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 | 當所有其他方法都失敗時如何治愈濕疹

我花了六年時間學習如何治療我的嚴重 濕疹。 這些是真正幫助我的技巧。 自從我開發它以來的六年裡,我已經了解了很多關於嚴重 濕疹(或正式稱為特應性皮炎)的知識 濕疹護理。片狀、紅色、斑片狀、破裂、滲出、流淚、腫脹、硬皮、皮疹——這些都無法掩蓋它的影響。 都會有很大的不同 每天甚至每小時這是 濕疹解決方法一場沒完沒了的輪盤賭,我身體最大的器官受到威脅。我真的無法預測我會在晚上睡覺,每天早上醒來,或者在中午時分心 濕疹嬰兒。 濕疹 可以表現為一個膝蓋後面的強烈瘙癢,沒有明顯的症狀,或者我的胃部出現隆起的、凹凸不平的皮疹。或者,我的半個前額突然紅腫腫脹 濕疹護理,然後在不可避免的最輕微划痕下濕透了。這很複雜——對於那些生活在其中的人來說,甚至對於研究它的專業人士來說也是如此。

“我們還不知道導致 濕疹 發展的所有因素,但我們確實越來越了解它是多種遺傳和環境因素的結合,” 醫學博士伊麗莎白華萊士說 濕疹嬰兒,他是大學皮膚病學助理教授。 香港。 “濕疹 是由免疫系統失調引起的,這會導致皮膚 濕疹 發炎。” 不可否認,這是我們所知道的:“它非常癢;這就是標誌,” Heather的皮膚科醫生 香港 。“皮膚 濕疹 細胞通常結合在一起 濕疹解決方法,形成一道屏障 寶寶濕疹,幫助皮膚 濕疹 保持水分並防止東西進入——患有皮膚病的人“濕疹 的屏障有缺陷。 因此,您的皮膚 濕疹 更容易失去水分 濕疹香港,這也使過敏原和刺激物更容易進入。”當這種情況發生時,炎症和致敏也會引發其他疾病,如哮喘和季節性過敏。這些與 濕疹 一起形成了皮膚所謂的特應性進行曲 濕疹小朋友。(要點:除了直接影響外,濕疹 還可以使我們的身體更容易受到其他疾病的影響。、

試衣間

試衣服甚至塗睫毛膏時要時刻保持警惕 濕疹嬰兒。在擁擠的電梯或地鐵車廂裡聞陌生人的香水可以讓我的皮膚 濕疹 脫落。公共廁所洗手液或香味洗滌劑也是如此 濕疹護理。最重要的是,當涉及到外用產品時,少即是多。 ” Emma Guttman 醫學博士炎症性皮膚 濕疹 疾病實驗室主任 HK 醫學院 “避免觸發因素也非常重要,”華萊士談到引發突發事件的因素時說 濕疹解決方法。我的自己的觸發器既多樣又不一致,因此很難扮演偵探 寶寶濕疹。為了給你一個想法,這份清單包括氣候、天氣變化、灰塵、花粉、壓力、睡眠不足、酒精、辛辣食物和我自己的汗水。

為了治療我的 濕疹 濕疹香港,我開了五種不同的局部類固醇治療,最有效的是 曲安奈德 軟膏,我有時會用保濕劑稀釋大面積。對於中度至重度病例 濕疹小朋友,除了局部類固醇外,還有很多選擇,如免疫抑製劑、免疫調節劑和生物注射劑。這些需要看醫生,但您也可以嘗試許多非處方藥和小竅門 eczema cream hong kong。下面,是那些拯救了我的皮膚 濕疹 的人。

正確的洗滌方式

根據 Summe 的說法,您實際上只需要清潔腋下 寶寶濕疹、腹股溝和腳部。使用溫和、無香料、低 pH 值的清潔劑,並保持淋浴和沐浴時間短(最長 10 至 15 分鐘)。我最喜歡的配方是 CeraVe 的洗面奶,我從頭到腳都用它 濕疹小朋友。 (我帶著旅行裝的瓶子去健身房和度假。)配方含有神經酰胺 濕疹香港, 形成保護性板狀屏障 在皮膚 濕疹 上在寒冷乾燥的天氣裡,我將 CeraVe 或 Cetaphil 洗滌液與 的皮膚 濕疹,這是一種輕油基配方,感覺更豐富但洗得乾淨。洗完澡後,用毛巾輕輕拍幹 濕疹 皮膚,並始終在三分鐘內保濕 eczema cream hong kong。解釋說:“如果我們在這段時間內不使用屏障將其捕獲在我們的皮膚 濕疹 中,水將很快蒸發到環境中 濕疹沐浴油。” David Peng 醫學博士臨床皮膚病學教授 香港 醫學院. 患有 濕疹 的人會知道,雖然水可以滋潤皮膚 濕疹,但它也會刺激你正在經歷  突然30 歲的 Stephanie Venetsky 說,她是一名廚師、瑜伽教練 bb油濕疹,也是 No DOGS Allowed。Venetsky 在 15 歲時首次開發了 濕疹,從那以後就出現了反复無常的突發事件。洗澡的策略減少了我接觸水的時間 沐浴露濕疹,比如分開洗頭髮,在浴缸的一側而不實際進入,然後洗我的身體。”

濕疹

我的補水程序

“最重要的是修復你的皮膚 濕疹 濕疹沐浴油 並保持其良好的滋潤,”Summe 說,他建議每天使用兩次。也選擇更厚的稠度。“我總是建議你必須挖出一些東西,” 喬恩M. Hanifin, MD, 皮膚科醫生和俄勒岡健康與科學大學教授。“乳液大多含有 60% 左右的酒精和水 eczema cream hong kong,你不想把它塗在乾性皮膚 濕疹 上,”凡士林(凡士林是最著名品牌)是 Hanifin 的黃金標準,但如果太油膩 bb油濕疹,他建議 使用 Cetaphil、 CeraVe和 Vanicream Grahams 乳液:“它們都非常好,因為它們沒有太多的接觸性過敏原。”在發作期間 沐浴露濕疹,我以舒緩的 Eucerin Rich Creme。它像奶油糖霜一樣濃稠,油性配方需要真正按摩。在塗抹之前用毛巾徹底擦乾;它不能與水充分混合。

如果您覺得有點油膩,請選擇更厚的軟膏 新生兒濕疹。“軟膏是最好的,因為它們具有真正的封閉屏障,水分無法通過,”Summe 說。我談到的大多數皮膚都提到了 Aquaphor 和 凡士林。 “一些 濕疹 患者可能對羊毛脂過敏 grahams 濕疹,羊毛脂是 Aquaphor 的一種成分,”華萊士說,但除此之外,這只是個人喜好。我儲備的一個秘密武器是 Avène Cicalfate,它就像保濕霜的面漆 濕疹沐浴油。粉白色、近乎珠光的乳霜感覺涼爽、消炎和修復損傷 bb油濕疹。但是,它不是滲透皮膚 濕疹 的保濕劑,因此應事先塗抹乳霜或軟膏。

我精通 OTC 濕疹 產品的世界,但在與熟悉皮膚 濕疹 狀況的其他人交談時仍然設法挖掘出一些新想法。 Jacqueline Sacks 是 Saint Haven,這是一個專門為患有 濕疹 和敏感皮膚 grahams 濕疹 濕疹 的人開發的服裝系列 新生兒濕疹,受到她自己孩子的經歷的啟發。在嘗試了“市場上的所有產品”之後,她了解到對女兒最有效的產品:Aquaphor、濕疹 Honey和 Grahams 的多用途潤唇膏。與此同時,Venetsky 依賴“僅由一到兩種天然成分組成”的無香味產品 沐浴露濕疹,例如 Alaffia Shea Butter。她還使用超級溫和的 Badger Balm Unscented for Sensitive Dry skin 濕疹。

我的面部常規

我主要依靠我的騎行或-die Eucerin 和 CeraVe 身體潤膚霜來滋潤我的臉 grahams 濕疹。但在炎熱的日子裡,我更喜歡 La Roche-Posay Toleraine的輕盈感。然後我會使用 雅漾 或 香蕉船。後者俱有固體更容易塗抹在嬌嫩的眼下肌膚 濕疹 上的配方 新生兒濕疹。睡前,我喜歡 塗上 Eucerin,有時隨後 雖然它在真皮中不太受歡迎,但你可以用馬魯拉油 eczema 藥膏、葡萄籽油、葵花籽油或椰子油等單一來源的油進行保濕。“人們喜歡在皮膚上塗抹有機植物性物質 濕疹,因為它們是‘天然的’,”Summe 說。然而,這些產品仍然可能含有過敏原 濕疹護理,如“維生素 E 或蜂膠,它存在於許多蜂蠟產品中”。

“大多數非傳統療法的背後還沒有大量有力的研究 濕疹解決方法,但椰子油和葵花籽油等一些療法已證明對易患 濕疹 的皮膚 濕疹 有幫助,” Vivian Shi 醫學博士皮膚病學助理教授兼主任圖森亞利桑那大學的 濕疹 濕疹嬰兒 和皮膚 濕疹 屏障專科診所。我的皮膚 濕疹 與 Drunk Elephant 的 Virgin Marula Luxury Facial Oil,它不油膩、富含抗氧化劑且吸收迅速 寶寶濕疹。椰子油對我來說有點成功,但每隔一天才有效,與優色林交替使用。 (連續幾天使用時,它的滋養能力似乎會減弱。)

護髮常規

的有香味的版本經常讓我的臉、脖子和胸部在淋浴後長出憤怒的紅色皮疹。我喜歡 John Master Organics Bare 系列,這是我在當地的健康食品店首次發現的 eczema 藥膏。 derms 推薦的另一個選項是 Free and Clear。該生產線由 Pharmaceutical Specialties 製造,也是 Grahams 的製造商。 一般來說,我總是隨身攜帶二合一 濕疹小朋友、 無香味的嬰兒洗髮水和沐浴露 。但有一點需要注意:許多嬰兒用品都有嬰兒爽身粉香味,所以請仔細閱讀成分!

My Bleach Bath Hack

近年來流行的一種廉價且出奇有效的補救措施是稀釋的漂白浴 eczema cream hong kong。華萊士解釋說,這些可以“減少皮膚 濕疹 上的細菌,也有助於緩解炎症。” “以前,我們認為漂白浴通過消除皮膚 濕疹 或 金黃色葡萄球菌,”施博士解釋說 eczema 藥膏。 “新出現的證據表明稀釋漂白劑在止癢和抗炎特性方面的潛在作用。”華萊士告誡說,必須遵循皮膚關於適當稀釋比例和持續時間的說明 濕疹沐浴油。 “最終濃度與進入氯池時大致相同甚至更低,”她說。有人建議我僅限 在一整桶溫水中我在不連續的日子裡這樣做,然後立即在淋浴時沖洗乾淨。 Summe 指出,患有 濕疹 的孩子的父母通常對常規推薦的治療方法持懷疑態度 bb油濕疹,我也是。但它在抑制我的感染和瘙癢方面非常有幫助。

濕疹

我從治療嚴重的 濕疹 中學到

的東西 經過六年代價高昂、令人沮喪的反複試驗 沐浴露濕疹。最後,我知道與 濕疹 一起生活的一件事是,它對我來說仍然是一個完全的謎。不管我採取了多少預防措施,我都無法預測會發生什麼 新生兒濕疹。 “爆發的原因和位置可能與導致其消退的原因一樣難以捉摸:即使我採取了所有補救措施,我仍然會爆發,”Venetsky 表示同意。唉,沒有任何一種乳液、藥膏、藥丸或生活方式的改變可以完全解決問題 grahams 濕疹。個人試驗和錯誤是找到最有效產品和識別觸發因素的關鍵。我已經投入了幾年的心癢癢的工作,以找到真正適合我的東西和沒有幫助的東西 eczema 藥膏,這導致了本指南,我希望對其他人有所幫助。研究產品、了解我的周圍環境並保持自我意識(和理智)是我繼續使用我的 濕疹(但從未被我的 濕疹 支配)的方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