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 | 擁有身體 濕疹 的孤獨掙扎

當它在我臉上時,我無法掩蓋 濕疹”

對於 Jesse Dalton 來說 eczema 藥膏,學習如何處理他臉上的 濕疹 耀斑並不容易——無論是身體上還是情感上。但他的韌性幫助他找到了解決辦法。作為演員 grahams 濕疹,他錯過了排練。作為服務員,他被叫下班。作為朋友 新生兒濕疹,他取消了計劃。這就是傑西道爾頓臉上有特應性皮炎和囊性痤瘡的情況。 Jesse Dalton 對 濕疹 對您的生活造成的影響並不陌生 沐浴露濕疹。作為演員,他錯過了排練。作為服務員,他被叫下班。作為朋友,他取消了計劃。 濕疹 的標誌性症狀,例如皮膚乾燥、發紅 bb油濕疹、發癢 濕疹 對任何人來說都可能很麻煩,但是,正如 Dalton 可以證明的那樣,當它影響你的臉時,它是一個全新的水平。

濕疹 高中的

道爾頓的皮膚 濕疹 在他十幾歲的時候就成了一個問題 bb油濕疹,當時囊性痤瘡和特應性皮炎——最常見的 濕疹 類型——開始出現在他的臉上。 “作為一名高中生,在痤瘡之上進行 濕疹,感覺就像在我臉上發生內戰,”他說。 “我會有一個非常乾燥的貼片 eczema 藥膏,我會有一個油性、顛簸和疙瘩的貼片 新生兒濕疹。感覺每平方厘米(我的臉)都需要自己的特殊斑點處理。我只是在猜測如何治療它。”

道爾頓像其他任何有自我意識的青少年一樣處理他的皮膚 濕疹 問題:試圖用他母親的化妝品來掩蓋它 grahams 濕疹。但這並沒有阻止他的同齡人質疑他的皮膚 濕疹 發生了什麼。 “我有朋友說‘你為什麼化這麼多妝?’然後,當我穿得少時,’你的臉怎麼了?’”他補充道 沐浴露濕疹。 “太尷尬了。”道爾頓通過保持自己和他人之間的物理距離來應對 bb油濕疹。 “我沒有經常出去,”他說。 “我在家,等待我的皮膚 濕疹 好轉。”

自尊是 濕疹 帶來的無形鬥爭

現在 28 歲的 Dalton 似乎散發出自信,克服了他青少年時期的不安全感。 “直到最近,我才開始對我的皮膚 濕疹 更有信心 沐浴露濕疹,”道爾頓說,他將這部分歸因於對 濕疹 治療的更好處理。然而,道爾頓仍然表示,患有特應性皮炎的最大挑戰是它如何影響他的自尊 濕疹沐浴油。即使在今天,他對取消計劃或在突發嚴重突發事件時取消工作並不陌生,因為他不想在公共場合外出。 “我有點討厭把它塗在臉上,”他說。 “如果它在其他任何地方 eczema cream hong kong,就有辦法掩蓋它,隱藏它。沒有辦法覆蓋 [你的臉] 周圍的凸起、凹凸不平、斑片狀、乾燥的皮膚 濕疹。”

濕疹 爆發

當他的 濕疹 爆發時,Grahams 寧願幾天不離開家,直到它消退 bb油濕疹。 “這是一個真正疏遠的生活條件 濕疹沐浴油。那段時間我感到很孤獨。”道爾頓找到了幾種處理與 濕疹 相關的焦慮的方法:冥想和瑜伽。 “接觸我的內在身體,不讓這些發癢、疼痛的發作佔據我的優勢,真的很有幫助,”他說。

冒名頂替綜合症:當 濕疹 Flares  

Dalton 知道 濕疹 不是他的錯時,感覺就像一個騙局,但與此同時 濕疹香港,他承認對自己的狀況感到內疚和自我懷疑 eczema 藥膏。 “冒名頂替綜合症是我的感受,”他說。 “對某人說,‘我不能去,因為我爆發了 濕疹’……這聽起來像是一個假藉口。”這種冒名頂替的感覺部分源於一種感覺,即他正在破壞其他人所面臨的鬥爭。他明白事情可能會更糟 新生兒濕疹。正如 Dalton 所說,“我們現在生活在一場全球大流行中 eczema cream hong kong,人們面臨著一些嚴重的健康問題。我意識到爆發並不是世界末日。但它仍然在流失。它要花錢,在情感上很累,但它仍然是讓我退縮的東西。”

我意識到爆發並不是世界末日。但它仍然令人筋疲力盡,它要花錢,它在情感上很累……它仍然是讓我退縮的東西 grahams 濕疹。 — Jesse Dalton COVID-19 大流行本身為 Dalton 添加了另一個 濕疹 觸發器。 “一次戴口罩超過一兩個小時會引發我經歷過的最嚴重的突發事件 濕疹沐浴油,”他說。 “有一天我不得不下班,我的老闆當然不明白 濕疹小朋友,因為這聽起來很虛榮,但看著真的很刺耳。”

濕疹

通過 Facebook 尋找盟友

總的來說,Dalton 覺得大多數人不明白他正在經歷什麼。 “關於這種情況的信息非常缺乏 寶寶濕疹,”道爾頓說。 “人們在一定程度上理解,但很難向別人解釋我的皮膚 濕疹 看起來如此糟糕,以至於我什至不想離開家。”除了在爆發期間退出社交活動外 濕疹沐浴油,道爾頓不會像往常一樣在社交媒體上發帖——直到去年冬天,他發布了一張他臉上特別嚴重的爆發的照片。他想也許其他人正在經歷類似的事情 eczema cream hong kong。他是對的。 Dalton 收到了其他患有 濕疹 香港 Grahams 的人的消息,其中一些人發送了自己爆發的照片。 Dalton 說:“僅僅看到其他人與它一起生活就真的很有效。” “與一群人討論這個問題真的很有幫助 濕疹香港,它有助於降低那些疏遠和孤立的感覺。” Dalton 希望與 濕疹 打交道的其他人也能夠驗證它對他們的情感影響。 “你可以有這種感覺 濕疹嬰兒,”他說。 “有這種感覺沒關係。”

影響者對 濕疹 的不安全感成為她的力量

Esther Hong 分享了她如何從隱藏 濕疹 到擁抱她的皮膚 濕疹,無論是在鏡頭前還是幕後。作為一名全職演員 新生兒濕疹、模特和社交媒體影響者,Esther Hong 喜歡在鏡頭前表達她的個性。作為雙子座,她有很多個性。 “我被稱為我所在團隊的外卡 濕疹小朋友,”紐約布魯克林的洪說。 “你永遠不知道你今天會得到哪​​個以斯帖 寶寶濕疹,但無論你得到哪個以斯帖,她總是很有氛圍。”不過,洪在相機(或智能手機)前並不總是那麼舒服。1650 萬 香港 患有特應性皮炎的成年人之一,這是一種導致瘙癢、皮膚乾燥和皮膚 濕疹 變色的 濕疹。

無論你多麼用力抓撓或穿什麼,它都感覺就像你身上的一個火點。 — Esther Hong 現年 25 歲,Hong 在 5 歲時首次被診斷出患有 濕疹 沐浴露濕疹,當時她的父母注意到她的手臂、手和腳上的皮疹並沒有消失。時至今日,濕疹最先出現的地方還是在她的懷裡;她的眼睛、丘比特的弓和脖子上也出現了斑塊 濕疹香港。“這是你無法擺脫的瘙癢,”她說。 “無論你如何用力抓撓或穿什麼,它都感覺就像你身上的一個火點。”有時,這些症狀對洪造成了影響 濕疹嬰兒。有幾天她不想離開她的家。她甚至取消了演出,因為她的臉上出現了突破 寶寶濕疹。 “很多人都在談論痤瘡以及它如何影響他們,”洪說,“但從來沒有人談論過 濕疹。”

#NoFilter:成為社交媒體上的影響者——儘管 濕疹 爆發

2020 年 3 月 濕疹小朋友,Hong 辭去了她在市場營銷方面的全職工作,以追求更具創造性的職業生涯。第一步?通過 Instagram、TikTok 和 YouTube 在社交媒體上建立自己的品牌 濕疹嬰兒。她從測試和審查皮膚 濕疹 產品開始,但很快意識到它們正在引發 濕疹 突然發作。發布沒有過濾器的視頻讓洪感到很脆弱。 “我只能看到 濕疹,”她說。 

正因為如此 eczema cream hong kong,濕疹 限制了 Hong 在這些平台上嘗試某些外觀和創造性地表達自己的能力。她說,這種認識“肯定會造成損失”。然而,有一天 濕疹解決方法,洪決定用她的社交媒體來改變劇本。她放棄了過濾器,開始發布關於 濕疹 對她來說是什麼樣子以及她如何管理它的視頻。 “我沒有隱藏我的那一面,而是決定揭露它,”她說 濕疹香港。例如,在對化妝的不良反應引發了一場巨大的爆發後,Hong 在 TikTok 香港 上分享了她的經歷。起初,她對分享視頻感到緊張——“它會發給成千上萬的人,”她說——但 Hong 強烈希望與他人公開 濕疹。

反響熱烈 濕疹嬰兒。 “美容社區和 Grahams TikTok 社區剛剛走到一起,能夠相互支持並分享他們的故事,”她說。 “我認為今天的社交媒體真的美化了美麗意味著什麼的完美形象,”洪說。 “我只是一直想成為超越完美外觀的美的倡導者 濕疹解決方法。 ……我不想被描繪成一個完美的形象,而是被視為能夠克服這些不安全感並為我今天的自我感到自豪的人。”

濕疹

Esther Hong 社交生活和 濕疹  

我不想被描繪成一個完美的形象 寶寶濕疹,而是希望被視為一個能夠克服這些不安全感並為我今天的自我感到自豪的人。—— Esther Hong 與 濕疹 合影:在不觸發閃光的情況下準備好相機。 2020年,洪做了她的職業轉換。她喜歡表演,但幾乎一直都需要化妝 eczema 藥膏。對著鏡頭全臉化妝,尤其是長時間化妝,會加劇她的 濕疹 濕疹小朋友。通過一些嘗試和錯誤,洪學會瞭如何在做她最喜歡的事情的同時防止突發事件 濕疹解決方法。當她在片場時,她會帶上自己的化妝品,這對她的皮膚 濕疹 來說更容易。 

採取一些步驟,例如在使用相機化妝之前洗臉 grahams 濕疹,並在每次演出結束後立即卸妝,這確實幫助她管理。在 Hong 無法立即卸妝或堅持皮膚 濕疹 護理程序的日子裡 濕疹護理,她的眼睛周圍確實有些腫脹 eczema 藥膏,嘴唇的皮膚 濕疹 會開裂。 “我的身體開始感受到化妝對我臉上的影響,”她說。 “我的皮膚 濕疹 基本上開始破裂 沐浴露濕疹。我能感覺到水分從我的皮膚 濕疹 慢慢滴落。”無論如何,Hong 並不後悔辭掉朝九晚五的工作去追求她在娛樂界工作的夢想。 

“濕疹 無疑讓我質疑這個行業是否適合我,僅僅是因為我必須一直站在鏡頭前 濕疹護理,”她說。 “但我發現我的個性總是能挺過去 濕疹解決方法,讓我突破那些我覺得這可能不適合我的時代。”她說,傳統的美容標準正在發生變化,這也有幫助。 “今天的媒體在針對具有不同背景的人方面做得更好 濕疹護理,”她說。 “我覺得今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能向人們展示這一點。 ……我仍然被認為是當今世界的女演員,只是我自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