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 | 的真相濕疹在嬰兒

濕疹 中並不少見,但那裡有很多相互矛盾的建議。 Julie Van Onselen 回答了 10 個關於 濕疹 的常見問題 Grahams。濕疹 影響香港約 20% 的兒童 香港。它通常在前六個月開始 eczema 藥膏。如果您的寶寶是其中之一 grahams 濕疹,那麼您可能已經在您的家庭中體驗過 濕疹 ——或者這可能是一個全新的條件來掌握。這些是我們從嬰兒患有 濕疹 的家庭那裡聽到的最常見的問題。

1. 是什麼導致了我寶寶的 濕疹?

特應性 濕疹 沒有單一原因。 濕疹 是一種複雜的疾病——它是遺傳的,但也涉及對環境因素的過度活躍的免疫反應 grahams 濕疹,這會導致 濕疹 耀斑。因為特應性基因是遺傳性的,它在家族中傳播並導致三種疾病:濕疹、哮喘和花粉熱 新生兒濕疹。 50% 的 濕疹 患者有 香港一個額外的遺傳因素——一種稱為絲聚蛋白的皮膚蛋白的差異——這會導致皮膚屏障出現進一步的問題。所有特應性疾病都可能與某些人的過敏有關 沐浴露濕疹,但也有許多普遍的刺激物,例如肥皂和熱。

2. 我的寶寶是否因為我不能母乳喂養而患上 濕疹?

由於 濕疹 是由遺傳因素引起的,因此用奶瓶餵養嬰兒絕對不會導致 濕疹 新生兒濕疹。目前的研究存在分歧,一些研究顯示母乳喂養的積極影響 eczema 藥膏,而另一些研究則根本沒有顯著影響 沐浴露濕疹。 也沒有足夠的證據建議孕婦或哺乳期婦女避免使用特定食物來保護未出生的孩子免受特應性 濕疹 或任何其他特應性疾病的影響。

3. 濕疹 是什麼樣的?

在皮膚較白的嬰兒中,當 濕疹 發炎時,皮膚會發紅和發癢。在皮膚較深的嬰兒中 bb油濕疹,可能會讀取受刺激、發癢的區域 新生兒濕疹,但更有可能顯示為較深(色素沉著過度)的斑塊。它們也可能在膝蓋或肘部的前部或後部顯得更蒼白。 當對較深的皮膚區域進行 濕疹 治療時 沐浴露濕疹,它可能會變淺,並且可能需要幾個月才能恢復到嬰兒的正常膚色。

4. 我的寶寶會脫離 濕疹 嗎?

可悲的是,無法預測您的寶寶是終生患有 濕疹 還是短期內患有 濕疹 eczema 藥膏。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治愈 濕疹 的方法 bb油濕疹。 濕疹 是一種慢性病,有發作期和緩解期,大多數有 濕疹 病史的人仍然存在皮膚乾燥和發癢的問題 Grahams 濕疹沐浴油。如果您的孩子的絲聚蛋白基因存在差異,他們將不會從中消失。即使您的寶寶似乎“擺脫了 濕疹”,它也可能在青少年時期或成年期恢復。

5. 牛奶或食物過敏是個問題嗎?我應該改變寶寶的飲食嗎?

任何兒童都可能發生飲食過敏——通常在三個月到兩歲之間。患有 濕疹 的嬰兒過敏的風險略高,但許多患有 濕疹 的嬰兒沒有對牛奶或其他食物過敏 grahams 濕疹。 即刻過敏反應的嬰兒可能會突然出現 濕疹、變得非常癢或開始喘息 bb油濕疹,而反應遲緩的嬰兒更可能出現絞痛、反流、嘔吐和不願進食。如果您認為您的寶寶對食物過敏,請記日記,記下任何反應 eczema cream hong kong,並要求轉診給兒科皮膚科醫生或過敏症專科醫生。 

絕大多數食物過敏僅限於九種食物組:牛奶、雞蛋、花生、大豆、小麥、堅果、芝麻、貝類和獼猴桃 Grahams。診斷三歲以下兒童的食物過敏是基於症狀史。治療包括避免食物 濕疹沐浴油,然後逐漸重新引入。唯一的例外是花生和貝類,因為它們是終生過敏。 不管發生什麼,除非您得到醫療保健專業人員的建議,否則不要改變寶寶的飲食 濕疹小朋友,因為這可能會影響寶寶的成長和發育。

6. 哪種潤膚劑對我的寶寶最好?

潤膚劑(醫用保濕劑)eczema cream hong kong 通過提供一層油膜來治療乾燥的皮膚。這會增加皮膚上層的水分,恢復並提供堅固的皮膚屏障,以防止環境因素或觸發器的進入 寶寶濕疹。 潤膚劑軟化皮膚並減少瘙癢。如果定期使用它們來保持皮膚水分,它們可以減少 濕疹 耀斑的頻率 濕疹沐浴油。免洗型潤膚劑包括乳液、乳霜、軟膏和凝膠。建議或為您的寶寶開具的潤膚劑應防止皮膚乾燥且不會刺激。您可能需要嘗試多種產品 濕疹小朋友,直到找到合適的產品。全天定期塗抹免洗型潤膚劑——例如 濕疹香港,每次換尿佈時和沐浴後。 大量使用該產品(對於嬰兒,您應該每週使用 250 克)。塗抹產品時,將其點在整個皮膚上,然後以輕柔、向下、撫摸而不是揉搓的方式將其抹平。

7. 我應該多久給寶寶洗澡一次?

如果您的寶寶患有 濕疹,每天使用潤膚劑沐浴將有助於舒緩 濕疹,減少皮膚乾燥和瘙癢 濕疹小朋友,同時清潔皮膚、去除污垢和修復皮膚屏障 香港。使用免洗型潤膚劑代替肥皂、嬰兒沐浴液或泡泡浴,或使用潤膚洗滌產品或沐浴添加劑。避免使用任何有香味的產品並保持水溫 eczema cream hong kong,因為熱量會加重 濕疹

8. 我應該擔心使用我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開出的外用類固醇嗎?

不,您無需擔心 濕疹香港,只要您遵循醫療保健專業人員的具體指示即可。外用類固醇是 濕疹 嬰兒的一線治療方法。這些面霜用於治療 濕疹 已有 50 多年的歷史 寶寶濕疹,因此對它們的工作原理有很好的了解。 如果您不及時和充分地治療 濕疹 濕疹嬰兒,皮膚損傷更有可能通過刮傷皮膚深層而發生。

9. 我怎樣才能讓我的寶寶 不再 發癢?

保持寶寶皮膚濕潤並控制任何耀斑是減少瘙癢的最佳方法。 嘗試找出觸發寶寶耀斑的任何個體因素,並儘量避免讓它們接觸刺激物 濕疹香港。抓撓是對瘙癢的一種反應——但它也可以成為一種習慣 寶寶濕疹。所以,讓寶寶的指甲剪短,並使用帶內置手套的睡衣。保持臥室涼爽:約 18°C。 

濕疹

10. 如果寶寶的 濕疹 惡化,我該怎麼辦?

如果您的寶寶的皮膚潮濕 濕疹解決方法、易流淚(可能有金色的結痂),並且他們的 濕疹 使用類固醇沒有得到改善,他們的皮膚可能被感染,他們可能需要抗生素 濕疹嬰兒。如果使用國家健康與護理卓越研究所 (NICE) 濕疹護理 推薦的標準治療方法後您寶寶的 濕疹 耀斑沒有好轉,您的全科醫生應將其轉診給皮膚科專家。如果他們懷疑過敏 eczema 藥膏,他們應該將他們轉介給過敏專科醫生或聯合皮膚科過敏診所。

濕疹:將事實與虛構

分開 濕疹 是影響嬰兒和兒童的最常見的慢性皮膚病之一。它會導致皮膚乾燥、發癢和發紅、發炎的斑塊。兒童常見的受累部位包括臉頰 濕疹解決方法、手臂、腿部以及肘部和膝蓋內側。 濕疹 的範圍從輕微到嚴重,對一些孩子來說可能非常虛弱,導致疤痕、睡眠不佳和家庭動態緊張。 圍繞 濕疹 存在許多誤解 濕疹護理,這給父母帶來了很多挫敗感。許多父母被告知,如果他們能找到孩子濕疹的“原因”並消除暴露,那麼他們的皮膚就會得到改善 濕疹嬰兒。不幸的是,情況並非如此,因為 濕疹 的原因是皮膚屏障受損 grahams 濕疹,導致水分流失過多、乾燥和瘙癢。

有過敏史或 濕疹 病史的父母經常生下患有 濕疹 的嬰兒 新生兒濕疹。大約 40% 的 濕疹 兒童在一種叫做絲聚蛋白的蛋白質中發生突變,這對於縮小皮膚細胞之間的間隙很重要。如果皮膚屏障被破壞 沐浴露濕疹,如 濕疹,那麼刺激物和過敏原更有可能通過並引起刺激、瘙癢和皮疹,但這不是“原因”。 患有 濕疹 的兒童,尤其是那些身體大部分部位持續存在嚴重病例的兒童 bb油濕疹,隨著年齡的增長,患過敏和哮喘的風險更高。

食物過敏和 濕疹

對患有 濕疹 的兒童過度使用食物過敏測試是一個常見問題。患有 濕疹 的兒童通常會出現假陽性結果,父母被告知避免引入食物 濕疹解決方法,甚至將其從飲食中去除。 在極少數情況下,特定食物可能是導致兒童 濕疹 的主要因素,但這是例外情況,通常會影響 1 歲以下的嬰兒 濕疹護理,儘管日常皮膚護理良好,但患有真正難以控制的嚴重 濕疹 濕疹沐浴油。 世界各地的母乳喂養母親都被錯誤地告知停止吃奶製品或其他食物來“治療”嬰兒的 濕疹。這不僅對大多數母親來說是不必要的 eczema cream hong kong,而且會導致與限制飲食相關的重大問題……而不是治療 濕疹。

父母需要了解 濕疹 的複發性質 濕疹小朋友。它有時會惡化,通常是在較冷的冬季,室內熱量和室外空氣都非常乾燥 濕疹香港。父母通常認為這是由於飲食的各種變化或其他因素以及 濕疹 的自然起伏造成的。不正確的假設會導致不必要的限制。值得慶幸的是 寶寶濕疹,大多數患有 濕疹 的嬰兒在兩歲時會有所改善,對許多人來說,他們的 濕疹 完全消失了。

濕疹 治療

濕疹 治療側重於日常護膚和預防突發事件 濕疹嬰兒。孩子們應該每天用溫水洗澡 10-15 分鐘(熱水會使皮膚乾燥)。油膩、無香味的香膏,例如凡士林 至少 即使皮膚看起來還不錯,也應每天乳液也不吸收 濕疹解決方法。理想的塗抹時間是在沐浴後,以幫助鎖住水分。任何加香產品,即使是純天然或好聞的產品,都會刺激 濕疹。這包括肥皂、清潔劑和乳液 濕疹護理。有些食物因刺激皮膚而臭名昭著,並可能導致接觸區域發紅 eczema 藥膏。草莓、西紅柿、果汁和牧場調料是常見的例子。這經常被誤認為是食物過敏,但這些不太可能是過敏原。

濕疹

當 濕疹 發作時,可以使用多種消炎外用軟膏 grahams 濕疹。這包括不同強度的局部皮質類固醇和非類固醇處方。病毒性疾病、暴露於已知的刺激物或環境過敏原(如貓/狗皮屑)和壓力都可能導致急性 濕疹 發作 新生兒濕疹。 濕疹 沒有得到很好控制的第一個原因是缺乏一致的日常護膚和避免觸發因素。當皮膚破裂或出血時,這可能表明細菌感染 沐浴露濕疹,可能需要抗生素來改善 bb油濕疹。我們誰都不想整天看著我們的孩子搔癢和抓撓。如果他們受到 濕疹 的困擾,尤其是晚上睡得不好,過敏症專家和皮膚科醫生在幫助家庭尋求緩解方面受過良好培訓 濕疹沐浴油。重要的是要避免飲食限製或不必要的食物過敏測試 eczema cream hong kong,這可能會在 濕疹 隨著時間的推移自然改善後導致長期後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