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盧卡蜂蜜對皮膚的好處

麥盧卡蜂蜜長期以來是許多產品成分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它有助於腸道健康和減肥。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麥盧卡蜂蜜其實是皮膚的超級食品!

在新西蘭產出的麥盧卡蜂蜜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治療劑而聞名,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這是其他一般蜂蜜所沒有的。

麥盧卡蜂蜜含有產生過氧化氫的酶,該酶是眾所周知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抗菌效用的天然防腐成分。而且蜂蜜更可以供應營養以快速修復組織,同時和刺激免疫系統以修護及減少炎症。

Grahams Natural在各款護膚產品中使用了麥盧卡蜂蜜,因為麥盧卡蜂蜜對皮膚的好處十分多,它可以幫助皮膚吸收水分,同時提供水分和營養。麥盧卡蜂蜜還有助於平衡皮膚的pH值,同時有助於減少黑斑的出現。如果添加麥盧卡蜂蜜的份量更多於護膚產品中,則具有整體的益處,是緩解敏感或粉刺皮膚的必要成分。

麥盧卡蜂蜜如何在Grahams Natural產品中產生效用:

天然袪痘急救啫喱和天然抗痘深層潔面啫喱:
麥盧卡蜂蜜有效為皮膚抗炎,減少暗瘡及舒緩紅腫。產品中的活性麥盧卡蜂蜜還可以使修復紅印,並舒緩易長粉刺的皮膚。

C+ 高效舒敏修護霜
麥盧卡蜂蜜為濕疹皮膚提供必要的抗菌和抗炎效用,有助緩解與濕疹有關的瘙癢和疼痛。麥盧卡蜂蜜還可以為皮膚提供重要的水分,為患處提供長達6小時的保濕。

天然舒敏保濕啫喱
我們的天然舒敏保濕啫喱可通過天然成分緩解刺痛、蚊蟲叮咬和過敏反應。麥盧卡蜂蜜有效提供抗炎和舒緩作用。此外,麥盧卡蜂蜜和洋甘菊的結合為患處提供了舒緩和平衡的作用。

麥盧卡蜂蜜潔膚皂(洗髮及沐浴)
我們的麥盧卡蜂蜜潔膚皂是一種溫和的手工皂,可用作洗髮。潔膚皂蘊含活性麥盧卡蜂蜜,可幫助抑制皮膚上的細菌,同時散發天然香氣。潔膚皂非常適合皮膚敏感和頭皮敏感的人士,它有助溫和潔淨肌膚,滋潤皮膚的同時提供抗菌作用,從而提供皮膚所需的營養。

天然舒敏沐浴露 – 麥盧卡蜂蜜椰子
我們的天然舒敏沐浴露 – 麥盧卡蜂蜜椰子富含天然高效的成分,可溫和潔淨身體肌膚同時增加水分,不會使皮膚乾燥。沐浴露中的麥盧卡蜂蜜可提供溫和的清潔效果,保護和補充敏感皮膚的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