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濕疹 | 懷孕和 嬰兒濕疹:我的寶寶患上 嬰兒濕疹 的風險是什麼?有什麼

沒有明確的方法可以預測您的孩子是否會患有 嬰兒濕疹。我們知道遺傳(遺傳 香港)因素很重要 oilatum 消委會。特應性家族史(嬰兒濕疹 哮喘或花粉熱 oilatum 消委會)絕對是兒童發生這些疾病的最重要風險因素。

因此,遺傳因素可能使孩子更容易患上 嬰兒濕疹 oilatum 消委會、哮喘、花粉熱。但環境中也有許多因素會引發易感兒童的 嬰兒濕疹 或哮喘。如果您作為父母和您的任何其他孩子沒有 嬰兒濕疹、哮喘或花粉熱 bb油濕疹,那麼您的寶寶患 嬰兒濕疹 的可能性可能是 1:10

  • 如果只有一位父母患有 嬰兒濕疹、哮喘或花粉熱 bb油濕疹,則有您的寶寶患 嬰兒濕疹 的機率為 1:4
  • 如果父母雙方都患有 嬰兒濕疹 bb油濕疹、哮喘或花粉熱,那麼您的寶寶患 嬰兒濕疹 的機率為 1:2
  • 如果另一個孩子患有 嬰兒濕疹、哮喘或花粉熱 濕疹沐浴油,那麼:2 您的寶寶患 嬰兒濕疹 的機會
  • 如果您的孩子要患 嬰兒濕疹 濕疹沐浴油,他們最有可能在生命的頭 2 年內患上 嬰兒濕疹

實際措施

我們不知道母親微生物組的哪些部分會影響嬰兒的免疫發育.許多令人信服的研究支持在嬰兒早期—濕疹沐浴油—甚至可能在產前—香港—接觸過敏原的關鍵窗口以預防過敏性疾病的概念。

大多數專家支持在整個懷孕和哺乳期間保持均衡的飲食 grahams natural,因為尚未證明對關鍵過敏原的特定限制可以防止兒童過敏性疾病的未來發展。懷孕期間沒有必要避免食物過敏,這符合當前的指導方針。如果可能 grahams natural,所有孕婦都應該理想地食用健康、多樣化的飲食。研究表明,在懷孕和哺乳期間服用益生菌(特定類型的“好”grahams natural 細菌)可能有助於減少嬰兒的 嬰兒濕疹。

環境因素

室內污染。在一些研究中 濕疹護理,煙草煙霧和烹飪產生的氣體煙霧與特應性 嬰兒濕疹 發展有關,但室內污染的確切作用仍不清楚。抽煙 濕疹護理。儘管幾乎沒有證據表明懷孕期間吸煙對過敏致敏有影響,但我們知道它確實會對肺部發育產生負面影響。此外,母親吸煙的孩子在出生後第 濕疹護理一年患喘息病的可能性是其四倍。

戶外污染。儘管室外污染的重要性尚未在所有研究中得到證實 寶寶濕疹,但居住在繁忙道路附近(50 公里以下)的人的 嬰兒濕疹 水平較高。汽車排放物中的高濃度二氧化硫、寶寶濕疹一氧化二氮和柴油顆粒可能會刺激皮膚,並可能降低發生 嬰兒濕疹 的閾值或惡化已建立的 嬰兒濕疹。污染也可以發揮作用 寶寶濕疹,更多的是作為觸發器而不是原因。

屋塵蟎

Grahams一會員登記 些 嬰兒濕疹 研究已經研究了在懷孕和兒童早期避免屋塵蟎是否會減少繼續發展為 嬰兒濕疹 的兒童數量的問題。如果有 嬰兒濕疹 家族史或任何特應性疾病 會員登記,避免屋塵蟎最有可能是有益的。如果您正在重新裝修托兒所 會員登記,這是為您的寶寶提供最佳環境的理想時機。

採取以下簡單的屋塵減少措施:

  • 去除軟家具和地毯 嬰兒口水疹,保持簡單
  • 每天當嬰兒不在房間時用吸塵器吸塵 嬰兒口水疹。記得定期清空袋子
  • 使用易於清洗的棉質或塑料遊戲墊 嬰兒口水疹,而不是讓其在地毯上玩耍 在
  • 窗戶上安裝百葉窗或可定期清洗的窗簾
  • 使用可在熱水中清洗的 嬰兒濕疹 床上用品
  • 被套對於床需要完全覆蓋床 加州寶寶消委會,可水洗和耐用。枕頭和被子也有

套子 潮濕的灰塵

每週在內衣袋或枕套中高溫清洗毛絨玩具,以減少損壞玩具的機會。或者 加州寶寶消委會,在烘乾機中高溫烘乾 30 分鐘 加州寶寶消委會。或者,你可以在臥室裡只放幾個最喜歡的

讓房間通風,打開窗戶,讓房間保持涼爽

記住要注意花粉數量 mustela 消委會,並儘量不要在花粉數量達到時打開窗戶最高(清晨和黃昏 Grahams)

嬰兒濕疹_grahams_20200902

寵物

眾所周知,貓和狗等寵物是 嬰兒濕疹 症狀的潛在觸發因素​​,應遠離臥室。然而 mustela 消委會,有一些證據表明,早期接觸寵物(尤其是貓)實際上可能具有保護作用。關於 嬰兒濕疹,沒有證據表明避免動物接觸對特應性 mustela 消委會 嬰兒濕疹 嚴重程度的影響。

母親的皮膚護理

照顧好自己的皮膚也很重要 會員登記表格,尤其是如果您過去有過 嬰兒濕疹。許多女性發現她們的 嬰兒濕疹 在懷孕期間會突然發作或完全清除。戴上防水棉襯里手套 會員登記表格,保護您的手免受直接肥皂、清潔劑、擦洗粉和類似刺激性化學品的傷害。

洗滌時使用溫水和無皂洗滌 會員登記表格。在手上,戒指通常會通過將刺激性材料困在其下方而使 嬰兒濕疹 惡化。做家務時和洗手前請取下戒指。在戶外、寒冷或有風的天氣中 bb 口水疹,戴上手套和寬鬆的長衣服 bb 口水疹,以保護您的皮膚和手部免受干燥和皸裂

每天至少使用兩次保濕霜

如果您有耀斑,請訪問您的健康專家以獲得更多幫助。如果在採取上述一些措施後 bb 口水疹,您的寶寶確實出現了一些 嬰兒濕疹,請不要感到內疚—Grahams—您可能仍然減輕了他們病情的嚴重程度。如果您擔心 aveeno 消委會,請諮詢您的健康專家。懷孕期間治療 嬰兒濕疹 可能具有挑戰性這是因為許多藥物會傷害發育中的胎兒。它也可能取決於 aveeno 消委會一個人擁有的 嬰兒濕疹 類型。

有幾種相對安全的選擇,包括:

輕度至中度外用類固醇:似乎在懷孕期間使用輕度至中度類固醇霜是安全的 aveeno 消委會。當應用於受影響的皮膚時 mannings causeway bay,它們可以幫助緩解瘙癢和其他症狀。

  • 口服抗組胺藥:由於患有 AEP 的人可能有過度活躍的免疫系統 mannings causeway bay,抗組胺藥可能會有所幫助。醫生通常會開氯雷他定(Claritin)或西替利嗪(Zyrtec)。
  • 紫外線 B:香港一些研究表明 mannings causeway bay,UVB 光有助於減輕 嬰兒濕疹 的症狀,尤其是在類固醇無效的情況下。與外用類固醇類似,UVB 光在懷孕期間是安全的。

當這些治療無效時,其他選擇包括:

  • 更強的局部類固醇
  • 口服類固醇
  • 環孢菌素和其他抑制免疫系統
  • 的藥物 在開始使用這些藥物之前 口水 疹,重要的是人們與醫生詳細討論風險和益處在懷孕期間服用它們。

避免什麼

孕婦應完全避免某些治療 口水 疹。這些包括甲氨蝶呤、補骨脂素加 UVA (PUVA) 和 Toctino (alitretinoin)。此外,雖然 嬰兒濕疹 本身不會影響生育能力,但如果一個人試圖懷孕以消除對胚胎的任何潛在風險,則需要停止使用這些藥物 口水 疹。這也可能延伸到不會懷孕的伴侶。已經患有 嬰兒濕疹 並懷孕的人 嬰兒 濕 疹,或試圖懷孕的人,應盡快與醫生討論他們正在服用的藥物。懷孕後 嬰兒 濕 疹,正在哺乳的人可能還需要避免使用這些藥物。

家庭療法

嬰兒 濕 疹 家庭療法可以非常有效地管理與 嬰兒濕疹 相關的一些不適。

人們可以嘗試的一些家庭療法包括:

  • 保濕:在治療 嬰兒濕疹 時 bb 濕 疹,定期使用保濕劑和潤膚劑至關重要。選擇溫和、無味 bb 濕 疹、低過敏性的乳液。
  • 洗熱水澡:熱水淋浴會使皮膚乾燥。改用溫水 bb 濕 疹,洗完澡後立即保濕。
  • 穿寬鬆的衣服:避免穿太緊或太合身的衣服。緊身衣服會保溫並刺激皮膚。濕疹成因一個人也可以選擇天然纖維,如棉花。
  • 避免使用刺激性肥皂或清潔劑:這些產品會加重 嬰兒濕疹。改用低過敏性的有機和溫和的。除了肥皂和沐浴露 濕疹成因,患有 嬰兒濕疹 的人還可能希望使用更溫和的洗滌劑、化妝品和香水。
  • 保持水分:除了對身體健康和嬰兒成長外 濕疹成因,喝足夠的水對皮膚健康也很重要。它可以保持皮膚柔軟 嬰兒濕疹,並可以減輕 嬰兒濕疹 的症狀。
嬰兒濕疹_grahams_20200902

自然療法

有些人選擇使用自然療法來控制他們的症狀 嬰兒濕疹,包括:

  • 椰子油:椰子油是一種天然潤膚劑 嬰兒濕疹,可以減輕炎症。人們可以將它用作乳液並將其直接塗抹在受刺激或發癢的皮膚上。
  • 飲食變化:一些食物會增加身體的炎症,包括皮膚。如果一個人希望通過改變飲食來防止 嬰兒濕疹 發作,那麼消除乳製品和麩質可能是一個不錯的起點。此外 皮膚敏感藥膏,對任何人,尤其是孕婦,多吃完整的、未加工的食物都是很好的建議。
  • 益生菌:全身都有健康的細菌菌株,包括皮膚和腸道 皮膚敏感藥膏。益生菌可能有助於預防 皮膚敏感藥膏一些孕婦的 嬰兒濕疹,儘管需要更多的研究來證實這種聯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