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 | 濕疹患者眼中的生活

過敏性皮膚病的人來說,瘙癢 eczema 藥膏、水泡、瘡和炎症是持續的、使人衰弱的疼痛、羞恥和痛苦的根源。一項新的調查表明,許多與中度至重度 濕疹 作鬥爭的人無法或不願參與活動和社交 grahams 濕疹,這導致生活質量大大降低。研究人員補充說,對於一些 濕疹 患者來說,他們的生活質量比那些患有各種其他慢性健康問題的人差 新生兒濕疹,包括心髒病 Grahams、糖尿病和高血壓。 “特應性皮炎 [濕疹] 越嚴重,整體健康狀況、生活質量和生活滿意度就越差,”研究作者喬納森·西爾弗伯格博士說 沐浴露濕疹。 “我看到一些最嚴重的特應性皮炎病例,所以我不能說我對此感到非常驚訝,”西爾弗伯格解釋說。 

“但我認為大多數不患有特應性皮炎的人都會驚訝地聽到它有多使人衰弱 濕疹沐浴油。”根據國家 濕疹 協會的數據 新生兒濕疹,從嬰兒到老年人,  香港 患有幾種不同形式的皮膚病中的一種。確切的原因仍然難以捉摸,並且沒有已知的治療方法。儘管局部藥物和免疫療法可以幫助控制病情 bb油濕疹,但由於“沒有兩個 濕疹 患者完全相同,”西爾弗伯格說,治療變得複雜。

濕疹  耀斑

“對於大多數患者來說,耀斑可能根本沒有明顯的原因,”他指出。 “許多患者正在尋找一種他們可以避免的[環境]觸發因素來治愈他們的特應性皮炎 eczema 藥膏。對大多數人來說,它不存在。”西爾弗伯格說 沐浴露濕疹,這意味著具有不同觸發因素和不同嚴重程度和症狀的患者將需要不同的“量身定制的治療方法”來治療可能最終成為長期慢性疾病的疾病 bb油濕疹。對 600 多名 濕疹 患者(患有輕度、中度或重度疾病)的調查揭示了一個非常常見的線索:對生活的廣泛不滿。

近四分之三的受訪者是白人。超過一半的人患有輕度 濕疹,近十分之四的人患有中度疾病,超過 8% 的人將他們的病情描述為嚴重 濕疹沐浴油。調查結果顯示 ,大約四分之一的人表示他們的健康狀況一般,而近 16% 的人表示他們的整體健康狀況不佳 eczema cream hong kong。在患有嚴重疾病的人中 濕疹小朋友,約 35% 的人表示他們的健康狀況一般或較差,而近三分之一的人表示他們對生活有些或非常不滿意。

但即使在那些患有輕度 濕疹 的人中,也有近 18% 的人表示他們因為外表而避免社交,而 23% 的人則限制了他們的日常活動。當包括中度和重度患者時 grahams 濕疹,這些數字分別飆升至 40% 和 43%。西爾弗伯格建議,患者可以限制 濕疹 對生活質量影響的最有效方法是“及早尋求治療並旨在更嚴格地控制他們的症狀” 新生兒濕疹。 “有些患者可能會對自己說‘還不錯’,而不是尋求治療,”他說。 “然後,隨著事情的惡化,他們最終會默默忍受痛苦,最終達到絕望的境地 濕疹小朋友,那時治療他們的疾病會更加困難。”

濕疹 對生活滿意度

皮膚病學主席 Richard Gallo 博士 香港。“我們早就知道 濕疹 具有巨大的影響生活質量,不僅對患者而且對患有 濕疹 的兒童的父母,”他說。儘管如此 濕疹香港,“由於對病因和治療有了新的科學認識,對 濕疹 患者來說還是有好消息的,”加洛補充說。 在這方面,他強調了目前正在進行的探索將益生菌應用於皮膚的潛在益處的工作 eczema 藥膏。但是,加洛說,“濕疹 很複雜,患者確實需要與醫生仔細交談 寶寶濕疹,以了解 濕疹 的類型和原因。”該研究於 7 月 16 日發表在《過敏、哮喘和免疫學年鑑》上。

濕疹 管理

濕疹 治療分為兩類

1. 日常治療和避免觸發因素 

無論是否存在 濕疹 寶寶濕疹 ,這些治療都在持續進行。

避免環境惡化劑
  • 熱;例如厚層衣服 新生兒濕疹、熱加熱器、熱車、教室、熱水浴池、厚毯子、羊毛墊或電熱毯和熱水瓶
  • 帶刺/粗糙的 材料 沐浴露濕疹,例如羊毛 香港、沙坑、衣服標籤
  • 刺激 濕疹沐浴油;避免使用含有植物、香水和食物的產品
常規保濕霜

即使皮膚沒有 濕疹,也應每天至少從頭到腳塗抹兩次應將面霜從桶中移到干淨的紙上 濕疹香港,然後從紙上移到皮膚上 bb油濕疹,以避免桶中的細菌污染。 

  • 當使用外用類固醇時 濕疹嬰兒,應將保濕劑直接塗抹在類固醇上。 
  • 藥房保濕霜的非處方藥示例:QV creamtm、grahams 濕疹、Kenkay creamtm、Atoderm crèmetm、Grahams cream、Dermezetm 治療霜、eczema cream hong kong。
  • 應將面霜從桶中移到干淨的紙上 濕疹解決方法,然後從紙上移到皮膚上,以避免桶中的細菌污染。 
  • 避免使用含有食物 濕疹小朋友、香水或植物成分的面霜。
每日冷浴(30-32 攝氏度)

添加沐浴油(1 瓶蓋)。面部和頭部也應充分濕潤,沐浴後不應用淡水沖洗皮膚 濕疹嬰兒。如果孩子吞下一些水,則無需擔心。

  • 濕疹 為中度至重度或孩子洗澡時皮膚刺痛時 濕疹沐浴油,可添加鹽(每 10 升水 1/3 杯)。
  • 濕疹 被感染或中度至重度 濕疹香港(或按照醫療保健專業人員的建議)添加家用漂白劑 4%(次氯酸鈉 4%)(每 10 升水 12 毫升)。 

所有三種成分都可以 濕疹解決方法一起添加到沐浴水中。

濕疹
考慮維生素 D 

中度至重度 濕疹 或嬰兒母乳喂養的每日口服補充劑 濕疹小朋友。這在整個冬季尤其重要。

2. 耀斑治療 

這些治療應在出現耀斑時立即開始(當皮膚粗糙時 – 像砂紙一樣,發紅,瘙癢和急性惡化的增加),並在症狀得到控制後停止 eczema 藥膏,如果耀斑重新開始再次。由於 濕疹 得到更好的控制 濕疹嬰兒,對局部類固醇的需求將減少,但應始終每天至少使用兩次保濕霜。

局部類固醇和抗炎藥膏 
  • 對於輕度面部 濕疹,使用效力較弱的類固醇乳膏(比身體用)寶寶濕疹,如氫化可的松 1%,每天兩次,
  • 對於對類固醇無反應的中度面部 濕疹 沐浴露濕疹,吡美莫司(Elideltm 乳膏)可以根據需要每天使用兩次
  • 對身體(比面部)使用更強的類固醇 eczema cream hong kong,例如 Advantantm 或 Elocon。這些有乳膏、軟膏、脂肪軟膏和乳液。

當皮膚苔蘚化(皮膚增厚)或盤狀 濕疹 時使用焦油膏 grahams 濕疹。焦油膏不應塗抹在面部、腹股溝和彎曲處 bb油濕疹。這些面霜可以直接塗抹在類固醇面霜上和保濕霜下面。焦油膏的建議化合物是鋅膏中的 3% LPC(例如 KenKaytm 兩用膏)濕疹香港。 可能會開具抗生素或抗病毒藥物等藥物來治療導致繼發性感染 濕疹 的微生物。通常需要口服抗生素 濕疹嬰兒,但嚴重感染的 濕疹 和敗血症可能需要靜脈注射 濕疹解決方法。如果鼻拭子呈 金黃色葡萄球菌 可使用鼻內莫匹羅星軟膏 濕疹護理,每天兩次,持續五天。如果皮膚感染再次發生,請考慮使用金黃色葡萄球菌去定植過程治療整個家庭。 抗組胺藥通常不用於 濕疹,除非它是由過敏反應或昆蟲叮咬引發的。他們不協助 濕疹 癢。 12 個月以下兒童慎用。

濕敷料

濕敷料 寶寶濕疹 用於中度至重度 濕疹 或兒童從瘙癢中醒來時。濕敷的目的是提高局部保濕劑的滲透性和過度滋潤皮膚,還可以舒緩、涼爽和防止抓撓 濕疹護理。 如果濕敷料(例如 Grahams)不易獲得,請改用濕衣服(連體衣、緊身褲/T 卹)。可以在上面塗上一層乾燥的衣服,但是在乾燥和清醒時去除頂層 eczema 藥膏。濕敷料只需要 3-5 晚。 

使用 Grahams 濕敷以

/衣服方案如下:

  • 輕度 濕疹(不需要 grahams 濕疹)
  • 中度 濕疹

每天 1 至 2 次 新生兒濕疹,持續 3 天, 每晚直​​到 濕疹 清除,然後每晚重新開始燃燒。

  • 嚴重的 濕疹

每天 4 次,持續 3 天(在此急性期可參考入院或 HITH 來協助)沐浴露濕疹, 然後逐漸減量至每天兩次,持續一周。 然後每晚一次 濕疹護理,直到 濕疹 清晰,然後如果燃燒,則每晚重新開始。

濕疹
冷敷可立即緩解瘙癢 
  • 用水和普通沐浴油(例如 bb油濕疹 或 rediwipe)
  • 濕布 將濕布塗抹在發癢的部位 5 -10 分鐘 濕疹小朋友,然後在壓縮後塗抹保濕霜
  • 這些也是面部的濕敷料 eczema cream hong kong,並且最好在清醒和餵食時
  • 使用 另 濕疹解決方法一種選擇是在發癢的區域使用熱水噴霧
  • 應鼓勵年齡相關的兒童學習這種技術 濕疹沐浴油,而不是抓撓。 

並發症的處理 – 感染 

的 濕疹 濕疹 的繼發感染是一種常見的並發症 濕疹護理,因為皮膚不完整,因此更容易受到感染。感染會使 濕疹 變得更糟,更難治療。一種常見的致病細菌是 金黃色葡萄球菌 eczema cream hong kong,通常在 濕疹 皮膚上發現。  如果出現結痂、流淚、紅斑、皸裂、流膿或多處表皮脫落,並且疼痛和瘙癢加劇,則應懷疑感染 濕疹香港,這可能表明存在細菌感染。由單純皰疹病毒 (HSV) 引起的繼發性病毒感染的特徵是突然出現成群的 濕疹嬰兒、小的白色或透明的充滿液體的囊泡、衛星或“衝出”病變、膿皰和糜爛。它通常是柔軟、疼痛和發癢的 寶寶濕疹。其他可能導致 濕疹 爆發的病毒是傳染性軟疣和柯薩奇 A6 病毒(手足口病)。

處理受感染的 濕疹 的原則是:

  • 用一次性濕布(例如濕疹解決方法 或 rediwipe)去除結痂並輕輕擦拭。洗澡時最好這樣做。 
  • 類固醇霜可以塗抹在開放的皮膚和存在感染的情況下 濕疹護理,但首先要去除結痂和流淚。

注意:大多數病毒感染的 濕疹 患者也總是有細菌性皮膚感染。使用適當的皮膚拭子進行評估 eczema 藥膏,以確定致病微生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