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 | 什麼是濕疹,我該如何治療

什麼是 濕疹?

濕疹 是一種影響兒童和成人的常見皮膚病 濕疹護理。它也被稱為特應性 濕疹、特應性皮炎和過敏性 濕疹。 患有 濕疹 的人的皮膚不能很好地保持水分,因此會變得乾燥且容易受到刺激。這會導致化學物質被釋放 濕疹解決方法,這會加劇刺激並讓你想抓撓。但是抓撓只會讓你的皮膚更癢 ,所以這個循環會重複。這可能非常令人沮喪。

濕疹的症狀是什麼?

如果您患有 濕疹,您的皮膚區域會發紅、乾燥、發癢,最常見於肘部 濕疹解決方法、手腕、頸部和膝蓋後面的摺痕處。

什麼導致 濕疹?

沒有人知道究竟是什麼導致了 濕疹護理 濕疹,但它可以在家庭中發生。許多患有 濕疹 的人還患有其他過敏性疾病,包括花粉熱和哮喘。

什麼觸發了 濕疹?

有許多因素(稱為觸發因素)濕疹嬰兒 會使 濕疹 症狀惡化,包括:

  • 皮膚乾燥
  • 抓撓患處
  • 病毒或細菌感染
  • 游泳池
  • 沙子中的化學物質 濕疹解決方法,尤其是沙坑
  • 某些類型的地毯或草
  • 類動物或屋塵蟎
  • 過敏原你可以呼吸 寶寶濕疹,比如花粉
  • 人造色素和防腐劑
  • 香水 濕疹香港、肥皂和化學品
  • 羊毛或合成織物
  • 高溫或非常熱的房間
  • 壓力

並非所有這些東西都會觸發一個人的 濕疹 香港。它因人而異。使用大量肥皂、油脂、食物或化學品會損壞皮膚的保護屏障 濕疹護理,使 濕疹 更容易發展。

濕疹 和皮炎

的藥物治療 單獨在家治療 可能無法緩解中度至重度 濕疹 和皮炎。我們的皮膚科醫生明白,持續、強烈的 濕疹 和皮疹,尤其是在面部和手等可見部位 濕疹嬰兒,可能會嚴重影響您的生活。紐約大學朗格尼分校的醫生可以推薦多種形式的藥物 寶寶濕疹,以緩解症狀並長期控制 濕疹 和皮炎。

外用藥物

許多人發現外用藥物——乳膏、凝膠或直接塗抹在皮膚上的軟膏——可以緩解 濕疹 瘙癢並減少發紅和腫脹 濕疹嬰兒。外用藥物也可以防止 濕疹 皮疹擴散。 

外用皮質

皮質類固醇是抗炎藥物 濕疹香港,可以非常有效地緩解 濕疹 和皮炎的症狀。皮質類固醇會抑制一些免疫細胞的活性,從而中斷炎症過程並防止瘙癢、紅腫。 外用皮質類固醇有不同的強度 寶寶濕疹,包括一些低效止癢藥膏,例如藥店櫃檯銷售的氫化可的松 Grahams。但中度至重度 濕疹 和皮炎可能對非處方產品沒有反應 濕疹小朋友。我們的皮膚科醫生會根據您的年齡、濕疹 皮疹的位置和表面積以及症狀的嚴重程度推薦並開具局部皮質類固醇。 

根據處方皮質類固醇的類型 eczema cream hong kong,每天一次或兩次將局部皮質類固醇直接應用於受影響的皮膚區域。醫生建議維持此時間表,直到症狀改善或經過特定時間。通常,皮質類固醇會在幾週內或有時在幾天內緩解 濕疹 的症狀。那時,醫生可能會建議將使用頻率減少到每週一次或兩次 新生兒濕疹,以控制症狀並防止突然發作。 您的皮膚科醫生會確定局部皮質類固醇治療的持續時間,這取決於發作的嚴重程度和接受治療的人的年齡等因素。對於嚴重的 濕疹 或皮炎,局部皮質類固醇可間歇使用數月或數年 濕疹小朋友。繼續使用需要您的皮膚科醫生定期評估 濕疹香港。  外用皮質類固醇的副作用可能包括皮膚變薄、妊娠紋、皮膚變亮和痤瘡。長時間使用它們也可能影響眼睛。

濕疹

局部鈣調神經磷酸酶抑製劑

局部鈣調神經磷酸酶抑製劑是一種抗炎藥物。它們的配方可阻止過度活躍的免疫系統對皮膚的反應,從而減少瘙癢 濕疹小朋友、發紅和腫脹。  當局部皮質類固醇無效或 濕疹 或皮炎影響皮膚敏感區域而無法長期使用局部皮質類固醇治療時 eczema cream hong kong,醫生通常會開具鈣調神經磷酸酶抑製劑。皮膚科醫生可能會推薦這種藥物用於眼瞼 香港、面部或其他皮膚接觸皮膚的敏感區域 濕疹沐浴油(如腋下或腹股溝)的 濕疹 皮疹。

外用鈣調神經磷酸酶抑製劑有不同的配方和濃度 bb油濕疹。我們的皮膚科醫生根據許多因素來確定哪種方法是合適的,例如接受治療的人的年齡以及症狀的嚴重程度和位置。  根據規定的配方,局部鈣調神經磷酸酶抑製劑每天一次或兩次直接應用於受影響的皮膚區域 新生兒濕疹。醫生建議維持這個時間表,直到症狀改善 沐浴露濕疹。通常,鈣調神經磷酸酶抑製劑會在 濕疹一到六週內緩解症狀。症狀改善後,醫生建議將使用頻率減少到每週一次或兩次,以控制症狀並防止新的發作。 

這些方案需要持續的隨訪和評估。您的皮膚科醫生會根據疾病爆發的嚴重程度和接受治療的人的年齡等因素來確定治療的持續時間 濕疹沐浴油。局部鈣調神經磷酸酶抑製劑通常比皮質類固醇具有更少的長期副作用,並且可以安全使用數月或數年。  副作用可能包括很小的感染風險,有些人在第一次使用藥物時可能會感到刺痛 bb油濕疹,但通常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消退。

口服和注射藥物

如果局部用藥不能緩解 濕疹 和皮炎的症狀,醫生可能會建議口服或註射到皮膚中的更強效的藥物。 在許多情況下 eczema cream hong kong,會在短時間內開出口服藥物以幫助控制症狀 Grahams,然後在理想情況下轉向使用局部藥物和家庭療法進行管理。但對於嚴重的 濕疹 或皮炎,對其他治療無反應並導致干擾您日常生活的持續症狀 濕疹沐浴油,一些藥物可能需要數月或數年。

口服或註射免疫抑製劑 

口服免疫抑製劑可防止身體的免疫系統向皮膚發送炎症反應,從而減少瘙癢、發紅和 濕疹 皮疹。  免疫抑製劑藥物有不同的強度,醫生會根據您的年齡 bb油濕疹、症狀的嚴重程度、皮疹的位置和程度、您的體重以及您是否患有其他疾病來確定劑量。通常,這些藥物每天服用一次或兩次,儘管劑量可能會有所不同 沐浴露濕疹。 如果 濕疹 或皮炎嚴重,醫生可能會推薦注射到皮膚中的免疫抑製劑藥物 新生兒濕疹。您的皮膚科醫生會確定適當的注射時間表。他或她可能會在醫生辦公室進行注射或向您展示如何進行注射,以便您可以在家中註射藥物。

皮膚科醫生可能會開幾個星期或幾個月的免疫抑製劑藥物 grahams 濕疹,或者直到 濕疹 或皮炎的症狀得到控制。通常,我們的醫生可能會在那個時候減少或停止處方 香港,看看是否可以使用 局部藥物、 光療或 家庭療法 eczema 藥膏。 在某些情況下,當其他治療無法緩解症狀時,免疫抑製劑治療可能會持續數年。您的醫生可以討論免疫抑製劑藥物的副作用。 

口服皮質類固醇

口服皮質類固醇是強效的抗炎藥物 grahams 濕疹,通常可在數小時或數天內緩解皮炎或 濕疹 的症狀,包括瘙癢、發紅和皮疹。但口服皮質類固醇可能會產生比使用局部製劑更嚴重的副作用 沐浴露濕疹,包括高血壓、胃腸道問題、骨密度降低和體重增加 Grahams。 我們的皮膚科醫生通常避免開口服皮質類固醇 新生兒濕疹,除非在嚴重爆發的情況下或作為短期治療以在您開始另一種長期藥物(如免疫抑製劑)之前控制症狀。 

口服抗生素

如果 濕疹 的皮膚感染是由於皮膚破損而發生的——如果 濕疹 皮疹破裂或裂開或抓破皮膚,可能會發生這種情況——我們的醫生可能會建議口服抗生素 eczema 藥膏。抗生素針對細菌並防止感染擴散 濕疹護理。有許多類型的抗生素可供選擇,我們的皮膚科醫生會根據您的年齡和感染嚴重程度等因素確定合適的類型和劑量。 副作用可能包括噁心、過敏反應和 抗生素耐藥性感染 grahams 濕疹。出於這個原因,皮膚科醫生將處方限制在 7 到 14 天,並且僅在存在感染時才開抗生素。

濕疹

管理 濕疹 中

  • 的注意事項和注意事項:請避免觸發 濕疹 皮疹 濕疹解決方法,包括壓力。
  • 即使您沒有任何症狀,也要每天滋潤您的皮膚。使用無氣味的油性乳霜或軟膏(不是乳液),最好在沐浴後皮膚仍然潮濕時使用 濕疹嬰兒。盡可能使用低過敏性產品。對於嚴重瘙癢 濕疹 ,還可以使用非常溫和的非處方類固醇乳膏(1% 氫化可的松)。用溫水而不是熱水和溫和的肥皂洗澡。
  • 務必服用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開出的所有藥片 寶寶濕疹。除非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批准,否則不要停止服藥。
  • 請避免食用會導致 濕疹 惡化的食物。
  • 每天鍛煉 濕疹香港,但避免過度暴露在陽光下和使用防曬霜(SPF 15 或更高)對皮膚造成傷害。
  • 務必用無香皂清洗衣物和床單 濕疹小朋友;盡可能雙沖洗。
  • 如果您有感染跡象(發紅、膿液惡化),請致電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 濕疹沐浴油;喘息或呼吸困難;或服用類固醇藥片時出現嚴重的胃痛或骨痛。
  • 不要讓您的皮膚或家變得過於乾燥 bb油濕疹。家用加濕器可能會有所幫助。
  • 即使您感覺良好 沐浴露濕疹,也不要忘記您的日常皮膚護理。通過保存一些常用產品來提前計劃旅行。

不要在使用抗組胺藥時開車、做飯或操作機器 新生兒濕疹,如果它們讓你昏昏欲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