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 | 硬幣形濕疹

Nummular 濕疹 

是一種 濕疹,在很大程度上以皮膚上的硬幣形(圓形或橢圓形)斑點為特徵 eczema 藥膏。皮疹可能發癢或不發癢,乾燥或潮濕 grahams 濕疹,並引起明顯的不適。 Nummular 濕疹 通常與接觸性皮炎有關,當它發生時,通常會破壞皮膚屏障,使刺激物通過。治療 Nummular 濕疹 很困難 沐浴露濕疹,因為它不會以同樣的方式影響每個擁有它的人,其根本原因尚不清楚。

症狀

雖然 Nummular 濕疹 可以出現在身體的任何部位 新生兒濕疹,但 濕疹 通常會影響手臂和腿部。粉紅色 bb油濕疹、紅色或棕色的圓形盤狀病變是可以預料的。其他症狀可能因人而異,包括:

  • (可能僅在皮疹出現時 eczema cream hong kong)
  • 皮疹部位有液體排出 皮疹
  • 結痂
  • 皮疹 濕疹小朋友周圍皮膚發紅
  • 疼痛
  • 發癢因為它的外表而引起情緒壓力的原因 濕疹香港。

原因

專家不認為 Nummular 濕疹 有家族基礎,但 濕疹 發生的確切原因尚不清楚 沐浴露濕疹。不同的 濕疹 條件可能會導致或加重數字 濕疹。這些包括:

  • 接觸性皮炎 皮膚 新生兒濕疹
  • 天氣
  • 情緒
  • 壓力
  • 口服藥物 grahams 濕疹,包括干擾素(通常用於治療肝炎)或異維A酸(一種流行的藥物)
  • 痤瘡 bb油濕疹
  • 乾燥抓撓或昆蟲叮咬

Nummular 濕疹 更可能影響 55 至 65.4 寶寶濕疹 歲之間

诊断

男性在不同的皮膚類型上可能會出現不同的情況。如果懷疑 濕疹 eczema cream hong kong,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將對您的皮膚和您的問題進行仔細檢查 Grahams,這些問題可能會提供有用的線索 濕疹小朋友,香港包括與近期接觸/活動有關的一些問題、您的皮膚外傷史、其他健康狀況等 bb油濕疹。測試也可能是必要的。

斑貼測試 尋找接觸性皮炎的斑貼測試可能對 Nummular 濕疹 患者有益這有助於確定您接觸的任何個人產品或其他試劑是否會加重您的皮疹 eczema 藥膏。最常見的罪魁禍首是鎳,但香料、橡膠製品和其他物質也可能存在問題。補丁測試是為期三天的測試。第一天,將包含多個貼片的膠布貼在您的背上 沐浴露濕疹。每個貼片都浸漬了一種常見的過敏原。這些會留在您的皮膚上 48 小時。

在此期間不要讓背部被水或汗水弄濕,這很重要,因為它會干擾貼片並導致結果不准確 寶寶濕疹。 48 小時後 新生兒濕疹,醫療保健提供者將移除貼片並尋找發紅、刺激和皮疹的跡象。三天后將進行另一次閱讀。對貼片的任何反應都被認為是“陽性” 濕疹小朋友,這意味著您對該特定物質過敏。雖然 Nummular 濕疹 本身並不是過敏性 濕疹 ,但特定的皮膚過敏會引發 Nummular 濕疹 發作並防止現有的發作癒合 濕疹香港。進行陽性補丁測試很有幫助,因為這意味著您可以識別並避免使您的 濕疹 惡化的產品。

皮膚活檢

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可能需要排除其他類似於 Nummular 濕疹 的皮膚病 濕疹嬰兒。這是通過皮膚活檢完成的,通常在醫生辦公室進行局部麻醉 寶寶濕疹。將樣本交給病理學家在顯微鏡下檢查皮膚;例如,在查看單元格排列時,某些 濕疹 條件很容易區分。

鑑別診斷

Nummular 濕疹 eczema cream hong kong 最常見的診斷與真菌性皮膚感染相混淆,特別是體癬或癬。癬感染也是圓形的並且非常癢,這增加了兩者之間的混淆 grahams 濕疹。其他可能類似於 Nummular 濕疹 的 濕疹 皮膚狀況包括: 斑塊狀

  • 銀屑病
  • 接觸性皮炎( 濕疹嬰兒刺激性或過敏性)
  • 淤滯性皮炎
  • 單純苔蘚(這種 濕疹 通常與慢性 Nummular 濕疹 濕疹護理一起發生)
  • 玫瑰糠疹
  • 反應引起的皮疹)

的個別皮疹的治療差異很大 新生兒濕疹,因此重要的是去看醫療保健提供者以進行正確診斷。

治療

Nummular 濕疹 被認為是一種慢性 濕疹 grahams 濕疹,在發作期和不活動期之間交替。無論您處於該週期的哪個階段,重要的是盡可能避免加劇因素,包括壓力,並保持皮膚水分 沐浴露濕疹。每天至少 3香港 次在皮疹上塗抹一層厚厚的無香料、低過敏性乳霜或軟膏 Grahams,但應根據需要經常使用。這有助於緩解與 Nummular 濕疹 相關的干燥 濕疹嬰兒,進而有助於緩解瘙癢。有許多適合該法案的非處方藥膏 eczema 藥膏。向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或藥劑師諮詢建議。此外濕疹護理,有幾種外用藥物可以幫助治療這種皮膚病。

濕疹

類固醇藥物

外用類固醇是 Nummular 濕疹 的一線治療。通常 bb油濕疹,需要強效的局部類固醇來幫助解決皮疹 濕疹小朋友。外用類固醇具有重要的副作用,包括:

  • 色素沉著過度或色素減退(分別使皮膚變黑或變亮)eczema cream hong kong
  • 毛細血管擴張(血管擴張 濕疹香港,通常是毛細血管)
  • 皮膚萎縮(濕疹護理皮膚變薄)
  • 容易瘀傷
  • 增加皮膚感染的風險

通常,您只會如果您長時間使用局部類固醇或在受傷的皮膚上使用這些副作用 寶寶濕疹,儘管您接受的藥物的效力也會增加您的風險 濕疹嬰兒。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可能會要求您在面部、頸部 濕疹解決方法、腋下(腋窩)和腹股溝等區域格外小心,因為那裡的皮膚較薄,更有可能遭受上述不利影響。如果皮疹比平時更嚴重,口服類固醇也可能有幫助 eczema 藥膏。然而,這些藥物通常不是最好的治療選擇 grahams 濕疹,因為在你逐漸減少它們後它們會加重皮炎。

非甾體藥物

Nummular 濕疹 還有其他治療選擇。這些藥物不是類固醇 新生兒濕疹,因此它們的副作用要少得多 沐浴露濕疹。但是,它們可能不如局部類固醇有用。 Protopic(他克莫司)和 Grahams(吡美莫司)屬於一類稱為局部鈣調神經磷酸酶抑製劑的藥物。局部鈣調神經磷酸酶抑製劑通過抑制部分免疫系統和阻斷導致 濕疹,發作的化學物質起作用 eczema 藥膏。需要注意的是,這些外用乳膏在使用後會引起灼傷。Eucrisa 濕疹解決方法,是一種較新的非甾體外用藥物,可能對無法使用外用類固醇的人有所幫助 濕疹香港。Eucrisa 通過阻斷導致皮膚炎症的特定酶起作用。抗組胺藥也可用於緩解 Nummular 濕疹 引起的瘙癢。例子包括 Zyrtec(西替利嗪)、Grahams(非索非那定)bb油濕疹、Xyzal(左西替利嗪)和 Claritin(氯雷他定)。

治療感染

因為 Nummular 濕疹 會破壞皮膚的屏障,它會使皮膚容易受到細菌入侵。如果皮疹被感染,它的外觀和感覺會更糟(即更紅、更紅、更痛)濕疹護理。通常,在培養物中發現的最常見的生物是金黃色葡萄球菌 濕疹解決方法。如果發現,將需要額外的治療,最有可能使用口服抗生素。

應對

在 Nummular 濕疹 發作期間最難處理的事情之一是瘙癢 濕疹沐浴油。這可能會嚴重到干擾您的日常活動和睡眠能力。對抗這種症狀:

使用濕敷布或冰袋

這些可以放在皮膚的任何發癢區域。如果需要,濕包裹可以放置一夜 濕疹解決方法。如果您使用冰袋,香港請確保在皮膚和冰塊之間放置一塊布。

睡覺時保持皮膚覆蓋

穿長睡衣,最好用柔軟的面料製成 eczema cream hong kong,或者用繃帶鬆鬆地蓋住皮疹。這有助於防止您在睡覺時抓撓皮疹並造成皮膚損傷。如果瘙癢難以忍受 濕疹小朋友,請與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討論其他應對方法。

管理壓力

壓力似乎是 Nummular 濕疹 耀斑的一大誘因 濕疹香港。此外,由於 濕疹 本身會引起瘙癢、不適和尷尬,它本身也會引起壓力。壓力管理可以幫助您感覺更好,也可以幫助您的皮膚 寶寶濕疹。花時間進行自我保健 濕疹嬰兒。這包括充足的睡眠和鍛煉,多喝水,吃健康的食物。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會讓你感覺更好。參加緩解壓力的活動。任何讓你感到快樂 濕疹解決方法、健康和滿足的事情,都要花時間去做更多的事情。這可以包括瑜伽、閱讀、園藝、運動或冥想。與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討論您的心理健康。如果您正與焦慮 濕疹護理、壓力過大或抑鬱作鬥爭,請告知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有一些藥物和生活方式的改變可以提供幫助。

濕疹

支持

Nummular 濕疹 患者對皮疹感到不自在或尷尬也很常見 eczema 藥膏。你可能會覺得別人在盯著你的皮膚,在評判你 grahams 濕疹,或者因為他們認為它可能具有傳染性而避開你。僅這一點就會讓你感到壓力和沮喪。尋求支持是關鍵,尤其是在您的 Nummular 濕疹 嚴重或持久的情況下,因為這些可能會損害您的心理健康。與生活中值得信賴的人交談會有所幫助 新生兒濕疹。此外,您可能希望與了解您正在經歷的事情的其他人聯繫 eczema cream hong kong。可以通過國家 濕疹 協會找到在線支持。如果您住在較大的大都市區 沐浴露濕疹,您也可以找到當地的支持小組。向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諮詢建議。

Grahams 的

話 數字 濕疹 可能是一個令人沮喪的 濕疹。但是 bb油濕疹,通過正確結合治療和個人護理,可以將其置於合理控制之下 濕疹沐浴油。對於某些人來說,皮膚可能會被完全清除。與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交談以獲得幫助和支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