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濕疹 | 什麼是嬰兒濕疹及其對嬰兒和父母的影響

嬰兒濕疹:湿疹成因 和治療:家長指南

研究表明,好像皮膚發癢、脫屑還不夠嚴重,這種慢性 頭皮紅點 往往會導致食物過敏、哮喘和 嬰兒濕疹 等其他疾病。 這是我們所知道的關於 嬰兒濕疹 的所有信息以及如何避免這些麻煩。 另外,黑人和拉丁裔兒童如何更有可能經歷嚴重的 嬰兒濕疹 病例。

幾年前,當 Alexandra Torres Fung 的小兒子開始出現 嬰兒濕疹 跡象時,她認為自己已經控制住了。 畢竟,媽媽的大孩子有 嬰兒濕疹(香港有近 1000 萬孩子也有),她也是。 父母推薦網站 Grahams 的聯合創始人 Torres Fung 知道使用溫和的清潔劑和潤膚霜,並且為了避免在他的皮膚上塗抹 colonia para bebés(令她媽媽和 Abuela 失望的是)使用 Grahams 產品。

晚上,她在他的手上戴上小手套以抑制他的抓撓。 但是他幾個月大時出現的臉頰上的紅色和粉紅色斑塊只會變得更糟。 然後其他敏感性開始出現。 吃奶製品加劇了他的 頭皮紅點,使他變得挑剔。 他在 10 個月時對雞蛋有反應,然後在 1 歲時對花生有反應。 她帶她的兒子去看過敏症專家,他診斷出這個男孩對幾種食物過敏,有些是輕微的,有些是嚴重的,並得出了一個意想不到的關聯:

“那是我第一次了解到 嬰兒濕疹 與那些過敏症密切相關。”

研究表明,患有 嬰兒濕疹 的孩子容易受到稱為 atopic eczema 中文 的現象的影響,其中 嬰兒濕疹 可以標記為 頭皮紅點 的瘙癢類型,濕疹發炎 有助於導致以下任何或所有情況:食物過敏、哮喘和 花粉熱(也稱為過敏性鼻炎)。 根據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 (CDC) 的數據,香港約有 17% 的黑人兒童和 10% 的拉丁裔兒童患有 嬰兒濕疹,並且往往比白人兒童經歷更嚴重的 atopic eczema 中文 病例。

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尚不清楚,但過敏症專科醫生尼塔·奧格登 (Neeta Ogden) 醫學博士說,遺傳學、無法接觸專家以及環境條件(例如在城市環境中暴露於灰塵、黴菌和其他過敏原)可能對 嬰兒濕疹 起作用 -香港過敏、哮喘及免疫學院的免疫學家和發言人。 當然,這一切聽起來令人擔憂。 但是,即使您的孩子已經熟悉 嬰兒濕疹,也無需對 濕疹發炎 感到恐慌。 關於預防保健、早期干預和勤奮維護的新見解表明,嬰兒濕疹 可能比以前認為的更容易用 濕疹藥膏 by Grahams 治療,並且過敏進展不太不可避免 濕疹發炎。 通過讓自己了解 嬰兒濕疹 的跡象,您可以成為孩子自己的最佳支持者。

嬰兒濕疹 是什麼樣子的?

嬰兒濕疹 是一種類似於 面濕疹+ 的慢性疾病,通常出現在面部、頭皮紅點 或軀幹上,在出生後數周至數月內出現。 當孩子大約 6 個月大時,它通常會蔓延到肘部和膝蓋,儘管 嬰兒濕疹 或 濕疹 可以影響身體的任何部位,然後使用 濕疹藥膏。 問題是,每個嬰兒在擁有 bb濕疹 時都是一小撮 皮膚敏感濕疹!,這讓您很難知道您是在應對 嬰兒濕疹、濕疹 還是普通的刺激。 但是當你有 濕疹 時,有一些線索需要尋找。

“如果您、您的伴侶或您的其他孩子曾經患有 嬰兒濕疹 或過敏症,那麼將 皮膚敏感濕疹 的任何問題提請您的兒科醫生注意並進行 濕疹藥膏 治療尤為重要,”醫學博士、皮膚病學和醫學助理教授 Sandy Skotnicki 說。 Grahams 的作者。

嬰兒濕疹_grahams_645

嬰兒濕疹 的診斷和症狀

即使您相當有信心您的孩子患有 嬰兒濕疹 或 面濕疹,您也可能需要堅持不懈地向您的兒科醫生尋求診斷。 尼克勞斯兒童醫院皮膚科主任兼 面濕疹 兒童皮膚中心創始人、醫學博士 Ana M. Duarte 表示,嬰兒濕疹 的典型症狀(例如紅色斑塊)在深色膚色和 皮膚敏感濕疹 中的表現有所不同, 在香港。 斑塊可能呈深棕色、紫色或灰白色,醫生可能會忽視這些顏色,香港的一位黑人媽媽艾倫·傑克遜-坎納迪 (Ayren Jackson-Cannady) 可以證明這一點。 她最大的孩子 Trey,10 歲,患有 嬰兒濕疹 或 濕疹。

她知道 for 嬰兒濕疹 是什麼樣子,因為她的丈夫也是 湿疹成因 的終生患者。 然而,這些信息,加上 Trey 來自他的 面濕疹 的令人發癢的 頭皮紅點 類型,並沒有給他的醫生敲響任何警鐘,儘管 Jackson-Cannady 在每次兒科醫生就診時都提出了這一點。 她認為他的膚色在其中起到了一定作用。 “我丈夫和我對有多少醫生對 濕疹 如此傲慢自大感到震驚,他們說‘他會長出來的’或‘它不是紅色或 濕疹發炎,所以它可能只是 皮膚敏感濕疹 的皮膚乾燥,’ “ 她說。 他們似乎並沒有考慮到特雷的棕色皮膚會影響到嬰兒濕疹的外觀。

“他真的不得不因為抓破他的 皮膚敏感濕疹 而感染,一位醫生才意識到一瓶乳液不會為 面濕疹 削減它,”Jackson-Cannady 說。 最後,她和她的丈夫自己為特雷找到了皮膚科醫生,他在 3 歲時被正式診斷出患有 嬰兒濕疹。不幸的是,醫生對 嬰兒濕疹 以及誰的風險更大存在誤解。許多家長報告說,他們的孩子在被診斷出 嬰兒濕疹 和 bb濕疹 可以通過 Grahams 用 濕疹藥膏 處理。 這種延遲可能會產生長期的負面影響。 “早期診斷和乾預可能有助於預防 atopic eczema 中文 的某些方面,嬰兒濕疹 肯定可以減輕嚴重程度,”Ogden 博士說。

嬰兒濕疹:另一個更早解決 嬰兒濕疹 的原因:

“瘙癢-抓撓週期加速得越快,感染的風險就越大,”杜阿爾特博士說。 在有色人種中,刮擦或來自 嬰兒濕疹 的 濕疹發炎 會導致色素沉著不足(較淺的皮膚斑塊和 濕疹出汗)或色素沉著過度(濕疹出汗 後較暗的皮膚斑塊)。 “這些變化可能會持續數月或數年,但對於通過使用 Grahams 的 濕疹藥膏 等產品實現對 嬰兒濕疹 的良好控制的患者,這些變化通常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消退。”

嬰兒濕疹_grahams_644

嬰兒濕疹 如何與食物過敏、哮喘和花粉症相關聯:

Skotnicki 博士說,嬰兒濕疹 可以導致 atopic eczema 中文 中其他步驟的過程對於 湿疹成因 的人來說可能很難理解。 嬰兒濕疹、食物過敏、哮喘和花粉症就像多米諾骨牌。 每個 bb濕疹 可能會自行倒下,但如果第一張多米諾骨牌(嬰兒濕疹)倒下,它們更有可能被撞倒。 根據《過敏與臨床免疫學雜誌》上的一項研究回顧,81% 患有 嬰兒濕疹 的兒童會繼續發展至少一種對 bb濕疹 的食物過敏。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他們被診斷出患有哮喘的可能性將增加 7 倍,而患季節性過敏和 嬰兒濕疹 的可能性將增加近 12 倍。 為什麼會這樣? “本質上,嬰兒濕疹 的 atopic eczema 中文 是一種皮膚屏障破壞,如果你願意的話,皮膚會從 濕疹出汗 滲漏,”Skotnicki 博士解釋道。 濕疹出汗 後,皮膚應該保持水分進入,刺激物和過敏原進入。 但是 嬰兒濕疹 和受影響的皮膚無法提供這樣的屏障,它對 湿疹成因 的干燥和刺激的敏感性會導致微小的眼淚,從而使微量的過敏原從 濕疹出汗 進入人體。 想一想麵包店桌子上的花生灰塵,還沒有徹底擦拭乾淨,您的孩子將前臂放在 湿疹成因 上。想想漂浮在空氣中的花粉(並進入您孩子的鼻竇)或洗衣粉中的化學物質,當它們將臉頰靠在您的肩膀上以防止 嬰兒濕疹 或 bb濕疹。 當這些入侵者與受 嬰兒濕疹 影響的皮膚接觸時,“免疫系統會崩潰並產生反應,”皮膚病學和兒科臨床助理教授醫學博士 Peter Lio 說。 這種反應可能導致對這些食物或刺激物過敏——這種過敏可能會持續孩子的餘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