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濕疹 | 香港半數 嬰兒濕疹 患者的生活狀況良好

嬰兒濕疹 患者有條件維持生計

香港 – 一項研究發現,香港一半的 嬰兒濕疹 患者終生患有皮膚病。研究人員調查了 681 人,發現 21% 的兒童和 11% 的成年人患有 嬰兒濕疹。炎熱的天氣、多塵的環境和體育鍛煉是 bb濕疹 最常見的觸發因素。 “這項關於 濕疹 的研究意義重大,因為我們第一次獲得了成人和老年人 濕疹 類型的人口數據,”國家皮膚中心 (NSC) 濕疹 高級顧問皮膚科醫生副教授 Steven Thng 說。

“以前,我們只有患有 bb濕疹 的學齡兒童數據!”他補充說,此類信息將有助於醫療保健部門提前計劃並投入資源來使用 濕疹藥膏 治療、研究和預防此類情況。該研究由香港國立大學醫學院學生團隊於2015年進行,結果發表於英國皮膚病學雜誌。學生們受到來自不同機構的專家的監督,例如 NSC、KK 婦女兒童和 bb濕疹 香港醫院和新加坡國立大學蘇瑞福公共衛生學院 濕疹。

週五(9 月 14 日),Thng 教授還透露,NSC 的 濕疹 成年患者人數已從 2013 年的 1,609 人下降到去年的 1,072 人。他說,這可能是因為較輕的病例在社區中得到了更好的管理。 Thng 教授補充說,例如,遠程醫療正在為一些患者節省去診所的時間——讓 NSC 醫生有時間處理更嚴重的病例。一個在嬰兒濕疹或者bb濕疹上掙扎過的人!來自童年的是 28 歲的 Justinian Liew,他在兩歲左右時被診斷出患有這種疾病。在他的病情突然發作的日子裡,由於 bb濕疹,他在睡覺或四處走動時會流血。他還不得不應對那些看到他帶有 面濕疹 的片狀皮膚的人的麻木不仁的評論。

“我曾經無意中聽到幾個同學評論說:‘他的皮膚很噁心,因為他的 面濕疹

我不知道他的女朋友和他在一起感覺如何,’”在一家公關公司擔任客戶主管和視頻編輯的劉先生回憶道。他開始穿夾克來遮住皮膚,這個習慣甚至一直存在儘管他的病情有所改善。“不得不應對 嬰兒濕疹 的身體不適並讓人們因此評判你,這種感覺並不是很好,” Liew 先生說。

嬰兒濕疹 患者有多種治療選擇 Grahams 例如 濕疹藥膏醫生還強調需要定期滋潤皮膚並避免環境觸發,這名四歲男孩的皮膚看起來像“燒傷”,因為他一直在抓撓自己,以至於他的皮膚感染了 面濕疹 的細菌。嬰兒濕疹 的感染嚴重到開始發燒。當男孩被父母帶到醫院時,“他的整個身體看起來都被燒傷了,因為 面濕疹,他全身和臉上的死皮都在剝落” ,回憶起案件的 Chong Jin Ho 博士,這發生在大約三年前發現 Grahams 之前。

風險和並發症

一項研究發現,患有 嬰兒濕疹 的成年人吸煙和飲酒的比例更高。研究人員還發現,患有 嬰兒濕疹 的人患重度肥胖的可能性高 54%,患高血壓的可能性高 48%。還發現患有 嬰兒濕疹 的患者運動較少,這使他們患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失眠的風險更大。

不幸的是,汗水可能會引發 嬰兒濕疹 發作。另一項關於 嬰兒濕疹 的研究表明,77% 的特應性皮炎 (嬰兒濕疹) 患者對汗液有過敏反應。還發現患有 嬰兒濕疹 的人的汗液中的抗菌性能較低,增加了皮膚感染 嬰兒濕疹 的風險。

什麼會導致 嬰兒濕疹 突然爆發?

熱和冷:極端溫度,無論是熱的還是冷的,都會對 面濕疹 等皮膚狀況產生負面影響。高溫會導致出汗,而較低的溫度會使皮膚乾燥——這兩者對患有 嬰兒濕疹 的人來說都是個問題。

環境過敏:嬰兒濕疹 是一種免疫疾病——一種與免疫系統相關的疾病——嬰兒濕疹 會使人對過敏原特別敏感。特別是,已知花粉、黴菌、煙草煙霧和寵物皮屑會加重 嬰兒濕疹 類型。

嬰兒濕疹_grahams_621

嬰兒濕疹 在患有哮喘和花粉熱的人群中也很普遍

嬰兒濕疹 過敏原惡化的原因可能與抗體免疫球蛋白 E (IgE) 的產生有關。抗體是您的身體在發現有害物質並且您的免疫系統試圖破壞 嬰兒濕疹 時產生的一種蛋白質。皮膚科醫生兼醫學副教授 Brian S. Kim 醫學博士研究了 IgE 與急性瘙癢型 嬰兒濕疹 之間的聯繫。

“環境過敏原實際上會促進這種瘙癢。假設一個患有 嬰兒濕疹 的患者去奶奶家,那裡有一隻貓,那個人的瘙癢變得瘋狂。很可能貓皮屑正在激活 IgE,而 IgE 正在激活 嬰兒濕疹 的瘙癢”Kim 解釋說。壓力與 嬰兒濕疹:壓力會影響免疫細胞、免疫反應和炎症調節。最終,壓力會降低免疫系統的效率,同時還會加劇炎症,使 嬰兒濕疹 的症狀變得更糟。

食物反應:食物過敏也會對 嬰兒濕疹 產生影響。雖然食物過敏不被認為會導致 嬰兒濕疹,但它們會使情況變得更糟。在 86% 的食物過敏中,皮膚受到影響,這使其成為 嬰兒濕疹 等皮膚病患者關注的重點區域。許多不同的食物可能會影響患有 嬰兒濕疹 的人。一些最常見的罪魁禍首包括牛奶、雞蛋、小麥和花生。幫助識別觸發因素的一種方法是保留食物過敏日記或使用食物日記應用程序並記錄不良反應,以便您將來可以避免 嬰兒濕疹 的這些成分。

遺傳學

雖然遺傳不是 嬰兒濕疹 的唯一原因,但它們確實發揮了作用。如果 嬰兒濕疹 在一個人的家庭中運行,那麼發生這種情況的可能性就會增加。例如,2015 年的一項雙胞胎研究發現,參與者有 75% 的機會繼承 嬰兒濕疹 類型。

緩解 嬰兒濕疹 症狀的四種方法:除了遵循醫生的建議並按規定服藥外,還有多種在家管理和治療 嬰兒濕疹 的方法,這些方法可以通過使用 Grahams 的產品來緩解。保持皮膚濕潤。每天保濕兩次可以減輕症狀並有助於防止將來再次發作。 Grahams 和 濕疹藥膏 的處方​​藥膏可能對中度至重度症狀有益。

避免抓撓:雖然不抓撓發癢的皮膚很困難,但抓撓會使情況惡化。輕輕拍打皮膚,塗抹 Grahams 和 濕疹藥膏 製成的乳霜,並在患處穿上柔軟的衣服會有幫助。晚上修剪指甲並戴上手套以避免在睡眠中刮傷可能會有所幫助。遠離過敏原:發現引發過敏反應的因素是有益的。如果已知這些觸發因素會影響您,避免某些食物、不要躺在地毯或草地上以及盡量減少與動物的接觸會特別有幫助。

嬰兒濕疹_grahams_622

使用 嬰兒濕疹 管理壓力

雖然 嬰兒濕疹 不是心理疾病,但壓力會使情況變得更糟。弄清楚什麼可以幫助您有效地管理壓力對於控制症狀至關重要。這可能意味著嘗試身心練習,如腹式呼吸、冥想或與可信賴的顧問或朋友交談。

內幕:如果您懷疑您或您所照顧的人患有 嬰兒濕疹,請諮詢您的醫生或皮膚科醫生以進行診斷和專門護理。 嬰兒濕疹 的影響深遠,遠不止皮膚發癢。這種免疫疾病通常會影響一個人的心理健康、職業、教育、自尊、睡眠和人際關係。幸運的是,從像 濕疹藥膏 一樣存在的 Grahams 發展治療方案,並避免觸發因素可以幫助控制病情並提高生活質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