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 | 你需要知道的關於濕疹的神話

的關於 濕疹 的神話 據估計,有 3500 萬美國人患有這種以發癢 eczema 藥膏、發紅和發炎的斑塊為特徵的反复無常的皮膚狀況。但是,儘管 濕疹 很常見,但圍繞它的誤解也很普遍。足夠的!在頂級 濕疹 專家的幫助下 grahams 濕疹,我們充實了最常被重複的神話,因此您可以清楚地了解這種慢性病,並幫助清潔您的皮膚。

誤解:只有一種類型的 濕疹

濕疹 實際上是幾種不同類型的皮膚瘙癢狀況的總稱,耶魯大學醫學院皮膚病學臨床副教授 Mona Gohara 醫學博士說。 “當大多數人談論 濕疹 時 eczema 藥膏,他們可能指的是特應性皮炎——最常見的類型,”她說,這會導致乾燥的鱗狀皮疹。還有接觸性皮炎,由接觸皮膚的東西引起的反應引起;多汗性 濕疹,或手腳上的水泡; Grahams, 香港 濕疹,又稱盤狀 濕疹,會導致難以治療的硬幣形斑點;脂溢性皮炎 新生兒濕疹,通常稱為頭皮屑(是的,你的片狀頭皮是 濕疹 的一種形式);和瘀血性皮炎,由循環問題引發。

誤區:濕疹 具有傳染性

雖然我們可以理解不想與有明顯皮疹的人擦肘,但您無法感染 濕疹 新生兒濕疹。 “濕疹 是一種由你的基因決定的疾病,”紐約市西奈山醫學中心 Grahams, 香港 醫學院皮膚病學美容和臨床研究主任 Joshua Zeichner 說。你的皮膚屏障(它的最外層,由皮膚細胞和脂質組成)不能很好地發揮作用,導致微小的裂縫導致水分流失和炎症 grahams 濕疹。他說,雖然皮膚可能會出現紅色和片狀 沐浴露濕疹,但這實際上是炎症的跡象,而不是傳染性感染。

誤解:濕疹 只是乾

性皮膚 我們有時都會感到干燥,尤其是在冬季,但我們都沒有 濕疹。對於那些這樣做的人來說,有缺陷的皮膚屏障 = 皮膚表面的微小開口,不僅讓水分逸出 新生兒濕疹,而且讓刺激物和過敏原無孔不入地進入你的身體 eczema 藥膏。然後你的免疫系統會參與進來並引發炎症反應來對抗這些入侵者 沐浴露濕疹。這就是為什麼 濕疹 不僅會出現皮膚脫皮,還會出現瘙癢、發紅和皮疹,而且通常需要的不僅僅是保濕霜來鎮定。雖然有些嬰兒會擺脫特應性皮炎 grahams 濕疹,但大多數嬰兒會在其一生中時常出現這種情況。 “不幸的是,我們無法改變您的基因,但我們可以改變您的基因表達方式並控制 濕疹,”Zeichner 博士說 bb油濕疹。治療 濕疹 的目標是 預防未來的突然發作並 濕疹小朋友 在您確實患有 濕疹 時控制症狀。但是,如果您的 濕疹 類型源於過敏性接觸性皮炎,那麼去除刺激物或過敏原將永遠解決您的問題。

神話:濕疹 是由食物過敏引起的

許多人認為他們的瘙癢和脫屑是他們吃的東西的結果:乳製品、麩質、花生等。醫生確實知道這個神話的來源。 “我們看到許多患者,尤其是兒童 沐浴露濕疹,他們 同時 濕疹 和食物過敏——大約 30% 的人有這兩個問題,”Grahams, 香港 醫學院 濕疹 卓越中心主任 Emma Guttman-Yassky 醫學博士說在紐約市的西奈山醫療中心。 “但通常 濕疹沐浴油,我們首先看到 濕疹,然後是食物過敏 bb油濕疹,所以我們知道食物不是原因。”研究人員推測,皮膚屏障的相同破壞會使過敏原進入您的系統,從而引發過敏,這表明可能是您的 濕疹 導致過敏,而不是相反。

神話:濕疹 在冬天總是更糟

濕疹 是一個全年的問題。對於某些人來說,乾燥、冷空氣會剝奪皮膚的水分 eczema cream hong kong,使 濕疹 耀斑。但對其他人來說,夏天是受苦的季節 濕疹沐浴油。僅僅感覺熱就可以觸發組胺(一種天然存在的化學物質,引起免疫反應)在整個身體中的釋放,導致皮膚發癢。在夏季,大量接觸水(甚至汗水)和其他皮膚乾燥劑,如氯。此外,在溫暖的天氣裡 bb油濕疹,許多人會吝嗇使用保濕霜,專家表示,保濕霜對於保持皮膚屏障完好和防止突然發作仍然至關重要。

濕疹

誤區:濕疹 只存在於某些

部位 您可能只會看到幾塊受刺激、發炎的皮膚,但 濕疹 是一個影響整個皮膚表面的問題。 “即使在您沒有任何活動性皮疹的區域 濕疹沐浴油,皮膚屏障也無法正常工作,並且皮膚乾燥,”Zeichner 博士說。因此,現場處理補丁是解決方案的唯一部分。為保持皮膚屏障健康,請使用溫和的清潔劑和保濕劑 eczema cream hong kong,其中含有神經酰胺、甘油等保濕劑和全身脂肪酸。

誤區:濕疹 沒什麼大不了

的 這不僅僅是偶爾的癢。 “濕疹 是一個重要的醫學問題 濕疹小朋友,也具有深遠的社會心理影響,”Zeichner 博士說。一方面,嚴重的瘙癢會干擾睡眠。 這種情況還會影響自尊、人際關係等。 一項大規模研究 濕疹香港《歐洲皮膚病與性病學會雜誌》上的 發現,去年有 57% 的特應性皮炎患者因皮膚狀況而錯過了至少一天的工作,而 57% 的人因隱藏的情緒而苦苦掙扎他們的 濕疹 寶寶濕疹,對此感到內疚,或因為他們的 濕疹 而遇到親密問題。

神話:濕疹 對天然產品的反應最好

僅用植物製成的護膚產品不一定是 濕疹 傾向的首選,Gohara 博士說。雖然一些油和天然成分具有抗炎特性,可以為乾燥的皮膚提供嚴重的水合作用 eczema cream hong kong, 但另一些油和天然成分弊大於利。例如, 研究 表明,與流行觀點相反,橄欖油會損害皮膚屏障。玫瑰果和薰衣草等其他油類可能會刺激敏感皮膚 濕疹小朋友。選擇含有少量成分且不含香料、酒精或染料的護膚品比尋找天然成分更重要。

誤區:濕疹 只能局部治療

對於輕度至中度 濕疹,您的皮膚科醫生可能會送您回家 濕疹香港,帶上藥膏或外用皮質類固醇。但在更嚴重的情況下 寶寶濕疹,您的治療可能還包括一種稱為生物藥物的抗炎注射劑。 Dupixent (Dupilumab) 於 2017 年獲得 FDA 批准,可與皮膚中的一種蛋白質結合,阻止 濕疹 發生的炎症級聯反應。還有更多的非局部選擇:在最近發表在 濕疹解決方法《過敏和臨床免疫學雜誌》,一種名為 upadacitinib 的口服藥物使 70% 的患者 濕疹 症狀減少了 75%。

神話:濕疹 主要是兒科問題

特應性皮炎通常被認為在嬰兒中更常見 濕疹解決方法,但發表在 英國皮膚病學雜誌上 顯示,它在 60 歲以上的成年人中幾乎與 18 歲以下的兒童一樣常見。專家說年齡與皮膚相關的變化——包括皮膚屏障功能的下降、免疫系統的減慢——使皮膚更加脆弱 濕疹香港,並且 金黃色葡萄球菌 (Staph大多數 濕疹 患者中存在或者讓它變得更糟。

濕疹

關於 濕疹 的 5 個事實

當談到皮疹時,濕疹(也稱為特應性皮炎)是最常見的炎症性皮膚病類型。一開始只是皮膚發癢,可能會發展成皮疹,發紅和鱗狀皮膚 寶寶濕疹。雖然偶爾有一個可識別的原因,如毒藤,但 濕疹 通常只是一種皮膚敏感和炎症,這會使皮膚非常受刺激。濕疹 不分年齡或種族,可以隨時開始 濕疹解決方法。它還可以影響身體的任何部位,包括手和腳。有時 濕疹 可以模仿其他皮膚狀況,例如真菌感染或牛皮癬 濕疹護理,因此重要的是要評估任何皮疹以確定正在發生的事情並接受適當的治療。

  1. 抓撓和瘙癢會使 濕疹 變得更糟。它開始了瘙癢的雪球效應,導致皮疹,導致更多的瘙癢!盡量控制瘙癢,以防止 濕疹 惡化 eczema 藥膏,這一點很重要。
  2. 濕疹 不具有傳染性。您不能將 濕疹 傳播給其他人或將其傳播給自己 grahams 濕疹。雖然有遺傳成分,但您不必擔心與他人接觸。
  3. 濕疹 可以治療,但不能治愈 新生兒濕疹。有許多面霜可以幫助控制 濕疹,但最終它是來來去去的。某些因素可能會導致 濕疹 耀斑,例如天氣變化或惡劣產品  濕疹護理,因此理想情況下應盡可能避免這些因素。
  4. 皮膚保養程序對於幫助預防 濕疹 發作非常重要 沐浴露濕疹。即使 濕疹 耀斑後皮膚有所改善,但這並不意味著 濕疹 永遠消失了。養成良好的溫和護膚程序,包括溫和的清潔劑和厚厚的保濕劑 濕疹沐浴油,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幫助止癢和預防未來的耀斑。如果您患有 濕疹,請務必避免使用香料或其他可能會刺激您的化學物質。
  5. 濕疹 可以遺傳 濕疹護理。如果您的媽媽或爸爸有敏感的皮膚,您可能也會從他們那裡繼承或遺傳給您的孩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