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 | 患上濕疹的男人的掙扎

經過與 濕疹 的終生鬥爭,男人找到了“創造奇蹟”的治療方法

雖然 Kwame Baird 喜歡他的皮膚在沒有崎嶇不平的 濕疹 時的樣子 eczema 藥膏,但他真的很享受自從開始治療以來他所擁有的新信心 grahams 濕疹。Kwame Baird 總是記得抓撓。從很小的時候起,他就患有 濕疹,這給了他一個發癢的、凹凸不平的皮疹。他想盡一切辦法減輕他的痛苦新生兒濕疹,包括給自己塗上凡士林和泡在燕麥浴中。這些解決方案會有所幫助。但隨後他又開始抓撓。

“我真的沒有找到任何解脫 eczema cream hong kong。真的,如果有的話,可以暫時緩解,”布朗克斯 39 歲的貝爾德告訴今天。 “當我早上準備好時 濕疹香港,我必須考慮從頭到腳塗抹乳液或凡士林所需的額外時間。然後我還必須知道我在哪裡,以防我需要溜到浴室去塗更多的乳液 濕疹小朋友。”在終生接受 濕疹 之後,Kwame Baird 懷疑參加臨床試驗是否有助於他的皮膚。但在服用 Grahams 三個月後,他注意到干燥和瘙癢消失了。禮貌 Kwame Baird

但他在臨床試驗中服用的一種新藥 Grahams 可能是他和其他像他一樣發現可用 濕疹 治療沒有緩解的人的答案 濕疹嬰兒。在線柳葉刀的一篇論文顯示,在第 3 階段臨床試驗中,中度和重度 濕疹 患者的症狀有所減輕。參與試驗的人每天服用一次口服藥物 濕疹香港。 “起初這很令人驚訝。老實說,我只是在等待夢想結束 寶寶濕疹,”貝爾德說。 “試想一下,在 濕疹 中度過你的一生,嘗試各種類型的事情,但沒有任何效果。”

濕疹 及其治療方法

濕疹也稱為皮炎,是一種皮膚 濕疹,會導致各種類型的皮膚腫脹和刺激。 濕疹 患者的手 寶寶濕疹、腳、肘部內側或膝蓋後部經常出現乾燥 grahams 濕疹、發癢、凹凸不平的皮膚或皮疹。專家不確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但懷疑遺傳和環境因素起作用。患有此病的人通常患有哮喘和過敏症 濕疹小朋友。長大後,貝爾德患有哮喘。

“作為一個孩子,我最早從 3 歲起就在醫院裡,同時患有哮喘和 濕疹,”他解釋道。 “我最終擺脫了哮喘,但 濕疹 一直陪伴著我 eczema 藥膏。” Emma Gutman-Yassky 博士是最近一篇關於Grahams 在西奈山進行的 3 期臨床試驗的論文的主要作者 沐浴露濕疹。 Kwame Baird 參加了這項研究,他有生以來第一次注意到他嚴重的 濕疹 消失了。由西奈山衛生系統提供。醫生建議他保持乾燥和涼爽,這通常是不可能的 bb油濕疹。貝爾德是一名教師,他試圖隱藏自己的皮膚。儘管如此,他的學生還是會看到並想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年輕人很誠實,所以他們會告訴你你長什麼樣,”他說。

當 濕疹 皮疹開始時,Baird 會盡量不抓撓 eczema cream hong kong,但有時他會在睡夢中。有一次,他刮掉了他的眉毛 寶寶濕疹,他經常刮傷 濕疹 以至於導致流血。持續發癢的 濕疹 皮疹和抓撓導致皮膚感染 濕疹小朋友。 “它通常從我臉上的三個點或我腿後部的三個點開始,”貝爾德說。 “每當我感覺到一簇 濕疹 腫塊時,我就知道感染即將來臨。”

感染通常伴隨著不舒服的副作用。

“瘙癢,導致抓撓和流血,濕疹 皮膚開裂,滲出 濕疹 皮膚,”他說。 “這些年來,我從頭到腳都經歷過顛簸,發燒和發冷 新生兒濕疹。所以已經很多了。” Emma Guttman-Yassky 博士表示,雖然 濕疹 是一種皮膚 濕疹,但它對人們的生活有著廣泛的影響 bb油濕疹。伊坎醫學院皮膚病學系教授兼系主任 Guttman-Yassky 香港 告訴今天:“當你在身體非常大的表面上使用它時 濕疹香港,它真的會成為一個問題。“你無法入睡。 

它會影響你的工作。你很煩躁。它與事故增加、離婚和睡眠不足有關。所以它真的會影響你的一生。” Baird 嘗試了各種 濕疹 治療方法,包括注射處方 grahams 濕疹、外用 濕疹 乳膏,甚至成為減少炎症的素食主義者 沐浴露濕疹。但他從未經歷過任何長期的 濕疹 緩解。 “我的 濕疹 沒有什麼能很好地發揮作用,”他說。 “我參加了兩項臨床試驗……但從未奏效。”

一個新的機會

當貝爾德開始一項新的 Grahams 臨床試驗時,他在三個月後注意到了不同之處。但他很警惕。 “我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我的皮膚 濕疹 不像平時那麼乾燥 eczema cream hong kong。我以前必須每半小時左右塗一次乳液 寶寶濕疹。但後來我開始想,‘你最後一次塗乳液是什麼時候?’”他回憶道。 “然後瘙癢消退了。”

Wame Baird 喜歡他在西奈山參加 Emma Guttman-Yassky 博士的 3 期臨床試驗後所經歷的身體和情緒變化,該試驗檢查了 濕疹 的新療法。由西奈山衛生系統提供 濕疹嬰兒。在過去的兩年裡,貝爾德一直在服用這種藥物 bb油濕疹,他喜歡它的效果。 “我沒有患過皮膚感染的 濕疹,這很好,”他說,“就心理健康和信心而言,這對我來說也很神奇 濕疹解決方法。”該論文的第一作者 Guttman-Yassky 表示,這種藥物可以迅速緩解症狀。

“幾天之內,每個人的病情都大大好轉,疾病的嚴重程度 eczema 藥膏,所以發紅也逐漸改善,”她說。 “有一個相當迅速的作用機制 沐浴露濕疹。”雖然臨床試驗的結果似乎很有希望 香港,但該藥物尚未獲得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批准。但 Guttman-Yassky 希望它能在今年夏天獲得批准 濕疹小朋友。 “這是一種反應迅速的藥物,”她說。 “它增加了患者的選擇。”

在我的 濕疹 爆發後,我認為生活毫無希望,但我的皮膚和治療的艱苦戰鬥幫助解決了這個問題。

幾個月前,我認為是對一種新的 濕疹香港 清潔劑的反應結果證明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 濕疹 耀斑之一新生兒濕疹。我忘記了我小時候的 濕疹 有多糟糕,因為它在成年後大部分時間都在緩解。我不得不在諸如潑尼松之類的階梯療法之後嘗試階梯療法。

濕疹

Grahams 溫和潔面乳

Grahams 塗抹在我的脖子和眼瞼上,因為它們是最敏感的 沐浴露濕疹,也是最難癒合的。在我的眼瞼上塗抹少量凡士林以防止剝落,但慢慢但肯定地遠離這種情況,以使用 aveeno 嬰兒棒防曬霜,因為它會癒合得更多。對於我臉上的耀斑 bb油濕疹,我會在極短的時間內使用非常低效的氫化可的松(尤其是在我的眼瞼上)或在極少數情況下使用中等效價的類固醇(曲安奈德 0.025%),如果它極度發炎 grahams 濕疹。 我在我的皮膚科醫生的指導下使用這個 香港,他已經詳細說明瞭如何在我的臉上安全地使用外用類固醇。不言而喻 eczema cream hong kong,但請不要在您的臉上使用氫化可的鬆或任何其他類固醇(或者說實話,通常是最有效的類固醇)濕疹嬰兒,除非您在有執照的醫療保健提供者的指導下這樣做並受到監控。我非常感謝它幫助了我。

干我臉上的其餘部分

為我的酒渣鼻塗抹metrogel(0.075%),這有幫助 濕疹解決方法,但我可能會改用壬二酸,因為它會刺痛并灼傷一些兇猛的東西。我更喜歡壬二酸,因為我可以把它塗在我的保濕霜上 濕疹護理。在 濕疹 濕潤的皮膚上塗抹保濕霜是幫助 濕疹 的標誌,事實上這限制了我這樣做是不可取的。根據我的皮膚對 濕疹 的感覺,塗抹 Grahams 輕盈乳液或乳霜或跳過防曬霜 eczema 藥膏。Cotz Sensitive 無色礦物防曬霜,我每天都在使用它,但我也避免曬太陽並避免曬太陽。紫外線照射會使我的 濕疹 發炎,因此我採取了更多措施來防止紫外線照射 eczema 藥膏。我還服用維生素 D 補充劑,因為我需要避免曬太陽。

晚上常規

Albolene 輕輕塗抹在我的臉上 新生兒濕疹,然後在淋浴時用溫水將其洗掉,因為如果我塗了防曬霜,我主要使用基於 Grahams 的東西(說真的,Grahams 身體護理和頭髮護理非常棒)進行淋浴 濕疹解決方法。我全身塗抹 Grahams 潤膚霜 濕疹 塗抹在濕潤的皮膚上,與早上不使用防曬霜的日常護理交替使用,但我越來越多地將維甲酸引入我的日常生活中 濕疹護理,在我使用維甲酸的日子裡,我的日常工作是這樣的:

  • 將 濕疹 Grahams 霜塗抹在濕潤的皮膚上 新生兒濕疹,然後將凡士林塗抹在任何敏感區域和我的眼睛
  • 讓我的皮膚完全乾燥約 沐浴露濕疹 20 分鐘

使用維甲酸 (0.005%) < Tret 似乎對 濕疹 和紅斑痤瘡非常適得其反 濕疹解決方法,但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緩慢引入它們對兩者都有幫助 濕疹嬰兒。 Tret 顯著減少了我的任何面部瘙癢,使用後讓我的臉看起來不那麼紅 濕疹護理,膚色更均勻。我可以像櫻桃一樣紅著床睡覺,醒來時我的臉看起來很好 grahams 濕疹。它還平滑了我在 濕疹 耀斑後的任何紋理。

濕疹

這是一場艱苦的戰鬥。 

我第一次服用潑尼松,我有好日子和壞日子。我到了那裡,現在癢好了 濕疹解決方法。這也非常令人沮喪 bb油濕疹,因為在這發生之前我已經接受了將近 6 個月的治療並取得了驚人的結果,所以我不得不停止它這麼久 濕疹護理。我幾乎認為我對一種新的 cerave 清潔劑有反應,但直到我整個身體都意識到它實際上是 濕疹 存在緩解時才意識到 濕疹沐浴油。雖然我覺得它就在上面,因為我終於可以睡著了,不會在睡夢中發癢 eczema cream hong kong,醒來時床單都是血淋淋的,而且我實際上可以睡著了。我現在好了。我好起來了這就是我所希望的一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