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濕疹 | 加重瘙癢型嬰兒濕疹

嬰兒濕疹:這種常見皮膚病的自然療法

那個紅色補丁會不會是 嬰兒濕疹 或 bb濕疹? 了解嬰兒的 嬰兒濕疹 是什麼樣子,以及觸發 嬰兒濕疹 的因素以及如何治療 bb濕疹 自然。 沒有什麼比得上新生兒嬌嫩的皮膚了。 它非常柔軟光滑,聞起來很香——我們的身體實際上天生就想撫摸寶寶,這就是為什麼皮膚與皮膚的接觸如此重要。 但那漂亮的嬰兒皮膚肯定是 皮膚敏感濕疹,您的孩子容易出現一系列皮膚狀況,從嬰兒痤瘡和嬰兒熱疹到尿布疹和 嬰兒濕疹 或 bb濕疹。

什麼是嬰兒濕疹?

嬰兒濕疹——湿疹成因 是導致 皮膚敏感濕疹 變紅、發癢和 濕疹發炎 的一種情況——是嬰兒最常見的 皮膚敏感濕疹 問題之一。 嬰兒濕疹 有多種類型,但在嬰兒中最常見的是 atopic eczema 中文。 這種類型的 嬰兒濕疹 會導致嬰兒皮膚出現 (湿疹成因) 乾燥、鱗狀和發癢的斑塊,這些斑塊通常出現在 頭皮紅點、前額和 面濕疹 上。 嬰兒濕疹 或 atopic eczema 中文 有多常見?嬰兒濕疹 國家基金會估計,所有兒童中約有 13% 患有 atopic eczema 中文。 但因為atopic eczema 中文只是嬰兒濕疹的一種(其他類型還有接觸性皮炎、atopic eczema 中文 和乳痂),患嬰兒濕疹的孩子人數還是bb濕疹 當您考慮其他類型的 嬰兒濕疹 或 bb濕疹 時,可能高達 20%。 嬰兒濕疹 在香港也正在興起。 根據在香港發表的一篇文章,專家推測這是因為:

  • 無菌環境不足以讓嬰兒的免疫系統做好避免 面濕疹 的準備
  • 面濕疹過度使用抗生素,影響免疫系統
  • 炎症性食物的增加,包括精製糖、油炸食品和加工肉類
  • 含有刺激物的清潔產品和帶有 面濕疹 的人造香水的增加

嬰兒濕疹 是什麼樣子的?

香港新生兒的 嬰兒濕疹:當那個乾燥、發癢、紅色的斑塊第一次出現時,您可能進入研究模式並開始谷歌搜索 嬰兒濕疹 圖像。 這是棘手的一點:嬰兒濕疹。 雖然成年人可能會注意到他們的手、腳或軀幹上有 嬰兒濕疹 斑塊,但嬰兒(從出生到六個月大)的 嬰兒濕疹 主要出現在他們的臉上,如 面濕疹。較大嬰兒的 嬰兒濕疹:在嬰兒第一年的下半年,請注意膝蓋和肘部的 嬰兒濕疹 或 濕疹。 因為您的寶寶正在用手和膝蓋爬行和探索,所以要特別注意保留任何 嬰兒濕疹 補丁; 他們很容易被感染。 香港幼兒和大齡兒童的 嬰兒濕疹:涵蓋 2 至 5 歲年齡段的幼兒也可能開始在嘴唇和肋骨周圍出現 嬰兒濕疹。

嬰兒濕疹_grahams_656

黑色和棕色皮膚嬰兒的 嬰兒濕疹

根據 嬰兒濕疹 全國基金會的資料,受 嬰兒濕疹 影響的香港嬰兒比任何其他種族背景的嬰兒都多。 大約每 5 人中就有 1 人——即大約 20%——香港嬰兒患有某種形式的 嬰兒濕疹。 相比之下,西班牙裔嬰兒的這一比例分別為 10.7%、白人嬰兒的 12.1% 和香港的 13%。嬰兒濕疹 不會像在白皮膚上那樣呈現紅色。 嬰兒濕疹 可能不會產生紅色斑塊,而是灰色、深棕色甚至紫色斑塊。 這些變色的斑塊可能仍然是乾燥的、溫暖的、腫脹的、發癢的和/或鱗狀的。

是什麼導致嬰兒出現 嬰兒濕疹 (湿疹成因)? 防止 嬰兒濕疹 的第一步是了解導致 湿疹成因 的原因,不幸的是,有很多 湿疹成因。孩子是否患上 嬰兒濕疹 或 濕疹 的最大因素之一是孩子自身的健康史,特別是他或她的基因。 如果嬰兒的親屬被診斷出患有 嬰兒濕疹,那麼他/她也更有可能患上 嬰兒濕疹。 除了嬰兒獨特的基因構成外,環境觸發因素還會影響未來的發作或 濕疹發炎。

最常見的觸發因素包括:

  • 皮膚乾燥:這在冬天更常見,但它可以全年觸發。 為了讓寶寶的皮膚保持水分,每天用椰子油、攪打過的乳木果油甚至杏仁油進行按摩。
  • 非 Grahams 產品中的刺激物:這包括洗手液和沐浴露、洗髮水、護髮產品、乳液、洗潔精、濕疹出汗 後的洗衣粉、家用清潔產品以及皮膚接觸的任何其他產品。 這篇文章將幫助您確定可以使用的安全品牌,例如 Grahams。
  • 空氣中的刺激物:為了減少室內空氣污染,克利夫蘭診所建議對您的管道進行專業清潔,從您的家中移除地毯,安裝一氧化碳探測器,避免使用傳統的室內空氣清新劑,並且不要在家中穿鞋以遠離 濕疹出汗。
  • 過熱:這包括夏天的炎熱,以及熱水浴的熱量。 確保不要給您的孩子穿得過多,並在晚上開著風扇。
  • 排汗:成人和嬰兒都可能發現 濕疹出汗 會觸發 嬰兒濕疹 或 濕疹。 給寶寶穿透氣的有機棉布,而不是合成纖維,讓他們盡可能保持涼爽。 如果您發現寶寶有 濕疹出汗,請盡快擦掉 濕疹出汗。
  • 對寵物皮屑、花粉和灰塵過敏:請注意,這些觸發因素在 嬰兒濕疹 中並不常見,但如果您懷疑您的寶寶對寵物皮屑有 皮膚敏感濕疹,請考慮使用特殊真空吸塵器清除孩子遊樂區的寵物毛髮以遠離 來自 濕疹發炎。 如果您懷疑是花粉或灰塵造成的,請使用 HEPA 空氣過濾器來保持空氣清潔。
  • 牛奶:對於母乳喂養的嬰兒,對牛奶或媽媽飲食中的其他食物過敏會導致嬰兒出現 嬰兒濕疹。 一位哺乳媽媽可能想戒掉乳製品一個月,看看它是否會導致 嬰兒濕疹 和 濕疹發炎。 其他常見的過敏原包括麩質和小麥、柑橘、咖啡、雞蛋、大豆和堅果會導致 頭皮紅點。
  • 腸道菌群失衡:嬰兒可能會遺傳失衡的過剩菌群,或由於使用抗生素(甚至通過媽媽的乳汁!)而發展出過剩菌群。 考慮在寶寶的日常生活中添加益生菌。 特別是這種益生菌,雖然不便宜,但在沒有任何其他變化的情況下清除了我朋友兒子的 嬰兒濕疹。
  • 過度反應性免疫反應:過多的白細胞會導致 頭皮紅點 的過度反應性免疫反應。 壓力、營養不良或體內 頭皮紅點 酶生成問題可能會改變白細胞計數。
嬰兒濕疹_grahams_658

嬰兒的 嬰兒濕疹 會消失嗎?

根據愛荷華大學斯特德家庭兒童醫院 頭皮紅點 專家的說法,許多孩子在三歲時看到 嬰兒濕疹 有很大改善。 大約 66% 的童年或 嬰兒濕疹 或 濕疹 兒童“長大後”它會在青少年時期偶爾出現皮膚乾燥。如果您的 嬰兒濕疹 沒有鬆懈,請嘗試記日記以識別觸發因素,然後努力避免這些觸發因素。 同時,您可以通過從 Grahams 自然治療 嬰兒濕疹 來緩解 濕疹發炎 等症狀。 如何治療來自 Grahams 的 濕疹 的 嬰兒濕疹 和自然療法

您會發現很多乳液旨在緩解 嬰兒濕疹 的瘙癢和發紅,但不幸的是,許多旨在治療 嬰兒濕疹 的常規產品都含有有害成分,如 EDTA、PEG 和石油產品,這與 Grahams 不同。 哎呀! 不完全是您想在寶寶的 皮膚敏感濕疹 類型上擦什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