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 | 根據專家的說法,當您的寶寶患有濕疹時該怎麼辦

您的寶寶整天都在為 濕疹 抓撓嗎?有很多方法可以舒緩發癢的皮膚 grahams 濕疹。

經常洗澡f

許多醫生建議如果您的寶寶患有 濕疹 香港,您應該每天給他們洗澡 eczema 藥膏。沐浴可為乾燥的皮膚補充水分 grahams 濕疹,並清除可能導致感染的細菌。 西北大學兒科教授、醫學博士艾米·帕勒 (Amy S. Paller) 說:“這對嬰兒來說很有趣,而且有利於與父母建立聯繫 新生兒濕疹。” “這是一種讓皮膚水分充足的絕妙方法。” 對敏感皮膚使用不含香料的溫和肥皂或無皂清潔劑。保持洗澡時間為 5 或 10 分鐘。將寶寶拍幹以保留皮膚上的一些水分 沐浴露濕疹,然後塗抹保濕霜。

定期保濕

為了緩解乾燥和瘙癢,每天至少兩次在寶寶的皮膚上塗抹潤膚霜 新生兒濕疹。 加利福尼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兒科和皮膚病學教授 Lawrence F. Eichenfield 醫學博士說,乾燥的皮膚會使 濕疹 惡化並引起更多的炎症 eczema 藥膏。保濕通常有助於打破他所謂的“搔癢循環”。 濃稠的保濕霜和軟膏比含有更多水分的乳液更適合寶寶的皮膚 沐浴露濕疹。如果您的醫生開了止癢霜,請在使用保濕霜之前塗抹。 您可能需要根據季節更換保濕霜。石油基軟膏非常適合寒冷天氣的月份,但對於夏季來說太稠了 bb油濕疹。在溫暖的天氣裡,較淡的奶油更好。

Skip ‘Natural’

有機和天然嬰兒產品很受歡迎。然而,大多數含有草藥和植物性產品 grahams 濕疹,可能會導致皮膚敏感的嬰兒產生反應 香港。 “人們認為有機產品是健康的,”紐約聖盧克-羅斯福醫院中心兒科皮膚科主任 新生兒濕疹、醫學博士 Nanette Silverberg 說。 “但大多數孩子都會對某些提取物 沐浴露濕疹、香水或鮮花敏感 bb油濕疹,” 西爾弗伯格建議您向您的醫生詢問已被證明對皮膚敏感兒童有效的產品系列的名稱。

考慮稀釋漂白浴

Grahams 建議 6 個月以上患有中度或重度 濕疹 的嬰兒使用。如果您的寶寶的皮膚上有硬皮,它們會特別有用 grahams 濕疹。漂白劑有助於去除葡萄球菌 – 一種已知的 濕疹 觸發器 – 無需抗生素。 在給寶寶洗漂白水之前,請諮詢您的兒科醫生 新生兒濕疹。如果您這樣做,請每 1 加侖水使用 1 茶匙漂白劑或每個完整浴缸使用 1/4 杯漂白劑。 聽起來刺耳?西爾弗伯格說 沐浴露濕疹,這就像把你的孩子放在一個有氯的游泳池裡。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讓您的寶寶更少的突然發作和更多的舒適感。

Squelch Scratching

有一些特殊的手套可以戴在嬰兒的手上,以防止他們抓撓 eczema 藥膏。但他們年紀越大,工作的可能性就越小 bb油濕疹。 讓孩子的指甲剪短,並用金剛砂板銼平 香港,這樣它們就不會鋒利。這樣會減少刺激。如果您發現您的孩子比平時更抓撓,請帶他們去看醫生。他們可以開止癢藥。

保持衣服寬鬆

緊身衣服會使汗水粘在寶寶的皮膚上 濕疹沐浴油。這會導致皮疹和瘙癢。給寶寶穿上層層柔軟、寬鬆、透氣的棉布,讓他們感到舒適。 晚上,將它們包裹在棉毯中可能會有所幫助 eczema cream hong kong。這有助於許多嬰兒睡得更好。

避免 濕疹 觸發

  • 香精: 的產品會引起反應 eczema 藥膏。盡可能使用無味產品。
  • 洗滌劑: 請您的兒科皮膚科醫生推荐一種溫和 bb油濕疹、無香味的洗衣皂。
  • 粗糙的面料: 也要考慮你的衣櫥 濕疹小朋友——在擁抱寶寶之前換掉羊毛衫 濕疹沐浴油。
  • 唾液: 在吃飯或睡覺時流口水的嬰兒會在臉上出現皮疹 eczema cream hong kong。唾液會刺激敏感的皮膚。在進餐或午睡前將凡士林塗在寶寶的臉頰上,以在唾液和皮膚之間形成一道屏障。

濕疹 是一種常見的皮膚病 濕疹小朋友,通常在您的孩子一歲之前開始。受影響的皮膚乾燥、發紅和發癢。有時這些皮膚區域會破裂、流淚,然後結痂 濕疹香港。不幸的是,沒有治愈 濕疹 的方法 寶寶濕疹。但是,有很多方法可以控制 濕疹 並幫助您的孩子感覺更舒服。 濕疹 不具有傳染性。

濕疹 的體徵和症狀

患有 濕疹 的嬰兒的臉上通常會出現紅色、乾燥的皮疹。 

皮疹可能在他們的頭皮 濕疹沐浴油、身體、手臂和腿上或耳朵後面。皮疹非常癢,可能會讓他們在晚上保持清醒。在幼兒和年齡較大的兒童中 eczema cream hong kong,濕疹 皮疹通常出現在膝蓋、手腕、肘部和腳踝周圍的皮膚皺褶處。

在一些兒童中,皮疹可以覆蓋整個身體。

濕疹 的嚴重程度通常會發生變化 濕疹小朋友,您會注意到您孩子的 濕疹 有時是輕微的,而有時會變得更糟 濕疹香港。有效管理 濕疹 並在它爆發時立即控制它非常重要 Grahams。繼發性細菌或病毒性皮膚感染在 濕疹 患兒中也很常見 寶寶濕疹,尤其是當 濕疹 沒有得到很好的控制時。不要讓任何患有唇皰疹的人親吻您的孩子,因為 濕疹 可能會感染唇皰疹病毒 濕疹嬰兒。繼發感染的跡像是 濕疹 的哭泣、結痂和破損區域。

什麼導致 濕疹?

濕疹 的原因尚不清楚。如果您的家庭成員患有 濕疹、哮喘或花粉症 濕疹沐浴油,那麼您的孩子更有可能患有 濕疹。一些患有 濕疹 eczema cream hong kong 的兒童也可能出現哮喘或花粉症。 濕疹 可由多種因素觸發,例如:

  • 衣服、毯子 濕疹香港、加熱器過熱
  • 皮膚乾燥
  • 肥皂、清潔劑 濕疹小朋友、織物或其他化學物質刺激
  • 食物過敏或不耐受
  • 對環境過敏原(如塵蟎)過敏植物花粉 寶寶濕疹,或動物毛皮
  • 病毒和其他常見感染 濕疹嬰兒。
濕疹

濕疹

。 通過識別和避免觸發因素 濕疹香港,大多數兒童可以在家中很好地控制使用以下策略將有助於控制 濕疹 並使您的孩子更加舒適。

避免刺激皮膚的東西

每個孩子可能對不同的事物有不同的反應,Grahams 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弄清楚是什麼刺激了孩子的皮膚 寶寶濕疹。一些會刺激皮膚的常見事物包括:

  • 假人、滴水或嘴周圍的食物——在嘴 周圍塗抹厚厚的保濕霜 濕疹嬰兒,吃完後用柔軟的濕毛巾清洗皮膚,然後重新塗抹保濕霜。
  • 帶刺的材料—— 例如羊毛或腈綸衣服 濕疹解決方法、床上用品和汽車座套。清潔劑、肥皂、泡泡浴、防腐劑洗
  • 牙膏 – 使用不含 SLS 作為成分的產品 濕疹護理
  • 環境過敏原,例如寵物毛皮、花粉和屋塵蟎 – 如果您認為您的孩子可能對其中一種過敏原過敏 eczema 藥膏,請服用去看過敏專科醫生。

保持皮膚濕潤

即使皮膚沒有 濕疹,也應根據需要經常為您的孩子使用不含香料的濃稠 濕疹護理、純潤膚霜。有些孩子需要每天使用一次或兩次保濕霜 濕疹嬰兒,而其他孩子則需要更頻繁。較厚的面霜比乳液更有效 grahams 濕疹。沐浴和淋浴時應使用不含香精的保濕霜、沐浴油或無皂沐浴露(非植物成分)。

讓您的孩子保持涼爽

高溫是 濕疹 最常見的觸發因素 濕疹解決方法。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讓您的孩子保持涼爽:

  • 給孩子穿上一層或兩層薄薄的棉質衣服 新生兒濕疹
  • 去除孩子床上的毛毯和羊毛毯 濕疹護理,改用棉毯或床單
  • 讓您的房子在白天
  • 保持房間溫度在 15°C 或以下過夜 沐浴露濕疹
  • 告訴您的托兒所 bb油濕疹、幼兒園或學校的老師如何為您的孩子著裝得體。
  • 每天至少給孩子洗一次涼水澡是個好主意 濕疹沐浴油。浴缸的溫度不應高於 30°C,並添加一到兩瓶無香味的普通沐浴油。

控制孩子的瘙癢 

抓撓會使 濕疹 濕疹解決方法 惡化並可能導致感染。試試這些方法來幫助他們停止抓撓:

  • 用柔軟、涼爽的濕毛巾敷在發癢的部位 eczema cream hong kong,立即緩解,然後保持 5-10 分鐘。取下毛巾並塗上厚厚的保濕霜。
  • 睡前使用濕敷料 濕疹小朋友,尤其是在開始可的松治療後 24-48 小時內未控制 濕疹 的情況下。當 濕疹 清除後,應停止使用濕敷料,如果突然發作 濕疹護理,應再次使用。濕敷非常有效,通常只需要三到五個晚上 濕疹香港。在薄薄的棉質衣服下穿一件濕 T 卹或背心是減少孩子身體發癢和發紅的好方法。您可以在白天和晚上重複此操作,直到瘙癢和發紅消退 寶寶濕疹。
  • 使用礦物鹽噴霧立即緩解瘙癢 濕疹嬰兒。

當孩子抓撓時分散他們的注意力。

  • 保持孩子的指甲短而乾淨 濕疹解決方法。
  • 濕疹 和飲食:大多數患有 濕疹 的兒童對食物沒有任何反應 濕疹解決方法。然而,在一些兒童中,食物過敏可能是誘因 濕疹護理。對 濕疹 治療無反應的 濕疹 非常普遍的嬰兒需要考慮食物過敏 eczema 藥膏。有時 Grahams,年齡較大的兒童可能對酸性食物和防腐劑不耐受,導致口腔周圍 濕疹 爆發。這不是過敏。

在被證明有罪之前 新生兒濕疹,所有食物都應該被認為是“無辜的”。重要的是不要限制孩子的飲食,除非醫生、過敏症專家或營養師建議您這樣做 沐浴露濕疹。過敏症專家可能會選擇測試您的孩子以確認是否有任何食物過敏。

濕疹

去除孩子的結痂

如果 濕疹 結痂或結痂 bb油濕疹,去除結痂很重要。如果結痂擋在路上,濕疹 治療將無法到達皮膚。要去除結痂,請給您的孩子洗個冷水澡 30 分鐘以軟化結痂 濕疹沐浴油。然後在將它們從浴缸中取出之前,用柔軟的濕毛巾擦去結皮 eczema cream hong kong。去除結痂後,應再次遵循您孩子的 濕疹 治療計劃,在開放的皮膚上塗抹乳霜。

要記住的要點

  • 濕疹 無法治愈 濕疹小朋友,但可以很好地控制。
  • 濕疹 的嚴重性發生變化是很常見的,一旦 濕疹 爆發 濕疹香港,控制它很重要。
  • 要控制 濕疹,請讓您的孩子保持涼爽 寶寶濕疹,經常給他們保濕,並讓他們遠離刺激皮膚的事物。
  • 對於難以管理的 濕疹 濕疹嬰兒,請讓您的醫生為您的孩子完成 濕疹 治療計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