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 | 臉又紅又乾,你有濕疹嗎?

濕疹皮疹可以出現在grahams 濕疹身體的任何地方。但當它出現在臉上時,可能會特別不舒服、痛苦和發癢。那是因為面部皮膚濕疹 特別敏感。皮疹 濕疹  呈紅色、乾燥和片狀,甚至會起水泡。
面部濕疹可以單獨出現,也可以與身bb油濕疹體濕疹一起出現。grahams雖然有些人只是偶爾遇到它,但其他人eczema cream hong kong會以更一致的方式處理它。

面部濕疹 濕疹  在嬰幼兒中很常見,但它可以出現在任何年齡的人身上。

本文解釋了面部濕疹的類濕疹沐浴油型和原因,以及如何診斷和治療 濕疹  病症。

面部濕疹的類型

濕疹 濕疹  實際上是一組導致發癢、發紅eczema 藥膏和發炎皮疹的病症的術語。最有可能出現在臉上的濕疹類型是:

  1. 特應性皮炎:這 濕疹  是總體上最常見的濕疹類型。它 濕疹  在臉頰和下巴上很常見,尤其是在嬰兒中。它也可以出現在濕疹香港眼睛周圍、眼瞼和嘴唇周圍。然而,它grahams可以發生在濕疹解決方法面部或身體其他部位的任何部位。
  2. 接觸性皮炎:這濕疹 也是一種常見的濕疹。它 濕疹  對特定刺激物的皮膚反應。在臉上,它 濕疹  通常存在於眼睛周圍、髮際線以及與香水和珠寶接觸的區域,如頸部和耳垂。但是,像特應性皮炎一樣,這濕疹護理種類型的濕疹可以發生在任何地方。
  3. 脂溢性皮炎:這種類型最常發生在髮際線周圍、眉毛、耳朵周圍和鼻子兩側。

面部濕疹症狀

儘管它們略有不同,但所有類型的濕疹濕疹解決方法都有相似的症狀,包括:

  1. 發紅/斑點
  2. 瘙癢 濕疹  有時會很劇烈
  3. 刺痛或灼熱
  4. 乾燥和剝落(在脂溢性皮炎grahams 濕疹的情況下這些剝落可能是黃色)
  5. 皮膚粗糙或凹凸不平
  6. 眼瞼腫脹
  7. 可能會流濕疹嬰兒淚或滲出的小水泡 可能
  8. 會流血的破裂皮膚(在嚴重

的情況濕疹嬰兒下) 發作時皮膚也可能會感到酸痛和生硬。如果濕疹(臉上或其他地方)持續很長時間,皮膚最終會變厚、變色或結疤。

美國有近 3000 萬寶寶濕疹人患有濕疹,它對每個人的影響都不同。有些人可能會經歷輕微的突然發作,他們的皮膚會變得輕微發癢。濕疹沐浴油對於其他人來說,突然發作涉及嚴重的瘙癢、乾燥或滲出和出血。

常見症狀

濕疹 當臉上eczema cream hong kong出現濕疹時,通常會影響眼睛或眼瞼周圍的eczema 藥膏皮膚(尤其是成人)。在眼睛附近發展的濕疹需要特別注意,因為眼睛本身可能會受到影響。

濕疹

眼濕疹小朋友睛周圍有濕疹的人更容易出現某些眼部問題,例如結膜炎(紅眼)、角膜發炎和角膜形狀變化。

何時去看醫療保健提供者

早期治grahams 濕疹療有助於防止眼部問題惡化濕疹香港。未經治療的眼部濕疹並發症會導致視力喪失。如果您有以下問題,請諮詢醫療保健提供者:

  1. 眼睛疼痛或流淚
  2. 對光敏感
  3. 眼睛發紅
  4. 眼睛疼痛

原因

根據美國皮膚病學會 (AAD) 的說法,醫療保健提供者濕疹護理並不確切知道導致濕疹的原因。但是有幾件事似乎有助於它的發展。這些因素包括:

  1. 濕疹家族史:如果家庭成員有濕疹,您也可能患上它。
  2. 哮喘或過敏的診斷:新生兒濕疹如果您患有哮喘或過敏,濕疹  患濕疹的grahams機會會增加。
  3. 自身免濕疹小朋友疫性疾病:如果您有自身免疫問題,您可能有患上濕疹的風險。但是,具有健康免疫系統的人也可能患有這種皮膚病。
  4. 您所在的位置:濕疹沐浴露濕疹更常見於居住在北半球、大都市區或有污染的地方的人。
  5. 您的年齡:在嬰兒或小孩身上看到濕疹更為典型,尤其濕疹護理是面部濕疹。許多孩子最終會長大。但濕疹濕疹嬰兒可以持續到成年期並影響所有年齡段的人。

觸發器

濕疹  臉上的皮膚特別細膩 濕疹 。因此,它更容易受到刺濕疹香港激。根據國家濕疹協會 (NEA) 的說法,一些可能導致濕濕疹小朋友疹發作的一般誘因包括:

  1. 環境刺激物和過敏原:這些是與 濕疹  皮膚接觸的材料和化學物質。它們包括肥皂、洗髮水eczema 藥膏、清潔產品、香水、香煙煙霧、金屬接觸和織物染料中的成分。常見的過敏原(引起過敏反應的物質)包括黴菌、寵物皮屑、灰塵和花粉。
  2. 食物過敏原:有些人在吃了某些食bb油濕疹物後會出現濕疹。常見的觸發食物包括堅果、貝類、牛奶和雞蛋。
  3. 壓力:迄今為止,研寶寶濕疹究人員不確定為什麼壓力會引發濕疹。但盡可能避免壓力可能有助於減少突發事件。
  4. 室外溫度:對於許多人來說,炎熱的天氣似乎會導致濕濕疹護理疹出現。或者,乾燥的冬季空氣也可以作為觸發器。
  5. 激素波動:尤其是雌激素或黃體酮的上升和下降可能會導致濕疹發作。

當談到臉上的濕疹時,要eczema cream hong kong特別注意任何與 濕疹  皮膚接觸的東西。對化妝品、面膜、爽膚水、清潔劑和其他面部產品的敏感性可能是濕疹的誘因。

診斷

有 濕疹  沒有用於診斷濕疹的特異性測試。相反,濕疹  醫療保健提供者將考慮 濕疹  症狀和病史並檢查 濕疹  皮膚。

如果需要,可以進行斑貼測試、皮膚濕疹沐浴油刮擦/KOH 測試或皮膚活檢以幫助診斷。了解您患有哪種類型的濕疹將有助於 濕疹  醫療保健提供者提出適當grahams的治療方法。

在某些情況下,濕疹可能會被誤認為是其他外觀相似的病症:

  1. 酒渣鼻:這種皮膚狀況還會導致臉頰和下巴發紅和凹凸不平。主要區別 濕疹  酒渣鼻 濕疹  一般不癢。
  2. 乾燥症:通常被稱為皮膚乾燥,乾燥症會導致剝香港落,有時會導致發紅和刺激。它可能會發癢,但沒有濕疹bb油濕疹那麼強烈。此外,與濕疹不同的是,經常使用保濕霜會很快消退。
  3. 痤瘡:雖然這種皮膚狀況會導致發紅、凹凸不平和 濕疹  經常引起刺激,但疙瘩的形成將其與濕疹區分開來。

治療

雖然濕疹無法治愈,但有很多治療選擇可以讓這種情況下的生活更容易控制。也就是說,當您考慮哪種治療可能是最好的時,請記沐浴露濕疹住面部皮膚的敏感性。

如果 濕疹  濕疹 濕疹  溫和,您可以通過良好的護膚習慣和持續的保濕來控制它。然而,在許多情況下,需要藥物治療。

濕疹

在治療嬰兒或蹣跚學步的幼兒之前,寶寶濕疹請務必諮詢 濕疹  兒童的兒科醫生。面部濕疹 濕疹  常見於幼兒,可能根本不需要治療。

皮膚護理

濕疹  皮膚的良好、溫和護理 濕疹  治療面部濕疹最重要的方面。僅使用不含香料和低過敏性(即不太可能引發過敏)的化妝品。這裡有一些事情要記住:

  1. 使用溫和的清潔劑。肥皂在 濕疹  皮膚上可能會刺激和乾燥,使濕疹變得更糟。相反,請考慮使用溫和的非肥皂清潔劑。
  2. 用溫水洗 濕疹  臉。熱水淋浴可能會引發某些人的濕疹。為降低因高溫引起的突發風險,請使用溫水清洗 濕疹  面部。
  3. 保持 濕疹  皮膚水分。如果你有濕疹,保持濕疹 皮膚滋潤是必不可少的。面霜和軟膏將為 濕疹  皮膚新生兒濕疹提供最大的水分。此外,尋找含有神經酰香港胺等潤膚成分的產品。並確保它們不含染料和香料,以減少 濕疹  的刺激機會。
  4. 注意太陽。如果太陽觸發 濕疹  耀斑,您可能需要塗抹防曬霜。一般來說,敏感皮膚更容易耐受含有氧化鋅或二氧化鈦的產品。遠離陽光時,洗臉 濕疹  並塗抹保濕霜。防曬霜很有幫助,但可能會使皮膚乾燥至 濕疹 。
  5. 尋找含有保濕成分的化妝品。有面部濕疹並不意味著你永遠不能化妝,但所有產品都不一樣。尋找那些含有透明質酸和乳木果油等保濕成分的產品。避開對羥基苯甲酸酯(一組防腐劑)、水楊酸和乙醇酸、香料和視黃醇等成分,因為它們會加劇刺激。

如何治療和預防非處方濕疹

  1. (OTC) 氫化可的松:

局部類固醇是身體濕疹的常見治療方法。但對於嬌嫩的面部皮膚,你必須小心使用它們。醫療保健提供者通常更喜歡沐浴露濕疹非處方藥 1% 氫化可的松乳膏,因為它比更有效的乳膏更容易使皮膚變薄和改變膚色。

在 濕疹  醫療保健提供者的同意下,可以短期(少於 4 週)使用該霜來緩解瘙癢和發紅。不應在眼睛周圍使用氫化可的松。

  1. 外用鈣調神經磷酸酶抑製劑:

Elidel 和 Protopic 是常用於治療面部濕疹的藥物。由於它們是非甾體藥物,它們不會導致皮膚變薄。因此,您可以安全地在眼睛周圍和眼瞼上使用它們。

  1. 光療:

當這些都不成功時,下一步可能是光療。光療使用一種設備將紫外線 B (UVB) 光照射到皮膚上。這可以減少瘙癢和炎症,促進維生素 D 的產生,並增強身體對抗皮膚細菌的天然能力。

應對

患有濕疹可能會令人沮喪。但是您可以採取一些措施來減輕這種皮膚狀況的負擔。

處理瘙癢

伴隨濕疹的瘙癢可能非常嚴重。有時 濕疹  的瘙癢嚴重到影響 濕疹  睡眠或進行 濕疹  正常日常活動的能力。在某些情況下,將抗組胺藥和潮濕的涼布放在發癢的區域會有所幫助。

如果 濕疹  瘙癢 濕疹  嚴重,請向 濕疹  醫療保健提供者詢問管理瘙癢的最佳方法。

因為面部濕疹濕疹 很容易被別人看到,所以很多人在突然發作時感到尷尬。結果,您可能會感到不那麼自信或退出社交場合。

聯繫支持他們的家人和朋友。找到懂的人也能為濕疹 的精神面貌創造奇蹟。您可以詢問 濕疹  醫療保健提供者是否有任何當地支持小組在您附近開會,或查看通過 NEA 提供的在線選項。

摘要

面部濕疹 濕疹  出現在臉上的紅色、片狀、發癢的皮疹。皮疹可能破裂或變成流血或滲出的水泡。

雖然原因 濕疹  未知,但過敏、哮喘和濕疹家族史等某些事情可香港能會增加 濕疹  患此病的風險。濕疹發作通常是由接觸化學品、香水、熱量、過敏原和壓力引起的。

有濕疹 濕疹無藥可救。但是,許多治療方法可以幫助您管理 濕疹  濕疹並防止突然發作。保持 濕疹  皮膚濕潤、避免觸發、使用藥物和光療都是有效的治療選擇。

當您患有面部濕疹時,感覺就像 濕疹  臉佔據了中心位置。要控制 濕疹  種症狀,請安排與皮膚科醫生的定期就診。

您可能會發現,隨著季節新生兒濕疹的變化和年齡的增長,濕疹  皮膚的需求可能會有所不同。 濕疹  醫療保健提供者可以幫助您確定最適合您的藥物和療法。他們還可以讓您了解控制症狀的家庭選擇,並幫助您制定最佳的護膚程序,以幫助防止突然發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