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 | 濕疹 如何影響我作為男人的自信

的信心 心理健康基金會最近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 eczema 藥膏,67% 的男性在過去一年中至少有一次感到不知所措或無法應對壓力。由於壓力是 濕疹 的常見觸發因素,並且本月是心理健康意識日,我們與來自不同年齡 grahams 濕疹、背景和種族的一些男性客戶討論了他們與 濕疹 皮膚瘙癢生活的經歷。 在我們最近的客戶調查中,只有 8% 的受訪者是男性 新生兒濕疹。這可能有多種原因,但我們知道這與我們的客戶群不符,最近的調查表明,患有 濕疹 的男性與女性一樣多。在對 濕疹 論壇和團體的進一步調查中 沐浴露濕疹,我們還發現人口統計數據主要是女性或媽媽和嬰兒,並且想知道男性去哪里或者是否有去談話。 

“這可不是小伙子的事 bb油濕疹。你不談論它,你只是處理它並儘可能地解決它。不,我沒有和任何人說話” 這是 Hitesh 的回答,他是本月博客的一位受訪者 濕疹沐浴油,當被問及他是否曾與醫學專業人士以外的任何人談論過他的 濕疹。 Hitesh 並不孤單,事實上,當被問及是否談論或分享了與 濕疹 或敏感皮膚一起生活的經歷時 eczema cream hong kong,我們男性受訪者的響亮回答是否定的。  

Martin 的 濕疹 皮膚瘙癢故事

  • 年齡範圍 – 55-64 
  • 瘙癢 濕疹 皮膚故事: 與嚴重的 濕疹 一起生活了 30 多年 濕疹香港。  

你介意分享一下你是誰,以及一點點關於你自己的事情嗎? 

我是 Martin,我在 NHS 和其他各種公共部門組織工作了 40 年,但在第一波大流行之後我現在就停下來了 eczema 藥膏。我大概在 30 到 40 年前被診斷出患有輕度至重度 濕疹。小時候,我患有 濕疹、哮喘和花粉熱。它在我十幾歲的時候就消失了 grahams 濕疹,然後在我 21 歲左右的時候又回來了。它沒有治癒的方法 濕疹沐浴油。在管理皮膚和預防感染方面,它會影響您的心理健康和身體健康。  

這些年來,我接受了各種治療,目前我仍在接受皮膚科醫生的治療。大約 20 到 25 年前,St. Thomas 的一位顧問向我推薦了 Dorothy 和她的睡衣系列 新生兒濕疹,這就是我第一次接觸 Grahams 的方式 eczema 藥膏。從那時起,我一直是客戶。他們使用的棉花和他們的衣服的製作方式使接縫在外面而不是在裡面,這有助於緩解瘙癢並消除你進入的沙啞循環 沐浴露濕疹。它在晚上很有幫助,因為你沒有穿著可以吸收身體熱量的面料 bb油濕疹,而且你沒有在接縫和脊線上掙扎。 

您的 濕疹 如何影響您的日常生活?  

對於我所擁有的 濕疹 水平,你必須有一個日常生活。這意味著每天兩次 濕疹沐浴油,你至少要在浴室里花 30 分鐘,淋浴,使用某種形式的乳霜護理。然後你會使用大量的保濕霜或混合使用產品。你必須每天這樣做兩次 新生兒濕疹。這些產品會說它們可以 24 小時保濕,這對於容易發生 濕疹 的皮膚來說是不正確的,因為乾燥和片狀。所以 eczema cream hong kong,這是例行公事的一部分。您還需要避免飲酒,因為這會使您發熱。 我一直把我的飲食改成素食。所以,沒有紅肉和非常少量的其他肉類 濕疹小朋友。我認為其中一個重要因素是避免壓力,這在正常的工作環境中是幾乎不可能的。它也會影響你的心理健康。你不想出去社交,因為你的皮膚看起來是紅色的 濕疹香港、生的或片狀的。你對此感覺不太好。 

你會如何描述你的皮膚?你會用什麼詞? 

熱的。它可以發炎 沐浴露濕疹。它可能很痛。它可能會不時被感染。有時你希望你擁有別人的皮膚 bb油濕疹。我相信每個擁有 濕疹 的人都曾有過這種感覺。 

你能分享一下什麼是最有幫助的,什麼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大嗎?  

我一直穿棉質內衣和棉質襯衫。即使從我最早和媽媽在一起的時候起 eczema cream hong kong,她就一直堅持讓我穿棉布,而且我一直都這樣做 grahams 濕疹。我不能在皮膚附近穿羊毛或人造人造織物。最大的只是醫療建議。所以,去看一個好的皮膚科醫生。這也意味著找到一位您滿意的皮膚科醫生。患有 濕疹 的人往往也不會討論這個問題,而且我看到很多人都感到有點孤立 沐浴露濕疹。就我嘗試過的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好的事情而言,主要是醫療建議和家人的支持。它會影響你的家人,這是毫無疑問的 濕疹沐浴油。我屬於國家 濕疹 協會,他們有一條非常有用的幫助熱線。 

Hitesh 的 濕疹 皮膚瘙癢故事 

  • 年齡:40 歲 
  • 濕疹 皮膚瘙癢的故事 – 從 4-5 歲開始就患有瘙癢的 濕疹 皮膚 濕疹香港。 

你能告訴我們你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嗎? 

我的工作週很忙。我在早上 6 點 20 分左右起床 新生兒濕疹,因為我在 8 點 45 分左右開始在辦公桌前進行晨跑 bb油濕疹。這可能非常具有挑戰性,尤其是當孩子們在做作業並與他們共度美好時光時。感覺有點像土撥鼠日,尤其是現在我們都在家工作。 

你發癢的 濕疹 皮膚故事是什麼? 

我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注意到我的 濕疹,我們說的是 4 或 5 歲。它主要在我的小腿和腳踝上,在我的胸部和肘部內側有一點 eczema cream hong kong。現在無法訪問在線信息,所以我媽媽認為這是因為我在淋浴時擦洗得不夠好! 所以我會用皇家皮革和各種東西擦洗我的皮膚 濕疹小朋友,所以你可以想像它有多糟糕!我非常有反應的方法 濕疹香港。我只會在問題出現後處理它。現在我更加意識到使用潤膚劑保持水分和保濕,並且通常採取更多的預防方法。幸運的是,我的 濕疹 現在已經緩解 寶寶濕疹,但如果我不齊心協力照顧我的皮膚,我知道它會回來的。 

你的皮膚看起來/感覺如何?你能給我描述一下嗎? 

疼痛、紅色和斑片狀 濕疹小朋友。它曾經也有硬皮的部分,但總的來說,它真的很痛。 

濕疹

對你的日常生活有影響嗎? 

在我十幾歲的時候,我對自己的皮膚非常自覺,尤其是在我的小腿/腳踝周圍更明顯的部位 寶寶濕疹。在假期我不會穿短褲,而是穿長褲來遮蓋腿上的黑斑 濕疹嬰兒。這些困擾著我。尤其是在抓撓之後,它們會顯示為與我其他皮膚不同的陰影。 

您的家人/親戚中是否有人有 濕疹 皮膚或 濕疹 發癢? 

我想我父親曾經在他的腿/小腿/小腿上也有它——但家裡沒有其他人這樣做。我的兒子和女兒展示了幾個 濕疹 皮膚發癢的例子 寶寶濕疹,但它從未變成 濕疹。 

你有沒有和任何人談論過你的 濕疹? 

不,我沒有 濕疹嬰兒。我想這不是一個男人要做的事!你不談論它 濕疹解決方法,你只是處理它並儘可能地解決它。不,我沒有和任何人交談 

我們知道 濕疹 無法治愈,但您發現/發現什麼對您有任何幫助?

只是採取預防措施對我有幫助 eczema 藥膏,我確保用潤膚劑淋浴並定期保濕。我的 濕疹 現在已經緩解,因此更容易相處。  

Peter 發癢的 濕疹 皮膚 故事 

  • 年齡:50 
  • 發癢的 濕疹 皮膚 故事 患有嚴重 濕疹 的父親到女兒 濕疹小朋友(現 17 歲)和伴侶 

處理您女兒發癢的 濕疹 皮膚是否對您造成了影響?這是什麼感覺? 

我非常幸運有喬 寶寶濕疹,我認為這對我們夫婦造成的傷害比對我個人的影響更大。我在外面工作了很長時間,而 Jo 是負責為 Bonnie 的 濕疹 尋找解決方案的人 grahams 濕疹。她出生後的前 12 個月,我們幾乎沒有睡覺。邦妮整晚都在發癢和哭泣,我們不知道是什麼觸發了它,這是一種折磨 濕疹嬰兒。如果不是喬如此積極主動地致力於尋找管理它的方法,我不知道我會做什麼。 她找到了幫助控制它的專家,並確定了她的過敏症 濕疹解決方法,並發現了 Grahams 香港 也有助於抓撓和睡眠。如果是我自己 濕疹護理,我會說“哦,接受全科醫生的建議,我們只能忍受它”,那會很痛苦。 

你對現在處於你這個位置的人有什麼建議?  

不要只接受你收到的第一條建議——尤其是如果它不是來自專家的建議 濕疹護理,但也要堅持下去,即使它們不會立即奏效 eczema 藥膏。我們最終使用了一種乳霜 Grahams 香港,定期使用後肯定會有所幫助。我們有一個非常明確的慣例 grahams 濕疹,我們堅持並考慮了很多關於邦妮的環境和衣服——我們拿出邦妮的臥室地毯,她只有一些我們偶爾放在冰箱裡的毛絨玩具——都是為了避免塵蟎 新生兒濕疹,她只她的皮膚貼著棉花。 

當我們找到 Grahams 香港——他們的有機棉服裝是救命稻草——我們堅持這一點,並且在她的整個學校生活中,Jo 確保她在製服下穿著棉質上衣和緊身褲 濕疹護理。她現在仍然有一些 濕疹,但你不會知道 濕疹解決方法,因為她會定期保濕並避免觸發它的事情。然而,食物過敏仍在繼續 沐浴露濕疹,這是她最需要處理的事情。關於她的過敏和 濕疹,我們總是對 Bonnie 非常務實。

濕疹

您或您是否認識家人中與 濕疹 一起生活的男人?  

生活在發癢的 濕疹 皮膚上會感到孤獨、孤立和壓力 濕疹嬰兒。雖然聽起來很俗氣,但我們確實相信分享我們的經歷會讓我們感覺不那麼孤單,就像有人只是明白你正在經歷的事情 濕疹解決方法。我們所有關於 濕疹 皮膚瘙癢的經歷都是獨特而多樣的 濕疹護理,我們非常感謝那些大膽向我們敞開心扉的優秀男性受訪者。如果您是 bb油濕疹,或者您知道,患有 濕疹 的人,請考慮與他人分享您的故事——這可能對您和他們都有幫助。我們一直在尋求磨練和開發針對瘙癢 濕疹 皮膚的有機棉服裝解決方案系列 eczema cream hong kong,特別是希望聽到我們的男性客戶關於您希望看到哪些產品或哪些產品可以幫助您的皮膚更舒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