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濕疹 | 頭皮 嬰兒濕疹 |關於和治療

根據皮膚科醫生的說法,如何治療頭皮 嬰兒濕疹

頭皮屑或發癢的紅色 嬰兒濕疹 頭皮?它可能是頭皮 嬰兒濕疹。這不是頭疼 oilatum 消委會:這是治療皮膚狀況的方法。

“嬰兒濕疹 指的是受刺激和發癢的皮膚 oilatum 消委會,事實上,這可能是由許多潛在因素引起的,”香港的董事會認證皮膚科醫生 Shereene Idriss 解釋說。 “更令人困惑的是 oilatum 消委會,除了過敏引起的 嬰兒濕疹 皮炎外,一個人還可能同時出現多種情況,例如脂溢性皮炎。”

換句話說,由於 嬰兒濕疹 是一個萬能的術語 bb油濕疹,用於描述任何形式的刺激和發癢的皮膚 bb油濕疹,因此您可能會同時遭受多種形式的 嬰兒濕疹,這些 嬰兒濕疹 具有不同的 嬰兒濕疹 原因和治療方法。導致頭皮 嬰兒濕疹 皮疹的原因可能不是導致眼瞼 嬰兒濕疹 的原因。

如果您的頭皮發癢,請不要害怕

我們與幾位經過董事會認證的皮膚科醫生討論瞭如何識別頭皮 bb油濕疹 嬰兒濕疹、觸發和導致它的原因以及如何處理它  濕疹沐浴油- 在家里或在皮膚科醫生的辦公室。

我怎麼知道我是否有頭皮 嬰兒濕疹?

濕疹沐浴油一個詞:薄片。 “頭皮 嬰兒濕疹 可能表現為紅色、發炎、片狀和發癢的斑塊,並且可能類似於頭皮屑,”伊德里斯說。然而 濕疹沐浴油,嬰兒濕疹 很少像 嬰兒濕疹 影響兒童和嬰兒那樣影響成年人 沐浴露濕疹。 “通常情況下,當成年人抱怨頭皮乾燥、脫皮時,通常是由脂溢性皮炎(頭皮屑)引起的,儘管牛皮癬、嬰兒濕疹 以及刺激性或過敏反應也很常見,”香港董事會的羅伯特·芬尼(Robert Finney)說道 沐浴露濕疹。認證的 嬰兒濕疹 皮膚科醫生。 

這種頭皮 嬰兒濕疹 片狀的真菌感染 沐浴露濕疹、自身免疫性結締組織病和其他原因要少得多。如果您的頭皮 嬰兒濕疹 感覺和看起來特別油膩,這是由於皮脂分泌過多,這意味著您患有脂溢性皮炎或頭皮屑(不是頭皮 嬰兒濕疹)。新生兒濕疹一旦你排除了蝨子是你瘙癢和抓撓的原因 新生兒濕疹,你就可以很容易地識別出頭皮屑,因為白色或黃色的薄片很容易從你的頭髮上掉下來。 (在治療頭皮屑時避免使用深色上衣。)

牛皮癬是一種會影響皮膚和關節的炎症性疾病 新生兒濕疹,它也可能在頭皮上表現為發癢的片狀頭皮 grahams 濕疹。 “外用類固醇、維生素 D 類似物和焦油洗髮水是治療的主要手段,但有時需要全身用藥或局部注射,”芬尼說。為了確定您是否患有牛皮癬或頭皮屑 grahams 濕疹,他建議您找皮膚科醫生進行檢查。

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與在您身體其他部位發現的 嬰兒濕疹 grahams 濕疹一樣,這取決於。 “原因可能從帕金森等潛在的醫療狀況到對染髮劑的過敏反應,”伊德里斯解釋說。

如果頭皮皮疹是由接觸皮膚的過敏原引起的,

則稱為過敏性接觸性皮炎 eczema 藥膏。 “它通常來自洗髮水護髮素、乾洗洗髮水、髮膠或你正在使用的產品,這些產品會產生反應,”康涅狄格州董事會認證的皮膚科醫生 Mona Gohara 說。當患者向她詢問他們的頭皮 嬰兒濕疹 時 eczema 藥膏,她發現的第一件事是他們是否一直在使用任何新的或不同的護髮產品 – 或者最近是否染過頭髮。

頭皮屑是頭皮刺激的常見症狀之一eczema 藥膏,也可能是潛在的醫療條件破壞皮膚微生物組的結果。患有頭皮屑的人通常會在頭皮中產生過多的皮脂,這是由於 grahams natural一種叫做馬拉色菌的真菌,這種真菌自然存在於你的皮膚微生物組中,但是當產生油酸廢物的真菌過多時會造成嚴重破壞。

“特別是當天氣變暖和潮濕時 grahams natural,出汗會導致油脂被困在皮膚上,”香港董事會認證的皮膚科醫生 Joshua Zeichner 解釋說。 “這創造了一個環境 grahams natural,​​允許酵母過度生長,引發炎症。”例如,患有帕金森病的人的面部和頭皮可能會出現比平常更油的皮膚,這可能導致脂溢性皮炎。

在尋找舒緩的解決方案時,不要立即使用保濕護髮素

“許多人看到皮膚上的薄片並認為他們需要使用保濕劑或油 濕疹解決方法,”Zeichner 說。 “然而,這實際上會讓事情變得更糟 濕疹解決方法,讓更多的酵母在油膩的環境中生長。”

我應該區別對待頭皮 嬰兒濕疹 和我對身體的 嬰兒濕疹 嗎?

與其對頭皮刺激與身體其他部位的 嬰兒濕疹 進行不同的治療 濕疹解決方法,不如弄清楚你的症狀是由刺激物引發的 濕疹護理,還是由破壞皮膚平衡的潛在醫療條件引發的。如果不尋求皮膚科醫生的專業建議,這可能很難弄清楚。 “避免觸發因素對於最大限度地減少症狀惡化至關重要 濕疹護理,”Idriss 解釋說。 

“因此,向董事會認證的皮膚科醫生尋求幫助非常重要 會員登記,他可以通過各種測試方法幫助你縮小病因—濕疹護理—尤其是斑貼測試。”用於治療身體部位的 嬰兒濕疹 可射線,或頭皮(可能被頭髮覆蓋),它可能無法作為治療。但是 會員登記,您可以按照芬尼的建議使用非處方低劑量氫化可的松乳膏。

嬰兒濕疹_grahams_20200808

推遲抗-頭皮屑洗髮水—或任何新的頭髮護理—直到你看過你的皮膚科醫生

由於新成分的潛在刺激 會員登記,藥物沖洗劑或洗髮水可能弊大於利。“在提供治療計劃之前,你必須確定原因 嬰兒口水疹,” Gohara 解釋說:“原因驅動解決方案。”相反,她開出了有助於治療頭皮 嬰兒濕疹 的局部抗炎藥 嬰兒口水疹。Finney 還建議改用溫和的洗髮水。“由於洗髮水中的不同成分,包括硫酸鹽,頭皮上可能會出現刺激性接觸性皮炎 嬰兒口水疹,”他解釋道

。如果非處方產品沒有減少它,我會這樣做嗎?

“當您假定 嬰兒濕疹 時 加州寶寶消委會,最糟糕的事情之一就是嘗試自己在家治療它,例如使用外用抗生素,”Gohara 說。像 加州寶寶消委會 甚至蘆薈這樣的急救箱必需品只會“火上澆油”並可能加劇 嬰兒濕疹。

Grahams一旦你確定了罪魁禍首 加州寶寶消委會,外用類固醇的非處方藥就很少了。Gohara mustela 消委會 幾乎總是對待她頭皮 嬰兒濕疹 患者使用可減輕炎症的處方強度外用類固醇。

如何區分皮炎和 嬰兒濕疹 如今

,有時感覺 嬰兒濕疹 就像痤瘡一樣無處不在。(記錄在案 mustela 消委會,它不是:A n 估計有 6000 萬人患有活動性痤瘡 mustela 消委會,而 嬰兒濕疹 影響估計有 3200 萬人)。無論如何,這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疾病,類似於痤瘡,會影響人們的身體和情感生活。然而,儘管如此普遍,但我們對這種情況仍有很多不知道的地方。 

例如,許多人不知道 嬰兒濕疹 實際上是一個總稱—會員登記表格—就像皮炎一樣—Grahams—用於描述各種皮膚炎症 會員登記表格。他們通常被混淆並被認為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痛苦。

那麼嬰兒濕疹和皮炎是一樣的嗎?

或多或少。在談到各種皮疹和刺激時 會員登記表格,皮膚科醫生經常交替使用這兩種情況。 “嬰兒濕疹 bb 口水疹 和皮炎是用於不加選擇地描述多種皮膚炎症的通用術語,”香港皮膚科醫生 Neil Sadick 說,他補充說,我們遇到的最常見類型是接觸性皮炎 bb 口水疹、脂溢性皮炎和特應性皮炎。 

“通常,特應性皮炎被認為是 嬰兒濕疹 的 bb 口水疹一種嚴重形式,”薩迪克說。根據皮膚科醫生和 濕疹保濕 Skin Dermatology 創始人 Sejal Shah 的說法,大多數人沒有意識到這兩個術語都是通用的(類似於脫髮)濕疹保濕,但具體類型可能有不同的原因和位置。

嬰兒濕疹_grahams_20200808

你是否以同樣的方式對待他們?

香港皮膚科醫生 Joshua Zeichner 說,因為症狀幾乎相同 濕疹保濕,所以它們的治療也相當相似 aveeno 消委會。 “[我們使用諸如溫和的皮膚清潔劑之類的東西,它們不會破壞皮膚屏障並增強皮膚水分,以及在皮膚上提供保護性密封以增強皮膚水分的保濕劑,”他說 aveeno 消委會。 “外用可的松乳膏也有助於減輕炎症。”

薩迪克補充說 aveeno 消委會,接觸性皮炎通常是通過避免觸發原因和可的松等短期治療來控制的。更重要的是:根據薩迪克的說法 濕疹止痕,脂溢性皮炎可以從局部抗真菌藥膏或藥用洗髮水中受益。不用說,如果您正在為似乎可能歸因於皮炎/嬰兒濕疹 的發炎或皮疹而苦苦掙扎,請盡快與您的醫生預約 濕疹止痕,以確定原因、類型和治療計劃。

阻止 嬰兒濕疹 破壞你夏天的方法

由於夏天是防曬霜、汗水以及在鹽水和氯中四處飛濺的代名詞 濕疹止痕,它通常也意味著皮膚突然發作—Grahams—特別是對於那些患有 嬰兒濕疹 的人來說,這種皮膚狀況會導致斑塊破裂 mannings causeway bay, 鱗狀皮。

“很多人都清楚 嬰兒濕疹 往往在冬天爆發,但它甚至在夏天也會爆發 mannings causeway bay,”香港董事會認證的皮膚科醫生 Sejal Shah 告訴我們 引誘.罪魁禍首?從汗流浹背的地鐵到在沙灘上嬉戲,再到堅持嚴格的防曬程序 mannings causeway bay,應有盡有。

鑑於我們正式處於炎熱的夏季 濕疹沐浴露,我們詢問了皮膚科醫生專家如何在不流汗的情況下對抗 嬰兒濕疹 的爆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