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與皮膚:如何影響您?

在時候,在不確定的時期,我們感到壓力是理所當然的。這是一種自然的情緒,以平衡我們整個身體的機制,但同時也對我們的身體產生了一些負面影響。

我們的身體與大腦會在身體出現炎症的時候進行交流,這影響了我們的情緒與身體機能之間的關係。

壓力會導致身體產生化學反應,從而減少皮膚的保護能力,使其對周圍的環境更加敏感。 因此,當我們承受壓力時,我們的皮膚有可能會出現炎症如青春痘或粉刺等反應。

如果您患有濕疹或酒渣鼻等皮膚問題,壓力可能會加重炎症。 當因壓力而衍生的化學物質傳遞到我們的大腦和整個身體時,皮膚發炎就是身體發出的一種反應。

承受壓力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們如何應對壓力以及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對於控制化學物質及其對皮膚的反應至為重要。Grahams Natural 整理了有關如何管理壓力情緒和處理問題皮膚狀況的指南:

壓力與問題皮膚 – 如何處理:

在有壓力的時候,自我控制十分重要。您可嘗試深呼吸和聆聽舒緩的音樂,這有助減輕外界噪音所帶來的壓力。

投入於大自然是最好的放鬆方法。呼吸新鮮空氣對於分散您的注意力和從負面情緒揪走有著重要的作用。當您集中在呼吸新鮮空氣和留意比您自己大很多的世界時,你自然會推走了壓力和情緒。

皮膚的舒緩法。如果您患有濕疹問題,那麼確保您使用的產品有助緩解發炎症狀是十分重要的。

Grahams Natural的C+ 高效舒敏修護霜,有助緩解這些皮膚狀況。

濕疹問題:我們的天然舒敏修護沐浴油C+ 高效舒敏修護霜是天然調配的優質產品,可舒緩因濕疹引起的發紅和發炎。

睡眠也是一個處理情緒的重要因素,許多患有皮膚問題的人士都知道,當皮膚乾燥和發癢時,睡眠會變得特別困難。但是如能夠配合使用有效的護膚產品,睡眠便會變得容易,從而有助於緩解壓力。

在這種不確定的時期,壓力和焦慮是可以理解的,要確保好好保護自己,好好對待自己,這對自己的身體和皮膚健康都十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