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濕疹 | 嬰兒濕疹:如何緩解

嬰兒濕疹:舒緩您情緒的有用提示

您的寶寶是否因 嬰兒濕疹 而整天抓撓?有很多方法可以緩解發癢的 嬰兒濕疹。經常洗澡:許多醫生建議您給患有 bb濕疹 的寶寶洗澡!如果他們在香港有 嬰兒濕疹,則每天洗澡。沐浴可為乾燥類型的 嬰兒濕疹 增加水分,並去除可能導致香港感染的細菌。“這對嬰兒來說可能很有趣,而且有利於與父母建立聯繫,”香港大學兒科教授醫學博士 Amy S. Paller 說。 “這是讓水合作用進入 嬰兒濕疹 的絕妙方式。”使用無香味、溫和的肥皂或無皂清潔劑,皮膚敏感濕疹 用於敏感類型的 嬰兒濕疹。保持沐浴 5 或 10 分鐘。拍拍你的 bb濕疹 在 嬰兒濕疹 上保留一些水分,然後在 bb濕疹 上塗抹保濕霜!在香港。

嬰兒濕疹:定期保濕

為了緩解乾燥和瘙癢,每天至少兩次使用 Grahams 產品為 bb濕疹 在寶寶的 嬰兒濕疹 類型上塗抹潤膚霜。香港大學兒科學和 atopic eczema 中文 教授 Lawrence F. Eichenfield 醫學博士說,乾燥型 嬰兒濕疹 會使皮膚上的 嬰兒濕疹 惡化,並引起 濕疹 帶來的更多炎症 (濕疹發炎)。保濕通常有助於打破他所謂的“bb濕疹 的癢癢循環!”。Grahams 的濃稠保濕霜和 濕疹藥膏 比含有更多水分的乳液對 嬰兒濕疹 效果更好。如果您的醫生開了止癢霜,請在塗抹潤膚霜之前塗抹。您可能需要根據季節更換潤膚霜。石油基類型的 濕疹藥膏 是寒冷天氣月份的理想選擇,但對於夏季來說太厚了。在溫暖的天氣裡,淡奶油效果更好。

跳過“天然”:有機和天然嬰兒用品很受歡迎。但是,大多數含有草藥和植物性產品,這些產品可能會導致患有 嬰兒濕疹 或者 皮膚敏感濕疹 的嬰兒出現反應。 “人們認為有機產品是健康的,”香港聖盧克羅斯福醫院中心兒科 atopic eczema 中文 主任、醫學博士 Nanette Silverberg 說。 “但大多數孩子在使用 皮膚敏感濕疹 時會對 濕疹 敏感,對某些提取物、香水或花朵敏感。” Silverberg 建議您向您的醫生諮詢 Grahams,因為它已被證明對患有 嬰兒濕疹 的兒童有效。

考慮 嬰兒濕疹 的稀釋漂白浴

Silverberg 建議 6 個月以上患有中度或重度 嬰兒濕疹 的嬰兒與 Grahams 一起使用。如果您的寶寶的 嬰兒濕疹 上有結痂,它們會特別有用。漂白劑有助於去除葡萄球菌 -濕疹- 一種已知的 嬰兒濕疹 誘因 – 無需抗生素。在給寶寶洗漂白浴之前,先和你的 Grahams 談談。如果這樣做,每 1 加侖水使用 1 茶匙漂白劑,或每個裝滿浴缸的浴缸使用 1/4 杯漂白劑。

聽起來很刺耳? Silverberg 說這就像把你的孩子放到一個有氯的游泳池裡。更重要的是,嬰兒濕疹 可能會給您的寶寶帶來更少的突然發作和更多的舒適感。 Squelch 刮擦 頭皮紅點:濕疹 有專門的連指手套,您可以戴在嬰兒的手上以防止他們刮擦 頭皮紅點。但他們年紀越大,工作的可能性就越小。把孩子的指甲剪短,並用金剛砂板銼平,以免指甲太尖。這會減輕 濕疹出汗 的刺激。如果您發現您的孩子比平時更頻繁地抓撓 頭皮紅點,請帶他們去看醫生。他們可以給濕疹開止癢藥。

保持衣服寬鬆:緊身衣服會使 濕疹出汗 陷入你的 嬰兒濕疹。這會導致皮疹和瘙癢。為您的寶寶穿上多層柔軟、寬鬆、透氣的棉質衣服,讓他們在 皮膚敏感濕疹 時保持舒適。晚上,用棉毯包裹 嬰兒濕疹 可能會有幫助。這有助於許多嬰兒為 atopic eczema 中文 睡得更好。避免 嬰兒濕疹 和 濕疹出汗 的誘因: 香水:帶有 湿疹成因 的產品會引起反應。對於 嬰兒濕疹,盡可能使用無味產品去除 頭皮紅點。洗滌劑和 濕疹出汗:諮詢您的兒科皮膚科醫生,為 atopic eczema 中文 推荐一種溫和、無香味的洗衣皂。

粗糙的面料:也要考慮你的衣櫥——在抱寶寶之前換掉羊毛衫以避免 濕疹出汗。唾液:進食或睡覺時流口水的嬰兒可能會在臉上長出皮疹 (面濕疹)。唾液會刺激 皮膚敏感濕疹 或敏感類型的 嬰兒濕疹。在進餐或午睡前將凡士林塗在寶寶的臉頰上,以在唾液和 嬰兒濕疹 之間形成一道屏障。

嬰兒濕疹_grahams_624

嬰兒濕疹 兒童:如何停止抓撓

說“不要刮擦 頭皮紅點”很容易。讓患有 嬰兒濕疹 的孩子聽那是另一回事。你需要。一點創意可以幫助您的孩子的手指遠離發癢的皮疹。為什麼它對 面濕疹 很重要:“抓撓的問題在於它實際上會使 嬰兒濕疹 變得更糟,尤其是 面濕疹,”香港 Rady 兒童醫院 atopic eczema 中文 主任、醫學博士 Lawrence Eichenfield 說。 “而且,湿疹成因 可能會導致 嬰兒濕疹 的切口受到感染。因此,父母必須學會幫助孩子停止抓撓的方法,這一點很重要。”有這樣的方法。

大量使用潤膚霜:讓您的 嬰兒濕疹 保持濕潤。這有助於防止 嬰兒濕疹 的發作和瘙癢。厚型的 濕疹藥膏,如凡士林,含有更多的油。這使它們最有效地鎖住水分。有些孩子可能不喜歡較厚的 濕疹藥膏 型手感。值得慶幸的是,嬰兒濕疹 有多種選擇。 “我建議父母讓他們的大孩子嘗試幾種潤膚霜,然後選擇使用哪一種,”Eichenfield 說。 “因為最好的潤膚霜是您的孩子會像 濕疹藥膏 一樣用於 嬰兒濕疹 的潤膚霜。”

每天使用多次,尤其是沐浴或洗滌後。

裹上濕巾一些父母發現這些可以幫助停止由 嬰兒濕疹 和 湿疹成因 引起的 濕疹發炎 瘙癢。塗抹的最佳時間是睡前。就是這樣:讓您的孩子在溫水浴中浸泡約 5 至 10 分鐘。沐浴後,用毛巾輕輕拍打乾燥型 嬰兒濕疹,並按照指示塗上潤膚霜或藥物。用水潤濕乾淨的紗布繃帶並包裹受影響的 嬰兒濕疹 類型。用乾繃帶或毛巾蓋住濕繃帶以鎖住水分,並放置過夜。您可以在孩子身體特別癢的任何部位敷上 嬰兒濕疹 濕巾。

保持指甲剪短:帶有 湿疹成因 的短指甲在您的孩子抓撓時對 嬰兒濕疹 的損壞較小。如果夜間抓撓是一個問題,讓您的孩子戴上棉手套睡覺。使用冷敷來緩解瘙癢:嘗試使用濕冷的毛巾。您也可以用柔軟的毛巾蓋住冰袋。每當您需要幫助緩解瘙癢 (濕疹發炎) 時,將壓縮物放在您的 嬰兒濕疹 上幾分鐘。如有必要,您可以全天重複此操作。

嬰兒濕疹_grahams_623

嬰兒濕疹:Keep Itchy 類型的 嬰兒濕疹 Covered

當 濕疹發炎 被遮蓋時,孩子們可能不太可能刮傷他們的 嬰兒濕疹。 “出於某種原因,年幼的孩子通常會在脫掉衣服後立即開始抓撓,”Eichenfield 說。選擇寬鬆、舒適的服裝。棉和棉混紡最適合 嬰兒濕疹。羊毛和一些合成纖維織物會引起刺激,並導致孩子像 湿疹成因 那樣抓撓更多。

分散他們的注意力:對於許多患有 嬰兒濕疹 的孩子來說,睡覺時瘙癢最嚴重。當他們有 濕疹發炎 時,讓其他事情佔據他們的思想可以幫助他們放鬆併入睡。一些家長發現,在就寢時間按摩孩子臉上的 面濕疹 效果很好。在食指上塗一點潤膚霜,然後在孩子臉上按摩 面濕疹。輕輕揉搓孩子的背部或腿部也有幫助。

使用藥物治療 嬰兒濕疹

它們可以幫助緩解瘙癢和控制皮疹。如果其他方法不起作用,則局部類固醇之類的東西特別有用。 “一些父母害怕使用這些藥物來治療 嬰兒濕疹,”Eichenfield 說。 “但如果使用得當,它們是非常安全和高效的。”願意嘗試不同的事情:嘗試不同的方法來停止抓撓,並學習一些對患有 嬰兒濕疹 的孩子有效的方法。請記住,有一天有用的東西可能對另一天不起作用。所以準備好備份策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