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 | 孩子有濕疹,你想和老師談談嗎?

開始一所新學校已經是一個充滿壓力的時期,雖然他們看起來很興奮,但可以理解的是,結交新朋友,適應並在課堂上留下好印象會感到緊張。濕疹護理 不幸的是,對於孩子和父母來說,當您的孩子患有濕疹時 濕疹嬰兒,開始上學就更加令人生畏。濕疹是 相當普遍的,事實上,五分之一的人在他們一生中的某個時候都有一種濕疹形式。不幸的是,由於它相對常見且癥狀通常很輕微,因此它通常是一種微不足道的病症 濕疹解決方法。對於那些患有嚴重濕疹或突發疾病的人來說,這可能是痛苦的,並嚴重影響正常生活。對於想要參與其中的孩子來說,做其他孩子正在做的所有事情,濕疹會感到難以置信的限制。 

作為父母,您自然會擔心您的孩子開始上學,再加上濕疹,它確實會帶來非常緊張的時光!但是,通過管理這種情況,您可以説明您的孩子為上學做好準備,併為您的孩子準備學校。 通知學校

 很可能教學人員和學校校長都知道濕疹,並且過去有過濕疹的學生 濕疹解決方法。由於癥狀可能因人而異,因此明智的做法是與相關教師會面,討論您的擔憂並讓他們了解情況,特別是如果您的孩子患有嚴重的濕疹。根據我們的經驗 寶寶濕疹,是助教而不是班主任在課堂上處理學生的福祉問題,午餐時間是晚餐女士 – 所以,如果可能的話,確保他們也參與這些會議。

如果您的孩子有濕疹,要告訴學校的十件事

  1. 你的孩子需要多久使用一次乳液 – 治療所花費的時間會影響他們的學習或他們急需的休息時間。為了確保你的孩子有適當的時間使用軟膏 濕疹小朋友,確保老師知道頻率,時間和間隔。
  2. 疲倦 – 濕疹會導致許多睡眠問題,可能是你的孩子整夜都因瘙癢而起床。與老師討論如何建立一個系統,讓他們知道你的孩子什麼時候睡得很差 濕疹護理。你的孩子可能已經筋疲力盡,無法發揮最大能力,可能需要休息。
  3.  藥物 – 學校的老師需要瞭解所有處方藥,並解釋使用,以便他們可以在孩子需要治療時幫助他們。為了健康和安全 濕疹香港,教師應該意識到副作用和任何其他重要的藥物資訊。
  4. 提醒 – 為了説明控制 濕疹,您可能需要依靠教師來注意癥狀。要求老師留意他們是否看到你的孩子抓撓 濕疹嬰兒。孩子們 經常會心不在焉地抓撓,可能不會注意到他們造成了更大的傷害,老師提醒他們使用保濕霜可以説明控制這種情況。
  5. 休假 – 醫療預約通常需要定期休假,確保老師知道預期的休假時間 濕疹沐浴油,以便他們可以確保您的孩子不會錯過任何學習。當你的孩子不能上課時,老師可能會在家裡做一些工作。
  6. 觸發因素 – 每個孩子都是不同的,並且會有不同的觸發因素,這些觸發因素會加劇濕疹。它可能是PE中的汗水,坐在散熱器,化學品和藝術設備或某些食物附近 寶寶濕疹。確保老師知道觸發因素,以便他們可以進行任何必要的調整。
  7. 手巾 – 幹手器會導致癥狀發作,手巾可能更可取。由於學校經常洗手,請確保你要求你的孩子帶上自己的手巾擦乾雙手 eczema cream hong kong,並在之後保濕。
  8. 過敏原 – 寵物和灰塵可能是濕疹的重要觸發因素。雖然在不冒犯的情況下告訴學校有關灰塵的事情絕非易事 Grahams,但要問問您的孩子在集會和上課期間是否可以坐在椅子上而不是學校地板上。同樣,如果學校有寵物 濕疹護理,請確保寵物不要與孩子的主教室放在同一個房間里。
  9.  季節性變化 – 癥狀通常只在季節變化或發作期間出現 bb油濕疹,這可能意味著老師已經忘記了你的孩子的病情。讓教師瞭解嚴重程度,以便他們了解情況。
  10. 提高認識 – 不瞭解濕疹的孩子可能會將他們的孩子單獨挑出來 濕疹香港,這可能導致嘲笑和欺淩。要求學校提高其他孩子和家長對濕疹的認識,使其成為一個更容易接受和更快樂的環境。

通知您的孩子

幾乎65%的濕疹病例在孩子一歲之前開始,90%的時間在五歲之前開始。考慮到這一點,孩子通常不會理解濕疹是什麼,而且並非所有孩子都有相同的待遇 濕疹解決方法。儘早教育您的孩子有關濕疹的知識非常重要。

如果你的孩子有濕疹,告訴你的孩子的五件事

  1. 取笑 – 向您的孩子解釋,學校的一些孩子可能不理解這種情況,可能會說一些刻薄的話,因為他們不理解它。讓你的孩子告訴你 濕疹小朋友,如果有人讓他們感到悲傷。
  2. 鼓勵 – 壓力是濕疹的一大觸發因素,學校的學術和社會壓力可能會導致爆發。確保您的孩子知道學校是令人興奮的,值得期待的。他們也會感覺到你的恐懼 濕疹嬰兒,所以一定要積極地處理這種情況。
  3. 感受 – 確保你的孩子有空間談論他們的感受,他們可能會感到被遺忘 濕疹沐浴油,但通過談論它,你可以閱讀情況並説明一起克服他們的擔憂。
  4. 差異 – 重要的是您的孩子了解差異,並且學校的每個孩子都有一些關於他們的東西 eczema cream hong kong,使他們與眾不同。有了這個,他們應該意識到他們沒有什麼可感到尷尬或羞愧的。

應對方法 – 教你的孩子不同的應對機制,以説明控制瘙癢,如輕拍瘙癢或分心,如指尖陀螺,煩躁的玩具或撕紙 濕疹香港,並通過呼吸技巧管理壓力。

濕疹

在學校管理濕疹的五個重要提示

  1. 午餐 – 如果您有選擇,選擇外帶午餐而不是學校晚餐可以更容易地管理食物過敏觸發因素 Grahams。這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你的孩子在不知不覺中攝入食物的風險,這些食物會加劇問題。 然而, 如今學校廚房工作人員非常瞭解食物過敏 寶寶濕疹,並將制定程序來識別過敏原並避免交叉污染。
  2. 洗澡程式 – 確保你在學校晚上有一個洗澡程式 bb油濕疹,以舒緩和密封皮膚。利用這段時間檢查指甲,以及是否需要修剪以停止痛苦的抓撓。
  3. 制服 – 選擇 棉質和天絲服裝,而不是合成纖維和羊毛。您可能需要要求學校允許您的孩子在制服上穿各種衣服 濕疹小朋友。棉質平紋針織毛衣比亞克力針織毛衣要舒適得多,而素色Polo衫通常比帶有刺繡徽標的毛衣更不容易刺激。
  4. 製作學校工具包 – 隨身攜帶一個包含  化妝水 新生兒濕疹,無酒精肥皂和消毒劑,抗生素,繃帶,手套/防護服以及藥物和觸發器清單的學校包。
  5. 參與 – 雖然您可能希望保護您的孩子免受危險,但重要的是他們盡可能多地參與學校。這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濕疹沐浴油,他們需要感到受歡迎而不是孤立。

濕疹如何影響在校兒童

  1. 濕疹可以對孩子們的學校體驗產生重大影響。“由於瘙癢,他們有時很難坐著不動或集中注意力 eczema cream hong kong,”國家濕疹協會發言人Alice Lambert解釋說。”這種瘙癢會持續到深夜 Grahams,導致第二天感到疲倦。
  2. 患有濕疹的兒童可能需要特殊住宿才能參加學校活動。如果您的孩子 患有濕疹 濕疹香港,您的孩子 可能需要額外的設備,準備或後期護理:例如,對於淩亂或潮濕的遊戲,他們可能需要戴上帶有棉襯裡的PVC手套 香港,並在前後滋潤他們的手,”愛麗絲說。
  3. 你的孩子在參加體育運動時可能需要採取預防措施。汗水會觸發濕疹,所以他們可能需要在PE後塗抹潤膚劑 bb油濕疹,當他們的濕疹燃燒時更容易,”愛麗絲建議。”當他們去游泳時,他們應該在進入游泳池之前塗抹潤膚劑,並在游泳后淋浴后拍干自己。
  4. 濕疹也會對您的孩子產生社會和心理影響。“他們可能會因為濕疹而感到沮喪和煩躁,這可能會使他們難以交到朋友,”愛麗絲說。”在面部和手部等可見區域患有濕疹的兒童可能會感到自我意識 濕疹小朋友,因此班上的其他孩子瞭解濕疹是什麼並且不具有傳染性非常重要。”
濕疹

在學校支援患有濕疹的兒童

患有濕疹的兒童經常需要幫助來管理他們在學校的病情 新生兒濕疹。學校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是支持他們使用潤膚劑:治療濕疹的基礎。”有些孩子在上學期間需要使用潤膚劑,給他們一個乾淨,私人的房間來做到這一點非常重要:由於感染的風險 濕疹沐浴油,廁所不是一個可接受的選擇,”愛麗絲說。”老師需要提醒年幼的孩子使用潤膚劑,因為他們可能會忘記。學校也可以通過了解兒童的觸發因素並努力減少接觸來提供説明 沐浴露濕疹。例如,患有濕疹的孩子可能需要在花粉計數高的休息時間呆在室內 香港,以避免刺激,或者在地毯時間坐在棉墊上,因為地毯上有塵蟎及其糞便,這可能會導致瘙癢和擦傷。

校服可能也需要調整,因為一些患有濕疹的孩子發現他們的皮膚受到羊毛和合成織物的刺激。例如,他們可能會被允許穿學校顏色的棉質毛衣,而不是官方的運動衫 沐浴露濕疹。 由100%棉或天絲製成的校服可以比普通校服更舒適 eczema cream hong kong。如果可以的話,避免穿帶有刺繡徽標的馬球衫,如有必要,請與學校討論將發癢的丙烯酸毛衣換成棉質毛衣 香港。學校可以説明患有濕疹的孩子做的一件重要事情是確保班上的其他孩子 了解 這種情況。”他們可以努力提高對濕疹的認識和理解 bb油濕疹,使學校成為一個更快樂,更包容的環境,”愛麗絲說。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