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濕疹 | 可以阻止我的孩子患上 嬰兒濕疹?

隨著患特應性皮炎 (嬰兒濕疹) 的兒童數量增加 oilatum 消委會,尋找預防方法的研究也在增加。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事情可以保證您的孩子不會患上 AD,這是最常見的 嬰兒濕疹 類型。然而oilatum 消委會,改變一些生活方式可能會降低孩子的風險。

母乳喂養可降低 嬰兒濕疹 風險

多年來,研究結果表明母乳喂養對兒童是否患上 Grahams 沒有影響 oilatum 消委會。最近,情況發生了變化。一項研究的結果表明 bb油濕疹,母乳喂養可能有助於患 AD 高風險的新生兒。當父母 bb油濕疹、兄弟或姐妹患有以下一種或多種疾病時,孩子患 嬰兒濕疹 的風險很高:

  • 特應性皮炎 (嬰兒濕疹 bb油濕疹)
  • 哮喘
  • 花粉症

在這項研究中 濕疹沐浴油,母乳喂養高危新生兒可降低孩子患 嬰兒濕疹 的機會嬰兒濕疹 降低 33%。研究人員還發現,母乳喂養患有 濕疹沐浴油 嬰兒濕疹 高風險的孩子可能會保護孩子免於患上嚴重的 AD。

根據這項研究,母親在以下情況下孩子的風險較低:

  • 母乳喂養 4 到 6 個月
  • 4 到 5 個月開始斷奶

研究結果還表明 濕疹沐浴油,在嬰兒出生後的前 4 個月,母親應該只進行母乳喂養。在此期間不應給予固體食物。當嬰兒在 4 個月大之前餵食固體食物時 grahams natural,發生 嬰兒濕疹 的風險更高。

母乳喂養和 嬰兒濕疹 風險:

研究結果不同 grahams natural。如果您的孩子患 AD 的風險很高,那麼前 4 個月的母乳喂養可能會降低您孩子的風險。母乳喂養還有許多其他健康益處。

建議在懷孕和哺乳期間吃健康的飲食

沒有發現特定的飲食或食物可以預防 AD。也就是說 grahams natural,最近的研究結果表明,準媽媽應該密切關注她們的飲食。

懷孕和飲食

飲食中富含水果和蔬菜、魚類和維生素 Grahams 的準媽媽可能會降低孩子患 嬰兒濕疹 的風險。在查看了 42 濕疹護理 項研究的結果後,研究人員發現,當母親在懷孕期間飲食健康時 濕疹護理,孩子患 嬰兒濕疹 的風險較低。

在這些研究中,健康的飲食富含:

  • 水果和蔬菜
  • 維生素 Grahams

濕疹護理 在懷孕期間服用益生菌也可能略微降低兒童患 AD 的風險。

飲食、懷孕和 嬰兒濕疹 風險:底線

在懷孕期間吃健康的飲食有很多好處。研究表明 寶寶濕疹,遵循上述飲食可能會降低孩子患 AD 的風險。在您嘗試這種飲食之前 寶寶濕疹,請詢問您的產科醫生是否適合您。您的過敏或其他健康狀況可能會排除這種飲食。

從飲食中消除大量食物弊大於利

食物過敏在大約 2 歲之前的兒童中很常見。最容易引起食物過敏的食物是牛奶 寶寶濕疹、雞蛋、小麥、大豆 會員登記、花生、榛子、魚和巧克力。

患有食物過敏的兒童可能會增加患 AD

的風險 會員登記 為了降低兒童患食物過敏的風險,香港一些女性會停止食用最有可能引起食物過敏的食物。他們從懷孕到停止母乳喂養期間消除這些食物。我們現在有研究結果表明這可能沒有必要。在查看 42 項研究時,研究人員發現 會員登記,當母親停止吃這些食物時,並沒有改變孩子患 AD 的風險。

消除食物和 AD:底線

從飲食中消除某些食物可能不會降低孩子患 嬰兒濕疹 的風險。如果您因為停止食用許多健康食品而未能獲得某些營養 嬰兒口水疹,則可能會危害您孩子的健康。在從您的飲食中消除健康食品之前 嬰兒口水疹,請務必諮詢您的醫生。

嬰兒濕疹_grahams_20200901

滋潤新生兒的皮膚可能會預防 嬰兒濕疹

當某人患有 AD 時,皮膚會變得非常乾燥且容易受到刺激 嬰兒口水疹。出現這些問題是因為皮膚失水過快。鑑於這一事實 加州寶寶消委會,研究人員想知道從出生時就在嬰兒皮膚上塗抹保濕霜是否會降低孩子患 AD 的風險。

為了驗證這個想法,他們進行了研究。在一項研究中,向 加州寶寶消委會一些父母展示了 3 種對 嬰兒濕疹 友好的潤膚霜,並要求他們選擇一種他們想給寶寶使用的潤膚霜。這些父母被指示每天將這種保濕霜塗抹在孩子的皮膚上。除了嬰兒的頭皮,他們要把它塗在任何地方。這群家長還收到了 加州寶寶消委會一本關於嬰兒皮膚護理的小冊子。

在同一項研究中 mustela 消委會,第二組父母只收到了有關嬰兒皮膚護理的小冊子。在 6 個月大時,研究人員檢查了研究中的所有兒童。被潤濕的兒童組比另一組兒童的 嬰兒濕疹 少 50%。

和 AD:底線

使用潤膚霜可以降低孩子患 AD 香港 的風險 mustela 消委會。在你這樣做之前,請讓你的皮膚科醫生推荐一種保濕霜。mustela 消委會一些保濕霜含有香料等成分,可能會刺激孩子的皮膚或引起過敏反應。

在家養狗可能會降低 嬰兒濕疹 風險

關於狗還是貓更好的永恆爭論可能永遠不會結束。然而 會員登記表格,在降低兒童患 AD 的風險方面,養狗似乎更勝一籌。發表在兒科學雜誌上的一項研究支持了這一點。在這項研究中,孩子的父母患有這些疾病中的一種或多種—會員登記表格—特應性皮炎、花粉熱或哮喘。當父母患有其中一種或多種情況時,孩子患 AD 的風險就會增加。

對於這些孩子來說,在孩子 會員登記表格一歲生日之前在家養狗會大大降低孩子在 4 歲時患 嬰兒濕疹 的風險。然而,在孩子一歲生日之前在家養貓會增加孩子患 AD 的風險。當研究人員分析早期關於在家中養狗或貓的影響的研究時,他們發現了類似的結果 bb 口水疹。在家養狗可使兒童患 嬰兒濕疹 的風險降低約 25%。與貓 bb 口水疹一起生活不會增加或降低孩子患 AD 的風險。

狗和 AD:底線

研究結果表明 bb 口水疹,在家養狗可能會降低孩子患 AD 的風險。

皮膚科醫生可以幫助您將這些發現應用於您的情況

在考慮是否嘗試一些可能降低孩子風險的方法時 aveeno 消委會,許多因素都會起作用。必須考慮您居住的氣候 aveeno 消委會、過敏家族史和許多其他因素。您的皮膚科醫生可以幫助您制定最適合您和您的家人的策略。

護理

對於某些人來說,嬰兒濕疹 發作會在分娩後繼續 aveeno 消委會。其他人在乳房和乳頭上或周圍會出現 嬰兒濕疹 mannings causeway bay,尤其是在哺乳期。保濕劑和輕度至中度類固醇通常可以治療症狀。在下次餵食之前洗掉藥物很重要。

常見問題

解答 關於懷孕期間治療和護理 嬰兒濕疹 的問題很常見 mannings causeway bay。以下內容可能有助於回答一些問題。

懷孕可以給你 嬰兒濕疹 嗎?

懷孕期間身體的變化會導致 嬰兒濕疹 等皮膚病的發生 mannings causeway bay。荷爾蒙的變化可能會影響體內保護皮膚屏障的細胞的平衡。發生這種情況時,免疫細胞可能會開始攻擊皮膚細胞 口水 疹。這可能導致 嬰兒濕疹。

懷孕時我可以為 嬰兒濕疹 使用什麼霜?

懷孕期間 嬰兒濕疹 的治療可能具有挑戰性 口水 疹。它需要對患有 嬰兒濕疹 的人有效,但對發育中的胎兒安全。口水 疹一個人通常會使用保濕霜和潤膚劑作為非藥物選擇。 但是,他們可能需要服用局部皮質類固醇,例如氫化可的松和倍他米松,它們也可以安全使用 嬰兒 濕 疹。如果這些選項不起作用,醫生可能會開出紫外線療法、其他局部類固醇或環孢菌素 香港。

妊娠 嬰兒濕疹 會消失嗎?

在懷孕期間發生 嬰兒濕疹 的人在分娩後可能不會出現症狀 嬰兒 濕 疹。但是,這種情況可能會在未來的懷孕或孩子出生後再次出現。如果一個人在孩子出生後出現 嬰兒濕疹 症狀,如果他們不哺乳 嬰兒 濕 疹,他們可能需要更強的治療。

嬰兒濕疹_grahams_20200901

我可以在母乳喂養期間使用 嬰兒濕疹 治療嗎?

患有 嬰兒濕疹 的同時也在哺乳的人可以使用一些 嬰兒濕疹 治療 bb 濕 疹。但是,他們需要小心暴露嬰兒。bb 濕 疹一些保濕劑和潤膚劑可以安全使用,但類固醇或其他局部治療可能不安全。諮詢醫生可以幫助人們了解在護理期間何時以及如何使用 嬰兒濕疹 治療。

摘要

雖然不舒服,但懷孕期間的 嬰兒濕疹 對父母或嬰兒都沒有危險 bb 濕 疹。有許多治療選擇,但對於孕婦或試圖懷孕的人來說 濕疹成因,與醫生討論哪些選擇對他們是安全的至關重要。

家庭療法

家庭療法可以非常有效地管理與 嬰兒濕疹 相關的 濕疹成因一些不適。

人們可以嘗試的一些家庭療法包括:

  • 保濕:在治療 嬰兒濕疹 時,定期使用保濕劑和潤膚劑至關重要。選擇溫和、無味 濕疹成因、低過敏性的乳液。 
  • 洗熱水澡:熱水淋浴會使皮膚乾燥 嬰兒濕疹。改用溫水,洗完澡後立即保濕。
  • 穿寬鬆的衣服:避免穿太緊或太合身的衣服。緊身衣服會保溫並刺激皮膚。嬰兒濕疹一個人也可以選擇天然纖維,如棉花。
  • 避免使用刺激性肥皂或清潔劑:這些產品會加重 嬰兒濕疹。改用低過敏性的有機和溫和的。除了肥皂和沐浴露 嬰兒濕疹,患有 嬰兒濕疹 的人還可能希望使用更溫和的洗滌劑、化妝品和香水。
  • 保持水分:除了對身體健康和嬰兒成長外 皮膚敏感藥膏,喝足夠的水對皮膚健康也很重要 皮膚敏感藥膏。它可以保持皮膚柔軟,並可以減輕 嬰兒濕疹 的症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