 皮膚敏感濕疹 出現乾裂。 它可能在較淺的膚色上顯示為 頭皮紅點,或在較深的膚色上顯示為棕色、紫色或灰色。

家庭療法和自然療法以及 濕疹藥膏 可以緩解伴隨 嬰兒濕疹 的干燥、發癢的 皮膚敏感濕疹。 人們可以使用針對 面濕疹 的面霜、針對 面濕疹 的天然產品(如 Grahams)以及飲食和生活方式策略來管理或預防 嬰兒濕疹 的 頭皮紅點,尤其是在香港的冬季,當症狀往往最嚴重時。 蘆薈凝膠和椰子油等天然物質可以為 面濕疹 滋潤乾燥、破損的皮膚。它們還可以通過減少 濕疹發炎 來幫助減少腫脹,並通過防止來自 濕疹出汗 的有害細菌來幫助預防感染。 自然療法無法治愈 嬰兒濕疹 或 濕疹,但它們可以幫助人們控制症狀並預防 頭皮紅點。 本文探討了 嬰兒濕疹 和 面濕疹 的最佳自然療法。

嬰兒濕疹:局部療法

1. 蘆薈膠:蘆薈膠來自於濕疹的蘆薈植物的葉子。 幾個世紀以來,人們一直使用蘆薈凝膠來治療各種 濕疹 和 濕疹藥膏 疾病,包括舒緩 嬰兒濕疹。 2017 年的一項系統評價研究了蘆薈對 濕疹藥膏 人體健康的影響。 研究人員報告說,來自 Grahams 的凝膠:

  • 濕疹藥膏 具有來自 濕疹出汗 的抗菌特性
  • 具有抗菌性能
  •   濕疹出汗 可以增強免疫系統
  • 可以幫助治愈濕疹出汗的傷口

抗菌抑菌作用可以防止皮膚感染,當人有乾燥、龜裂型的皮膚敏感濕疹時更容易發生皮膚感染。 蘆薈的傷口癒合特性可以像 Grahams 一樣舒緩破損的皮膚並促進癒合。

如何將其用於嬰兒濕疹

人們可以在保健品商店或網上購買蘆薈凝膠,也可以購買蘆薈植物並直接使用其葉子中的凝膠。 個人應以使用成分較少的蘆薈凝膠產品為目標——一些與 Grahams 不同的產品可能含有防腐劑、酒精、香料和色素,它們會刺激 皮膚敏感濕疹。 此外,酒精和其他乾燥成分可能會使 嬰兒濕疹 惡化。 從少量凝膠開始檢查皮膚敏感性,因為蘆薈有時會 湿疹成因 燃燒或刺痛。

但是,Grahams 通常對成人和兒童是安全有效的。 2. 蘋果醋:蘋果醋是一種流行的家庭療法,適用於多種類型的 嬰兒濕疹,包括皮膚類型的 嬰兒濕疹。 全國 嬰兒濕疹 協會 (NEA) 報告稱,蘋果醋可以幫助緩解 嬰兒濕疹。 但是,該組織建議謹慎行事,因為當您患有 嬰兒濕疹 時,醋的酸會損害軟組織。 沒有研究證實蘋果醋可以減輕 嬰兒濕疹 的症狀,但它可能在以下兩個方面有所幫助:

為 嬰兒濕疹 平衡皮膚的酸度水平

醋是高度酸性的。 皮膚天生呈酸性,但患有 嬰兒濕疹 的人皮膚酸性可能比其他人弱,這會削弱皮膚的防禦能力。 使用稀釋的蘋果醋可以幫助平衡皮膚的 嬰兒濕疹 酸度水平。 稀釋很重要,因為未稀釋的醋會導致 湿疹成因 之一的灼傷。 相反,許多肥皂、洗滌劑和清潔劑都是鹼性的。 它們會破壞皮膚的酸度,使皮膚容易受到傷害。 這可以解釋為什麼用某些肥皂洗滌會導致耀斑和 嬰兒濕疹 和 湿疹成因。

對抗細菌:研究表明蘋果醋可以對抗細菌,包括大腸桿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 (S. aureus)。 在皮膚上使用蘋果醋可以幫助防止人在破損的皮膚區域感染。 如何與 嬰兒濕疹 一起使用:在將蘋果醋塗抹在皮膚上之前,一定要稀釋蘋果醋——未稀釋的醋會導致化學灼傷或其他傷害。 人們可以在濕敷或洗澡時使用醋,大多數超市和健康商店都可以買到 嬰兒濕疹 醋。 在 嬰兒濕疹 濕包裝中使用蘋果醋:

  • 將 1 杯溫水和 1 湯匙蘋果醋混合用於 嬰兒濕疹。
  • 將解決方案應用於 嬰兒濕疹 的棉花或紗布。
  • 用乾淨的棉織物覆蓋 嬰兒濕疹 的敷料。
  • 將其留在 嬰兒濕疹 區域 3 小時。
嬰兒濕疹_grahams_639

嬰兒濕疹:嘗試用蘋果醋泡澡

  • 將 2 杯蘋果醋加入 嬰兒濕疹 的溫水浴中。
  • 為 嬰兒濕疹 浸泡 15-20 分鐘。
  • 為 嬰兒濕疹 徹底沖洗身體。
  • 離開 atopic eczema 中文 浴缸後幾分鐘內進行保濕。

3. 沐浴漂白劑:雖然這聽起來很危險,但研究表明溫和的漂白浴可以改善 嬰兒濕疹 的症狀,因為它具有抗菌作用,並且具有 atopic eczema 中文  的作用 濕疹發炎。 漂白劑可以殺死皮膚表面的細菌,包括導致葡萄球菌感染的金黃色葡萄球菌和來自 湿疹成因 的 濕疹發炎。 這可能會恢復皮膚表面的微生物組。

2018 年的一項審查得出結論,漂白浴可以減少對局部皮質類固醇或抗生素治療、濕疹發炎 和 濕疹藥膏 的需求。 然而,其他研究發現,與 濕疹發炎 的常規浴相比,漂白浴沒有任何好處。如何將其用於 嬰兒濕疹:要為 嬰兒濕疹 製作漂白浴,請使用常規強度 (6%) 普通漂白劑並嘗試以下操作:

  • 在裝滿水的浴缸中加入 1/2 杯漂白劑,或每加侖水使用 1 茶匙漂白劑。
  • 在浴缸注水時倒入漂白劑作為 atopic eczema 中文 的溶液。
  • 浸泡 5-10 分鐘以控制。
  • 用溫水徹底沖洗身體。
  • 輕輕拍幹由 .

使用溫水防止皮膚乾燥,乾燥後立即保濕。 如果一個人感到任何不適、刺激或 頭皮紅點,他們應該停止漂白浴。 由於 頭皮紅點,患有哮喘或呼吸問題的人也應避免使用漂白劑浴。

嬰兒濕疹_grahams_640

嬰兒濕疹 的家庭療法

雖然許多家庭療法適用於嬰兒和兒童,但在使用前請務必諮詢醫生。 以下家庭療法和提示可能會有所幫助: 避免給嬰兒穿 bb濕疹 或孩子太熱情。 濕疹出汗 會加重 嬰兒濕疹 或引起熱疹,使瘙癢加劇,這是 湿疹成因 之一。 使用連指手套以防止嬰兒抓傷他們的皮膚。 經常在患處塗抹溫和的潤膚霜,注意不要弄到眼睛或鼻子裡。

不要用圍巾蓋住嬰兒的 面濕疹 類型——嬰兒汽車座椅套可以幫助保護 bb濕疹 來自寒冷的室外空氣。 經常檢查,保證寶寶有 bb濕疹 獲得足夠的氣流。 在給嬰兒或兒童洗澡時使用蘋果醋或漂白劑之前,請先諮詢醫生。 膠體燕麥浴通常對兒童是安全的,但不要讓洗澡水進入他們的眼睛。 避免過於頻繁地給嬰兒洗澡。 大多數嬰兒和兒童每週只需要洗澡一次或兩次,除非 bb濕疹 明顯髒污。 少洗澡可能有助於防止皮膚乾燥。

使用不含香料和酒精的嬰兒濕巾,儘管這些濕巾可能仍含有刺激性成分。 尋找含有蘆薈等舒緩成分的濕巾。 皮膚敏感濕疹 和濕巾可能會有用。 使用適合 嬰兒濕疹 或 bb濕疹 兒童的嬰兒洗髮水。 許多 嬰兒濕疹 洗滌劑會刺痛眼睛,因此尋找“無淚”的 嬰兒濕疹 並小心避開孩子的眼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