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 | 超過 40% 的香港兒童患有濕疹和鼻炎,父母因照顧壓力而情緒低落

所有符合納入標準的幼兒母親都被邀請參與研究,並填寫一份關於孩子出生史、餵養方式、環境暴露、家族史和特應性病史eczema 藥膏 。在診所工作的護士向母親們解釋了這項研究和一份研究信息表。母親們被明確告知拒絕參與研究不會影響她們從診所接受的護理。同意完成為研究制定的問卷的人默示同意參與研究。 診所的一名兒科醫生推薦患有已知過敏症病例的幼兒的母親參與研究,並在問卷上打勾,以表明幼兒對過敏症的診斷 grahams 濕疹。已知的特應性病例包括 濕疹 或過敏性皮炎、哮喘、鼻炎、結膜炎(與感染無關)和過敏(塵蟎、食物、藥物 )的診斷。 制定了一份問卷 新生兒濕疹,以收集有關幼兒出生史、母親的人口統計數據、幼兒和幼兒的父母和兄弟姐妹的特應性病史以及環境因素的信息。問卷由2個部分組成:

  • 第1 父母的過敏史信息,如母親自我報告或醫學診斷過敏性疾病-過敏性濕疹 bb油濕疹、過敏性鼻炎、哮喘或食物過敏等。
  • 第 2 部分: 有關幼​​兒特應性病史的信息 沐浴露濕疹,例如皮膚病性特應性表現、濕疹、鼻炎和其他疾病的發生情況,以及住院史。 第 2 部分中的 16 個問題是根據國際 濕疹 和兒童過敏研究 (ISAAC) 研究修改的。從 Grahams 修改的三個問題 本節增加了

問卷經過專家驗證問題的適當性和相關性的過程。由三位兒科醫生(一位專攻過敏症)和兩位兒科護士組成的 2 位專家被邀請對問捲進行驗證  eczema 藥膏。內容效度計算為 0.91。在五位母親中進行了問卷的試點測試,以確定她們是否能夠理解這些問題。對問捲進行了修訂,字體更大,間距更寬,便於閱讀 濕疹沐浴油。母親們認為所有的問題都是可以理解的。

數據處理和分析

收集的數據使用SPSS 21.0版(IBM,Armonk,NY,USA)進行分析 沐浴露濕疹。描述性統計數據(頻率和百分比)用於描述人口統計學、母體和產前因素的特徵、環境因素和幼兒的特應性表現。根據醫學診斷為特應性疾病的兒童和沒有特應性疾病的兒童進行分組,並對幼兒的人口統計數據和出生方式、父母和兄弟姐妹的特應性病史、grahams 濕疹 環境因素和餵養類型進行統計比較。 使用 t檢驗比較參數數據,而使用卡方檢驗比較所有其他名義因素以確定統計顯著性。 Fisher 精確檢驗用於少於 2 名受試者的組 bb油濕疹。所有已被確定為對患有特應性疾病的幼兒具有統計學意義的因素都作為獨立變量包含在邏輯回歸分析中,以確定幼兒特應性疾病因素的貢獻。

倫理考慮

倫理批准已獲得香港理工大學人類受試者倫理小組委員會的批准。向幼兒的母親提供了對研究性質的完整解釋 新生兒濕疹,並確認他們的參與是自願的,他們的不參與不會影響從診所的醫生或護士那裡獲得的治療。問卷的完成被認為是默示同意的標誌 eczema 藥膏。參與者得到保證,他們的資料會根據《私隱條例》保密。 統計數據的匯總確保了相關個人的匿名性。訪問數據僅限於研究人員。濕疹沐浴油 還從醫療診所的管理機構尋求並獲得了倫理批准,他們獲得了研究提案和問卷的副本。

特應性疾病和 濕疹

家族史 在特應性疾病患者中,最常見的特應性疾病類型是 濕疹/皮炎(67.6%),而 濕疹 皮疹(29.6%) 顯示了研究中幼兒的特應性疾病家族史 沐浴露濕疹。研究中的 206 名幼兒中普遍有特應性疾病家族史,其中 68 名 (33.0%) 的父母一方被診斷患有特應性疾病,而 22 名 (10.7%) 的父母雙方都曾接受過此類疾病診斷;新生兒濕疹 在有兄弟姐妹的人(n = 115)中,50 人(43.5%)的兄弟姐妹被診斷患有特應性疾病。在母親中,最常見的特應性疾病類型是 濕疹(37.5%)、哮喘(34.4%)和花粉熱(34.4%)。在父親中,最常見的類型還有 bb油濕疹 濕疹(35.4%)、哮喘(31.3%)濕疹沐浴油 和花粉熱(29.2%)。 

在兄弟姐妹中,最常見的特應性疾病類型是 濕疹 (48%)、濕疹 皮疹 (22%) 和鼻炎 (20%)。在香港,濕疹 是所有家庭成員中最普遍的特應性疾病 Grahams eczema cream hong kong,大約 20% 的幼兒的父母都患有 濕疹。卡方檢驗的結果顯示,患有和不患有特應性疾病的幼兒之間存在統計學上的顯著差異。差異為:父母雙方有特應性病史(p < 0.01),母親有 濕疹 病史(p < 0.01),母親有 濕疹 皮疹病史(p < 0.02) 濕疹香港,父親診斷為特應性病(p < 0.01),父親有哮喘病史(p < 0.03),父親有食物過敏史 (p < 0.01),兄弟姐妹有除食物過敏外的所有類型的特應性疾病史。(二元邏輯回歸分析的結果表明 濕疹解決方法,特應性與男性相關(OR 2.072,CI 1.089–3.941),母體在子宮內或母乳喂養期間使用抗生素 OR 2.276,CI 1.151–4.504),後者開始混合餵養(OR 2.497,CI 1.025-6.082),純母乳喂養 3 個月(OR 1.972,CI 1.009-3.857),母親診斷為 濕疹(OR 4.510,CI 1.764-11.530)。這些發現 grahams 濕疹(導致特應性疾病的因素)將在下文討論。

濕疹

濕疹/過敏性皮炎是主要的特應性疾病

在這項研究中,濕疹 被確定為幼兒中最常見的特應性類型。這與之前在香港進行的一項研究不同,後者發現鼻炎是一種比 濕疹 更普遍的特應性疾病;然而,eczema cream hong kong 該研究是在 13 至 14 歲的年齡較大的兒童中進行的。我們的發現與瑞典對 1979 年出生隊列的研究結果一致,該研究一直持續到 1991 年 濕疹香港。其他研究還發現 濕疹(特應性皮炎)是兒童中最常見的特應性皮膚病。然而,另一項研究認為,沒有一種類型的特應性比其他類型更普遍,但情況因地區而異。

過去幾十年,香港 濕疹 的流行率也有波動。一項研究比較顯示,從 1995 年到 2001 年,香港的特應性患病率每年顯著增加 0.12%,而 2001 濕疹解決方法 年幼兒中目前 濕疹 的報告率為 4.6%。 2006 年,目前幼兒 濕疹 的報告為 5.8%,2011 年上升到 15%。對涉及雙胞胎和有該病家族史的人的特應性皮炎 (濕疹) 的研究表明,特應性皮炎的易感性具有高度遺傳性。 家族史也有助於其他類型的特應性的發展,例如哮喘 濕疹護理。多種因素已被證明可導致兒童期 濕疹 的發生,包括母親在生命早期或子宮內使用抗生素 以及 父親 ,和母親的 濕疹 病史 eczema 藥膏。那些有特應性皮炎家族史的人已被證明很有可能將這種情況傳給他們的後代。

濕疹 在男性中占主導地位

的兩倍(優勢比為 2.072; p = 三歲之前患 濕疹 疾病的可能性是女性幼兒 濕疹解決方法。男性先前已被確定為特應性發展的遺傳和生活方式風險因素。費拉茲 等人。 和摩爾 等人。 分別調查了男性與 濕疹 皮炎和對多種過敏原過敏相關的風險。eczema cream hong kong 類似的研究還發現,男性在兒童時期比女性更容易患哮喘,這可能是因為男性兒童的氣道比女性的肺部要小,這使得他們對感染和空氣傳播的誘因更敏感 濕疹香港,進而導致對空氣過敏原。有趣的是,在德國進行的另一項研究 報告稱,學齡前女孩比男孩更頻繁地發生非特應性 濕疹。在我們的研究中,男性被確定為幼兒特應性的危險因素。

使用抗生素 子宮內 過敏的重要環境因素 濕疹護理,優勢比 性 為兒童 濕疹 疾病與哮喘 和 濕疹。早在 1999 年,人們就提出了這樣的假設,即生命早期接觸感染和腸道細菌定植可以防止過敏。 濕疹 Grahams 疾病與抗生素暴露之間的關聯是通過乾擾共生菌群的組成或改變細菌感染過程來解釋的。然而,由於乳腺炎等感染的治療,在懷孕或哺乳期間可能會頻繁接觸抗生素 grahams 濕疹。研究發現,在這些時期接觸抗生素會使兒童面臨患上 濕疹 疾病的風險,例如 濕疹、手 濕疹和反复喘息。然而,由於需要治療感染 新生兒濕疹,抗生素的使用可能是不可避免的。有必要權衡使用抗生素的益處和風險,並防止抗生素被過度使用。 這項關於純母乳喂養的研究結果與之前的研究結果一致 沐浴露濕疹,即長期純母乳喂養會增加患哮喘 和 濕疹 或特應性皮炎。 母體異位病史被確定為一個重要的促成因素。 目前這項研究的結果與發現母親的 濕疹 病史是兒童特應性皮炎的危險因素的研究結果一致,並且與父親的病情史相比 濕疹嬰兒,它也是 濕疹 更具預測性的因素。

濕疹

結論

兒童的特應性可能是多因素的。確定的相關風險因素是男孩、後來開始混合餵養 濕疹嬰兒、純母乳喂養 3 個月、母親被診斷為 濕疹 濕疹護理,以及母親在子宮內或母乳喂養時使用抗生素。母體因素被確定為幼兒特應性疾病的促成因素,因為母親使用母體抗生素並診斷出母親的 濕疹。這項研究的結果值得進 濕疹嬰兒一步調查可能的母乳含量,包括比較那些有過敏症的母親與那些沒有過敏症的母親的母乳含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