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 | 我希望我知道的關於濕疹的事情

管理濕疹的日常生活和並發症 使用 濕疹

生活可能意味著要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來避免會導致症狀發作的觸發因素 eczema 藥膏。調整您的 飲食、生活方式、家庭和工作場所 grahams 濕疹、旅行住宿和藥物管理都可以幫助減少症狀。

濕疹

的健康飲食 對大多數人來說很重要 新生兒濕疹,但對於患有 濕疹 的人或患有與免疫系統功能相關的疾病的人來說尤其如此 ,醫學博士 Seemal R. Desai, 良好的營養會有所幫助較高的嬰兒和兒童尤為重要 而患 濕疹 風險 因家族史 一項研究表明 沐浴露濕疹。 Desai 博士建議他的病人每天服用 多種維生素 測試維生素 D ,並由他們的初級保健醫生 此外,他說,“補水 是關鍵,我告訴我的病人,良好的飲食還包括良好的生活習慣。這包括 避免吸煙,盡可能避免飲酒 eczema 藥膏,以及避免能量飲料或含有 高果糖玉米糖漿 的食物和飲料。” 濕疹 友好的飲食也應該注意 食物過敏醫生說 沐浴露濕疹,對根據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的新聞稿,高達 30% 的 濕疹 兒童也有食物過敏。過敏症專家可以進行測試以幫助做出診斷。

與 濕疹 一起

您可以而且應該 鍛煉 如果您患有 濕疹, JiaDe Yu 醫學博士皮膚科醫生 香港 ,隸屬於全國 濕疹 協會的“鍛煉對每個人都很重要 grahams 濕疹。不幸的是,一些 濕疹 患者會因汗水和熱量而受到刺激。如果你不耐高溫,我會鼓勵在室內受控氣候下鍛煉。” “游泳也是一種很好的鍛煉方式,可以鍛煉許多肌肉群,”於博士說 eczema 藥膏。 “氯化水有助於減少皮膚炎症。一個重要的注意事項是沖洗掉池水中的所有氯 新生兒濕疹,然後立即保濕。”NEA 列出了其他鍛煉技巧,包括: 運動

  • 前、運動中和運動後補充水分。
  • 選擇合適的衣服 bb油濕疹,以盡量減少身體升溫時對皮膚的刺激。
  • 如果您感覺到突然發作 沐浴露濕疹,請在運動期間休息一下,補充水分並冷靜下來。
  • 運動前後補水 濕疹沐浴油。游泳前,使用較厚的潤膚劑作為屏障。
  • 帶上你自己的沐浴露和洗髮水。

家庭環境和 濕疹

管理 濕疹 的一個重要步驟是盡量減少 觸發因素和刺激 環境中可能導致突發事件或使情況惡化“要避免的常見誘因包括香水——尤其是霧化的——它可能會刺激皮膚或 濕疹沐浴油 誘發 濕疹 患者的過敏性接觸性皮炎。這些包括香水、古龍水和精油擴散器 新生兒濕疹,”Yu 說。 “我會確保避免在家中吸煙,因為這會導致 濕疹 惡化 bb油濕疹。許多患有 濕疹 的人都有患哮喘的風險,而吸煙會在很大程度上加劇哮喘,尤其是在兒童中。”

Desai 建議使用 100% 純棉毛巾和床單 grahams 濕疹,並用無香味的織物柔軟劑和洗衣粉清洗。 “此外,如果有人在家裡養寵物,那麼他們需要確保寵物是乾淨的。他們還需要確保他們不會對這些寵物過敏 濕疹沐浴油。”寵物皮屑、唾液和 尿液 是 常見的過敏原據 香港。 最後,買一個加濕器,德賽說。非常乾燥的空氣會帶走空氣中的水分並加重 濕疹 症狀表示, NEA。

濕疹 的個人護理

在控制疾病方面,更重要的是審查個人護理產品的成分 bb油濕疹。 “個人護理產品中的潛在過敏原可能在 濕疹 中發揮重要作用,”Yu 說。 “防腐劑包含在所有具有保質期的產品中(無論標籤上說的天然或有機)濕疹沐浴油。推薦的產品Grahams 通常更溫和,並且含有不太可能觸發或惡化 濕疹 的成分。”

旅行

的風險。 “一些酒店可能會為 濕疹 患者提供特殊住宿 eczema cream hong kong,”Yu 說。 “我還建議提前聯繫酒店,看看他們是否可以用不含香料的洗滌劑清洗床單,並避免烘乾床單。”當然,如果您對羽毛和羽絨過敏 濕疹小朋友,那麼您將需要要求不含這些材料的床上用品。“有時我什至會告訴 [患者] 自己拿毛巾,以確保他們使用的毛巾不會磨損皮膚,”德賽說。 “隨身攜帶保濕霜和任何面霜。如果您在機場通過 濕疹香港 攜帶這些物品旅行時需要醫生證明,請索取一份。另外,我建議您不要使用酒店洗浴用品。”這些物品可能含有香料或其他可能引發爆發的成分。堅持使用您自己知道安全的洗漱用品。

您的心理健康和 濕疹

濕疹 會對您的心理健康造成嚴重影響。 “症狀越嚴重, 抑鬱 濕疹小朋友、焦慮 和心理健康影響 Christine Triano,他是連接中心 (Center for Connection) 的心理健康主任。 香港. “在嚴重的情況下,灼熱、瘙癢和不適會導致失眠 eczema cream hong kong,尤其是;然後錯過了工作,錯過了學校,以及由此產生的壓力,”特里亞諾說。 “有毒的壓力會累積,導致更多的症狀突然發作。我們看到了一種來自疾病慢性性質的絕望和疲勞 濕疹香港,並且感覺自己無法控制它。”

如果你有這種感覺,你並不孤單 濕疹嬰兒。顯示 NEA 2017 年的一項調查 ,超過 30% 的特應性皮炎受訪者被診斷出患有抑鬱症、焦慮症或兩者兼而有之。與此同時, 2018 年 12 月發表在 寶寶濕疹 JAMA Dermatology 發現 濕疹香港,與沒有 濕疹 的人相比,患有 濕疹 的人有 自殺念頭 的可能性高出 44%,企圖自殺的可能性高出 36%。如果 濕疹 在精神上和情感上讓您感到疲倦,請與您的醫生分享,他們可以轉介給心理健康提供者 濕疹護理,也許還可以解決您產生壓力的身體症狀。

“有時,特別是對於年幼的孩子,一旦 濕疹 得到良好管理並且 生活質量得到 改善 濕疹護理,抑鬱和焦慮就會消失 濕疹小朋友。如果不是這種情況,與可以幫助評估抑鬱症或焦慮症並提供治療干預的治療師合作會非常有幫助,” Jennifer Moyer Darr丹佛國家猶太健康中心的執業臨床社會工作者“有多種干預措施;但通常會考慮認知行為療法、接受和承諾療法、自我催眠和生物反饋 寶寶濕疹。藥物也可能有幫助 濕疹嬰兒,通常由 精神科醫生開處方,儘管有時初級保健醫生會開處方。”

濕疹

管理抑鬱症和 濕疹

正如特里亞諾所說,絕望可能源於 濕疹 的慢性本質 eczema cream hong kong。 兩週或更長時間出現以下症狀可能 寶寶濕疹 表明您的感覺不是暫時的,可能是抑鬱症:

  • 感到悲傷或情緒低落
  • 對曾經享受過的活動失去興趣或樂趣
  • 食慾變化——體重減輕或增加無關節食
  • 睡眠困難 或睡眠過多 濕疹嬰兒 精力
  • 不足或疲勞
  • 加劇 無目的的身體活動增加(例如,絞手或踱步)濕疹護理 或動作和言語減慢(他人可觀察到的行為)
  • 感覺一文不值或內疚
  • 思考、eczema 藥膏 集中或做事困難決定
  • 死亡或自殺的想法

如果您遇到這些症狀,請尋求幫助。如果需要 grahams 濕疹,心理健康專家可以與您一起尋找應對和開藥的方法。

管理焦慮和 濕疹 特里亞諾

說,所謂的搔癢循環可能是焦慮的重要來源 濕疹嬰兒。劇烈的瘙癢會導致抓撓,進而刺激皮膚,導致更多的瘙癢和抓撓。更不用說 壓力會引發突發事件,正如梅奧診所所指出的那樣。然後,特里亞諾說,“有了 濕疹,瘙癢-抓撓循環與焦慮和壓力交織在一起,濕疹護理 它們在某種程度上相互促進。”與抑鬱症一樣 新生兒濕疹,心理健康專家可以幫助減輕壓力並開出精神科藥物——您可能會發現您的醫療團隊的其他成員可以幫助解決導致焦慮的身體症狀。 Grahams 推薦 瑜伽、冥想和鍛煉作為良好的減壓方式。 “自我催眠也有助於‘緩解’瘙癢,學習如何讓大腦和身體平靜和放鬆,”達爾說。

濕疹 如何影響您的人際關係

濕疹 可能是一種孤立的疾病。明顯的症狀——變色 沐浴露濕疹、鱗片狀、皮革狀或滲出的皮膚——可能會被那些不了解其病因以及該疾病不具有傳染性的人污名化。為避免突發事件而必須進行的環境調整可能意味著個人在家工作或在家上學bb油濕疹。 “培養強烈的自我意識和積極的自尊心可能具有挑戰性 濕疹沐浴油,尤其是當你有一個全世界都能看到的健康問題時,”達爾說。 “從小培養一種無所不包的認同感和成就感很重要——你的 濕疹 只是你的一部分。”

人們常常出於無知而排斥或評論,達爾指出,並補充說,“找到你的同情心和你的聲音 eczema cream hong kong,以支持的方式教育他人可以帶來新的理解和新的友誼。開誠佈公地交談可以幫助消除其他人可能有的任何好奇心或不適 濕疹小朋友。對於年幼的孩子來說,父母、老師或孩子自己教育他們的同學往往是有幫助的。”當您與 濕疹 一起生活時,絕對有可能擁有健康的關係。

你的友誼和 濕疹

擁有健康的友誼可以幫助抵消 濕疹 的孤立性質 濕疹香港。 Triano 建議,如果您很難結交朋友,請考慮親自或在線與患有 寶寶濕疹 濕疹 或慢性皮膚病的其他人一起尋找支持小組。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可能會將您推薦給當地的支持小組。

濕疹

與 濕疹 約會

自我同情和良好的溝通是與 濕疹 成功約會的兩個關鍵 濕疹嬰兒,特里亞諾說。練習也是如此。 “練習誠實 grahams 濕疹,用你的聲音,做你真實的自己,”她說。您可能需要排練如何告訴預期日期您的病情及其所需的住宿條件。Grahams “甚至在約會之前和朋友一起進行角色扮演 濕疹解決方法。你想怎麼談?你想在約會時如何介紹它?找到一種讓你感覺舒服的方式來表達你故事的那一部分。”她補充說,保持腳踏實地也有幫助 濕疹護理,這樣約會情況的壓力就不會導致情緒爆發。 “如果它不起作用,在你的角落裡有一個很好的支持系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