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Grahams Natural專為濕疹、牛皮癬和酒渣鼻等皮膚問題提供天然護理的產品。品牌是由創辦人Geoff Grahams根據自身的濕疹經驗而研發。Geoff Grahams在澳洲墨爾本的皇家兒童醫院,當時他是個只有3個月大的嬰兒,卻不幸患上嚴重的濕疹,他的情況更加是當地屬於最嚴重的濕疹病例之一。

     Geoff的一生都經歷著這種可怕的狀況,直到他的兒子Ryan Grahams才剛14個月大,已經從頭到腳都被濕疹覆蓋,Geoff便決定正面地對待這件可怕的事情!“ Shannon (Geoff的太太),我們必須做一點事,我不能讓Ryan經歷我所經歷的可怕童年的!從此,GeoffShannon便開始盡可能地研究濕疹。

多年來,我見過無數的醫生和皮膚科醫生,使用過市場上所有可以使用的產品” Geoff担言。

Geoff知道沒有快速的治療方法可以治療濕疹,這是一種很複雜的皮膚病,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但是Geoff發現的是:

濕疹治療的3個步驟:
1. 抗炎濕疹的皮膚容易發紅和發炎。
2. 抗菌皮膚中的細菌通常可以保護我們免受感染,這是一件好事,但是當皮膚屏障被破壞時,細菌卻沒有,這會使細菌滲出並引起炎症和感染。
3. 保濕和滋潤乾燥瘙癢皮膚所有皮膚患者都需要在皮膚變乾燥前立刻補濕,否則皮膚會開始變乾,並從頭開始回到抓撓和感染的整個過程。

“ GeoffShannon開始整合Geoff從前已知的和曾幫助過他的各種原料。

經過大量的反複試驗,我們最終開發了C+ CREAM,緩解了濕疹和皮膚炎的問題。然後,我們開發了Grahams沐浴油,該油一直是至今為止市場上最受歡迎和最有效的潤膚油之一! 為了獲得最佳效果,必須與C+ CREAM配合使用。

對於Ryan和我自己,我們都取得了驚人的成績。”Geoff表示。

然後我們便進一步將C+ CREAM向澳洲治療產品管理局(TGA)取得認證。

研發過程

“ GeoffShannon繼續對濕疹、牛皮癬、皮炎和酒渣鼻等皮膚問題進行研究。我們進行的研究越多,我們便越發現皮膚狀況不單單是外部問題,而且是內部問題。
Geoff發現臨床研究表明,這兩種疾病均表現缺少了必需的脂肪酸Omega 369於是我們開發了Mega Oil,這是一種以正確的比例包含了必需的脂肪酸Omega 369的內部油脂。比例為 211“
我們的產品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我和Ryan參加的幾個國家電視節目,講述了我們的故事。
即將上市的其他產品
GeoffShannon一直在研究皮膚狀況。我們正在測試其他對面部和身體最關重要的敏感皮膚護理產品。
Grahams Natural的所有產品
希望您也會發現我們的產品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們將繼續開發驚世的產品! ”

謝謝!
​Geoff Grah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