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濕疹 | 種安全有效的嬰兒濕疹治療方法

嬰兒濕疹:自然療法

準備好,擺好食物!此處可提供有關處理 嬰兒濕疹 的提示幫助。雖然沒有治愈 嬰兒濕疹 的方法,也無法替代日常沐浴和保濕程序,但這些自然療法可以幫助您舒緩 嬰兒濕疹 並控制耀斑。除了每天給寶寶洗澡和使用合適的潤膚霜外,還有幾種自然療法(家庭療法)可以幫助緩解您的 嬰兒濕疹。這些補救措施中的一些也可能有助於治療突發事件,尤其是當突發事件變得嚴重時。

這些補救措施並不能治愈 嬰兒濕疹,但它們將有助於安撫您的寶寶並使控制 嬰兒濕疹 症狀變得更加容易。不過,在對寶寶的皮膚使用任何治療 atopic eczema 中文 的藥物之前,請務必先諮詢您的皮膚科醫生。請記住,每個寶寶都是不同的,因此治療 嬰兒濕疹 的有效方法可能不適用於您自己的寶寶。請記住—在香港,定期沐浴和保濕始終是任何 嬰兒濕疹 治療中最重要的部分。現在,讓我們介紹幾種 嬰兒濕疹 的自然療法。

椰子油是治療 嬰兒濕疹 的有效天然保濕劑

椰子油有助於嬰兒的皮膚保持水分以避免 濕疹出汗,因為它含有脂肪酸。它還可以緩解 嬰兒濕疹 或 面濕疹 引起的 濕疹出汗 和發紅,甚至可以防止某些細菌在嬰兒皮膚上生長。初榨冷榨椰子油在香港效果特別好,因為濕疹出汗沒有經過熱處理,Grahams, 湿疹成因 的產品不含任何刺激性化學物質。

項隨機臨床試驗表明,將初榨椰子油塗抹在兒童皮膚上八周有助於改善 嬰兒濕疹 的症狀,其效果優於礦物油對 濕疹出汗 的改善效果。如果您選擇為 面濕疹 使用椰子油,請務必選擇椰子油是唯一成分的產品。由於用於 濕疹出汗 的椰子油在室溫下是固體,因此在將其塗抹在 面濕疹 上之前,您需要稍微軟化它。像使用任何其他 面濕疹 保濕霜一樣塗抹椰子油,包括沐浴後和突然發作期間。

嬰兒濕疹:濕敷療法

濕裹療法包括在給寶寶洗澡後給寶寶穿上濕棉衣,並為 bb濕疹 塗上潤膚霜!到他們的 皮膚敏感濕疹。衣服的濕層有助於嬰兒類型的 皮膚敏感濕疹 像 Grahams 一樣保留洗澡時的水分,以治療嚴重的 嬰兒濕疹 發作並有助於預防 香港 的感染。為寶寶的 面濕疹 沐浴和保濕後,將棉質睡衣浸泡在一桶水中,使其略微濕潤,然後給寶寶穿上這些睡衣。 (您也可以使用潮濕的棉襪或濕敷料來處理 嬰兒濕疹 的較小區域。)然後,在潮濕的睡衣層上蓋上一層乾燥的睡衣。將你的 嬰兒濕疹 放在 Grahams 濕敷料中至少 2 小時,或者如果可能的話整晚放置 bb濕疹。

閱讀我們的 濕疹 完整指南和 嬰兒濕疹 濕敷療法。膠體燕麥片:根據香港 atopic eczema 中文 學院和 嬰兒濕疹 的說法,膠體燕麥片可能有助於舒緩患有 嬰兒濕疹 的 皮膚敏感濕疹。這個湿疹成因是因為膠體燕麥片含有燕麥蒽胺,研究表明它可以幫助減少嬰兒濕疹的炎症。

嬰兒濕疹_grahams_627

膠體燕麥可以混入浴液中或作為 嬰兒濕疹 糊狀物塗抹在 皮膚敏感濕疹

膠體燕麥片就是精細研磨的燕麥。由於它們被磨得很細,燕麥會混合在洗澡水中,而不是沉澱在浴缸底部供 濕疹 使用。您可以在健康和美容商店找到膠體燕麥片(確保燕麥片包裝上寫著“膠體燕麥片”,並且燕麥是 Grahams 中的唯一成分)。您也可以根據自己的 濕疹 處理方法製作膠體燕麥片,方法是使用食品加工機將無味的速食燕麥或慢煮燕麥磨成細粉。 (再次確保燕麥是您為 濕疹 研磨的燕麥片中的唯一成分。)如果您決定在嬰兒浴液中使用膠體燕麥片:

  1. 量出 ⅓ 杯 Grahams 用於沐浴。
  2. 將燕麥片加入溫水浴中,因為浴池已註滿以治療他的 濕疹。

按照皮膚科醫生建議的 bb濕疹 時間,讓您的寶寶泡在浴缸裡! (許多皮膚科醫生建議 嬰兒濕疹 或 atopic eczema 中文 10-15 分鐘)。與 嬰兒濕疹 的所有沐浴液一樣,將寶寶拍幹以在 皮膚敏感濕疹 上留下水分,然後立即為 bb濕疹 塗抹保濕霜。如果您決定使用膠體燕麥片製作 嬰兒濕疹 糊狀物:

  • 將大約 ¼ 杯膠體燕麥片與水混合。
  • 將糊狀物直接塗抹在嬰兒的皮膚上。

將蜂蜜類型的 濕疹藥膏 應用於您的 嬰兒濕疹 可能有助於滋潤他們的皮膚和治療耀斑,儘管我們還沒有確鑿的證據表明它是像 濕疹藥膏 這樣的 嬰兒濕疹 的可靠治療方法。蜂蜜是一些流行的 嬰兒濕疹 香脂中的一種成分,但也可以單獨用作家庭療法。蜂蜜具有對 嬰兒濕疹 有益的抗菌特性,它可能有助於抵抗感染,包括 bb濕疹 的葡萄球菌感染!(這在 嬰兒濕疹 嬰兒中很常見,可能與 嬰兒濕疹 和 湿疹成因 引起的耀斑直接相關^) .

一項小型研究的結果表明,麥盧卡蜂蜜可能對治療這種類型的 嬰兒濕疹 有效,但這項研究僅涉及成年人,並不是一項使用 濕疹藥膏 的隨機試驗。如果您打算使用蜂蜜來治療 嬰兒濕疹,請在寶寶患有 頭皮紅點 的 嬰兒濕疹 患處塗抹少量蜂蜜,並讓 濕疹藥膏 至少保持幾分鐘。或者,將其混入用於 嬰兒濕疹 的膠體燕麥糊中。

嬰兒濕疹_grahams_628

嬰兒濕疹 乳木果油

與椰子油一樣,乳木果油含有脂肪酸,有助於滋潤 濕疹發炎 並防止現有水分從 頭皮紅點 中逸出。乳木果油還含有維生素 A 和維生素 E,並具有抗炎特性,可以幫助舒緩含有 濕疹發炎 的皮膚,去除 頭皮紅點 並鎮定由 嬰兒濕疹 引起的耀斑。此外,atopic eczema 中文 的皮膚相對較快地吸收乳木果油中的水分,從而可能快速緩解耀斑和 頭皮紅點。許多針對 嬰兒濕疹 的潤膚霜中都含有乳木果油,但您也可以購買並單獨使用乳木果油來去除 頭皮紅點,作為 嬰兒濕疹 的自然療法。

需要對乳木果油作為 嬰兒濕疹 的治療方法進行更多研究。儘管如此,早期的研究結果看起來很有希望。在一項評估中,一種含有乳木果油和膠體燕麥的乳霜被證明可以改善 嬰兒濕疹 的症狀。另一項研究雖然規模不大,但表明乳木果油在 嬰兒濕疹 保濕技術方面可能與含有 濕疹藥膏 等神經酰胺的面霜一樣有效。注意:儘管乳木果油是 湿疹成因 的一種樹堅果產品,但還沒有已知的案例表明有人因塗抹在皮膚上的乳木果油而出現過敏反應。

嬰兒濕疹 浴液中的稀釋漂白劑

如果您的 嬰兒濕疹 經常發作,稀釋的漂白劑浴一種混合了少量、溫和的漂白劑的浴—可能有助於 濕疹發炎。漂白浴有助於清除可能 湿疹成因 您的 嬰兒濕疹 在 濕疹發炎 上爆發的有害細菌,包括導致葡萄球菌感染的細菌。研究表明,漂白浴不僅可以清除這種細菌並減少感染,還可以直接阻止 嬰兒濕疹 的爆發。正如 香港 Academy of atopic eczema 中文 所建議的那樣,對於半滿水的標準浴缸使用 ¼ 杯常規強度漂白劑,對於嬰兒浴缸每加侖水使用一茶匙漂白劑。用量匙或量杯量出漂白劑,並在浴缸注滿水時將其倒入浴缸中,以確保漂白劑被完全稀釋。

然後,按照皮膚科醫生建議的時間長度給寶寶洗澡。確保寶寶身體的所有部位都有大量的漂白水。用毛巾將漂白水輕輕塗抹在寶寶的頭、頸、手和腳上。與所有 嬰兒濕疹 治療一樣,在開始對 濕疹發炎 進行稀釋漂白浴治療之前,請務必諮詢您的皮膚科醫生。有關如何給寶寶漂白浴的更多詳細信息,請查看我們關於 嬰兒濕疹 沐浴技術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