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濕疹的天然療法

濕疹一般會讓人感到不適、疼痛和非常癢。可是,當您的臉上出現濕疹時,那就更加令人煩惱。濕疹爆發時會導致紅色斑塊、小腫塊甚至脫皮。這通常伴隨著皮膚刺痛和疼痛。然而,對於濕疹患者來說,有一個好消息就是,您可以採取一定措施來控制臉上的炎症。

面部濕疹主要分3大類型

1. 異位性皮膚炎(Atopic dermatitis)

異位性皮膚炎大多是遺傳性的,關係到自身免疫性的濕疹,這類型是很常見,通常出現在嬰兒期或幼兒期,一般會因為家族有哮喘或濕疹病史而受到影響。特應性皮炎可以出現在臉上,但在臉頰和下巴以及眼睛周圍、眼瞼和嘴巴周圍很常見。

2. 接觸性皮炎 (Contact Dermatitis)

與異位性皮膚炎相比,接觸性皮炎更容易冶癒,因為它是由皮膚與某種觸發因素接觸而引起的,如強力洗滌劑、化學品、化妝品或植物毒素等刺激性物質。這類型的濕疹通常發生在眼周、髮線以及與珠寶和香水接觸的區域,如頸部和耳垂。

3. 脂溢性皮炎(Seborrheic eczema)

這種類型的濕疹通常被稱為嬰兒的“頭皮屑”或“頭泥”。它是由過度生產和皮膚細胞快速脫落而引起的,或者在某些情況下是酵母過度生長引起的。

  1. 脂溢性皮炎(Seborrheic eczema)

這種類型的濕疹通常被稱為嬰兒的“頭皮屑”或“頭泥”。它是由過度生產和皮膚細胞快速脫落而引起的,或者在某些情況下是酵母過度生長引起的。

為什麼要以天然方法來治療濕疹?

選用天然配方的產品可以避免因用類固醇等藥物來治療所帶來的嚴重副作用。 Grahams Natural的 C+ 高效舒敏修護霜蘊含有多種強效天然成分,包括麥盧卡蜂蜜、金盞花和雷公根萃取物。

麥盧卡蜂蜜的功效:

麥盧卡蜂蜜可以通過提供以下幾個好處來幫助緩解濕疹問題

  • 保持皮膚濕潤來減少濕疹發作
  • 減少及控制炎症
  • 具有抗菌性,可抑制濕疹皮膚中常見的有害細菌的生長
  • 為皮膚建立屏障,防止感染

金盞花的功效:

基本上,金盞花含有多種有助緩解濕疹的強大特性。這些特性包括抗炎、抗菌和抗真菌的功效。

雷公根萃取物

是傘形科積雪草屬的一種多年生植物,又稱為積雪草,有助減輕濕疹的瘙癢、發紅、疼痛、脫屑和其他常見症狀。

我們建議將 C+ 高效舒敏修護霜與天然舒敏修護沐浴油一起使用以獲得最佳效果。

濕疹患者應特別留意腸道健康,以健康飲食為首

腸道健康是支持強大的免疫系統的重要一角、改善消化系統對整個身體的健康起著重要的作用。Grahams Natural Alternatives 開發了一款產品來幫助保護腸道免受炎症打撃。要有效治療濕疹,不能只是局部治療,更要由內至外滋養它。Mega Oil 綜合奧米加油蘊含 100% 天然油分,包含Omega 3、6 和 9來治療可能導致皮膚和整體健康的腸道問題。

許多濕疹患者都經歷過腸漏綜合症,這樣讓照顧消化系統變得更加重要。這種綜合症會使腸壁出現過多孔,使毒素進入血液,從而引發炎症反應。過敏和食物反應便會隨之而來,甚至是濕疹。不幸的是,這種循環的問題也同時影響了免疫系統。

Mega Oil 綜合奧米加油十分易於食用。它可以直接從瓶子中飲用,也可以添加到您喜愛的意大利面、蔬菜、米飯、沙拉、酸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